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其實也才五天....XD)
 

因為,最近的Q媽開始忙起來了,再加上懶惰如我,日後應該是沒時間像之前一樣每天寫日記了。

 

QQ:不好意思,我娘最近忙著幫我們到處敗家,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

 

沒啦!是我開學了,已離開學生生活很久的Q媽,最近又重回校園,開始了碩一的生活…(此時大家應該會開始伸出手指計算我的年齡…但我不是應屆生喲…噗!)

 

矮油~其實Q媽已經在社會上打混了好幾年,去年才決定重拾書本滴,有一點不太習慣。
(QQ:我懂這種心情,因為我在家也是打滾了好幾年,所以能夠理解那種去別人家無法痛快打滾的感覺滴。)

 

雖然研一課不是很多,不過有感年紀變大了,頭惱變鈍了,最慘的是又變胖了~所以…這些和我不能常寫日記有什麼關係呢?= =

 

其實,是因為Q媽不住宿舍(原因就是這二貓),因為如果天天見不到他們,我會哭的
即使累或辛苦但有他們的陪伴我也會比較開心,雖然每天來回學校是有一點累,不過騎習慣了也還好,畢竟課也不像大學那麼多,如果碩二不幸要常被call我就會考慮在學校外面租房子了。(應該不能事先詛咒自己才對)

 

雖然,我的拍照以及寫日記練笑話次數會變少,不過我是不會中斷寫二貓的日記的,只是告訴大家如果以後有一段時間這裡長草了,路過的善心人士記得幫我拔一下嘿!

 

講到這,不禁想感謝一位好友,因為只要我想起你每天從屏東騎機車50分鐘到高雄上班的精神,忽然間就會覺得自己好可恥好愛抱怨。

 

其實,想想二年也是很快的,牙一咬就過了,我會加油滴!
(QQ:對呀!娘你要加油,不然會被笑年紀大不中用喔!)

 

最後,這篇還是有他們的照片滴(所以說作人要有始有終咩,至於看到一半就轉台的人………以後還是可以再回來看滴……呵)

 

來貼一下QQ以前少女的模樣吧!
還未滿一歲的少女時期...看起來很清秀厚




這時臉還有沒很圓,是小臉美女。




深邃的眼神




開始長大了,身體逐漸渾圓起來。XD




臉是不是愈來愈大啊?XDDDD




但還是有少女的清純模樣呢!




變成大美女囉!!!

------------------------------------------------------------------
Q媽:最近買了貓草玩具,以前我曾買過給他們玩,結果二貓都不賞臉,結果今天收到貓草玩具時馬上拿給二貓玩,就發現二貓很HIGH耶~而且是用前手抓住,然後後腳在那裡一直踢踢踢,玩的很激動,還滾來滾去的。


為什麼沒影片咧?


因為我的記憶卡壞了~連之前拍的影片也都毀了,要等我這二天去買新的才能拍了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