close
我們家叩逃最近有一個煩惱…
 
 
究竟他為什麼煩惱,連聽到好吃的聲音,都不想從衣櫃出來了呢?

(叩逃:我娘很愛賣關子...)

 
這要從他們小時候說起了….
QQ小時候的毛很稀疏




可是長大以後就變的比較濃密...


 
一直到少女時期(約2歲)身邊開始出現點點很像豹的點點斑紋,看起來就是個美少女^O^




連肚子也有斑點XD
Q媽:雖然…這時期是胖了一點?可是誰青春期沒有胖過呢?XDDDDD
 
 
長大之後…斑點漸漸消失,變成明顯的一片灰…
QQ:那是銀色好不好!




剔了毛之後,才能明顯的再看到有斑點的影子




可是長出來之後,就是看不見斑點,好像在變魔術喔!XDDD




QQ:我可是很愛惜自己的羽毛滴。。。(Q媽:那是我保養的好….呵呵呵)




至於叩逃呢!因為他是美短,從小毛色就黑的發亮,而且毛很服貼很好摸,一點都不會"悵悵"的。(當然,也是因為娘保養的好,別的姨都說他是沙皮狗投胎的貓耶,毛真的很光滑又好摸)




叩逃:你們看,有沒有很帥氣呢!




叩逃:可是最近,我很煩惱…




因為我引以為傲的甜甜圈不見了@@



 
叩逃:難道,我有少年禿嗎?




叩逃:人家說,十個男人九個禿,我一直認為我一定是那第十個的啊!!




叩逃:喔!NO~人家才正值青春期啊!這樣要叫我怎麼把妹呢?????
 

 
剔毛前後比一比




叩逃:娘,給偶買十罐落健回來!!!
 
 
Q媽:哎~叩逃剔毛已經半年了,身體前後都長的差不多了,唯獨身體中間還沒長齊!宛如地中海禿一樣~~~~




叩逃:是誰說我有地中海禿的??!!我這叫造型,你們說有那一隻美短和我一樣咧?
 
 
 
Q媽:你說的對,是沒有人和你一樣醜XDDD
(叩逃:有這種娘真是><….還不都是你害的!!!)
 
------------------------------------------------------------------
Q媽:有沒有人給貓剔完毛然後長不回來的啊><
我們家叩逃自從4月剔毛到現在,前半身和後半身的毛都長的差不多了,可是唯獨中間的毛一直還呈現稀疏的狀態,不知該怎麼辦?@@
 


叩逃,娘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