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娘最近很懶....所以都沒放我們照片...最近我都在作什麼呢1 




QQ:其實也沒作什麼,還是幾乎都在睡覺啊~只不過睡覺地點變了XDD
2 




叩逃:QQ!打個商量,今天讓我睡上面,你睡下面好不好?
3 




QQ:不要!我要睡上面!
4 




叩逃:ooxx....算你狠!
5




QQ:哼!這本來就是我的位置.... 6 




叩逃:我姐真的很小氣,我只好睡在箱子上了
7 




叩逃(緊抱):那裡來的大雞腿啊~~~我抱~~~
8 




Q媽:每次叩逃在睡覺時我伸手過去,他就會很用力的抱住.....不是在睡覺嗎?那來的力氣@@ 
9 




Q媽:甜甜圈好像有愈來愈黑了....
10 




Q媽:二隻貓最近都喜歡睡在特定位置,QQ本來一直都睡在叩逃現在睡的位置,結果叩逃每次都會在QQ睡覺用手去拉她,或者假裝很high引誘QQ下來,最後再跑上去睡XDDD
11 




QQ:哎~我竟然淪落到睡在印表機上面...
12 




QQ:啊~~~~好愛睏喔!還是先來睡吧!
13 




QQ:印表機真好睡 Q媽:對呀~不過有時候要印東西時,QQ會被震動的印表機嚇到,噗!! 
14 




叩逃:這次終於被我搶到了吧!
15 




QQ:算你狠啦!給偶記住!下次偷咬你屁屁~
16 




叩逃:賣安咧啦!不然我陪睡謝罪嘛~XDDD
17 



--------------------------------------------------------------- 
Q媽: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站(其實是一位貓友之前介紹我的)


是專賣所有貓咪用品的地方,我覺得價錢滿便宜,而且滿1000就免運費喔!
我昨天第一次買,今天就送到了~真是有效率啦!所以趕快來推薦一下! 


雖然CAT'S BEST紅標的木屑礙結砂有比較貴一點(10L--$369)
我記得那個貓友好像幫我買5L--$150,但是他也沒賣5L的~ 
買5L的是可以不用擔心沒用完時還剩很多開封著,那個木屑有可能會潮溼之類的!
不過算起來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多囉! 


重點是裡面又有一堆贈品,真的很莎力!明天再把贈品PO上來,大概有:4包皇家試吃包、好幾包小包試吃包(小魚乾、潔牙餅、鈣錠、鵝肝零嘴)、白金罐頭1罐...等,真的很不錯喔.....^O^ 


大家可以買看看,如果一開始擔心,可以和其它貓友合買看看
Cat-shop貓的商店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