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和週末下午,都是曬貓的時間,也就是二貓放風去陽台玩的時間。1

  

  

通常他們也是走一走就開始睡起來XD
2

 

 

 

睡成這副德性,就知道他們有多愛去陽台多喜歡曬太陽睡覺了
3

 

 

 

順便作作瑜珈
4-1

 

4-2new

 

 

 

甚至睡到腳開開。
5

 

 

上週末心血來潮想給二貓洗澡,理由如下:
1. 之前特地買了雪貂、洗耳液、吸水毛巾後一直都沒用怕過期。
2. 他們也有3個月沒洗澡了吧!XD
3. 想說幫他們洗澡可以讓宅女的我運動一下流流汗也不錯!-->這個一兼二顧的理由後來才驚覺真是爛透了!

  

  

第一個下手的是叩逃XD~
6
主要考量因素是洗完我可以請我媽先幫他吹風,如果先洗QQ那我媽一定會拒絕幫她吹風!XD

  

  

  

登登!這是剛下水的落湯貓~感覺是不是瘦了一圈呢!XD
7-1

7-2new

 

 

 

別看他乖乖坐在椅子上無辜樣,事實上幫叩逃洗澡的運動量簡直比游泳還可怕!
他在過程會不斷掙扎,而且那像牛一般的力氣,要不是我媽幫忙,我可能沒辦法完成= =

 

 

 

超級無辜的臉!
8
我媽比較疼叩逃,因為畢竟他平常是真的比較"貓"腿,很常去向我媽塞奶XD

 

 

 

洗完叩逃大概10分鐘吧,就換成緊張小姐:QQ~
10

 

 

 

都還沒開始洗就一直哎哎叫~

 

 

 

我還沒準備好還是在叫(外面我媽正在幫叩逃吹毛)~

 

 

 

登登!像不像一隻刺蝟
13

 

 

 

我媽說他洗澡時很像一隻狗!
14

 

 

 

洗QQ可不像叩逃要用蠻力,這小妞很聰明,她會趁空檔想要爬到你身上。15

 

此時你絕對不能反抗!

(因為愈反抗他抓的愈用力,她抓的是我身体啊= =)

我只能讓他順著我身体爬上肩後再抱下來繼續洗

結果就是我和他一起全身溼透!

 

 

 

QQ洗澡模樣真的很可愛吧!
16
但這個乖乖淋浴的模樣根本就是假像!

這是已經和我博鬥了幾十分鐘最後無力反抗,只能攤坐在地上的累樣~

 

 

眼神充滿了不爽和殺氣!  
17
這小妞很聰明滴~

並不會在他無力反抗時再作無謂的掙扎,直到吹完毛後他才整個抓狂

 

 

 

沖澡嚕~ 看起來很累也很喘,哈~

 

 

 

至於我說為什麼他是洗完澡才真正表現出不爽呢?
因為在洗澡時他頂多只是一直反抗,並沒有兇也沒有哈氣!
一直到整個吹完毛,我把他丟到陽台曬曬太陽,他才整個抓狂!

 

 

↓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影片是平時開心去陽台睡覺,假裝不會開門的模樣。

 

 

 

假動作但還是不願意開!

 

 

 

以下影片是剛洗完澡被我放到陽台,超級生氣,直接開門衝進來!

在客廳已經對我哈過氣了,把她放到陽台讓她火氣更大!

 

 

我當場被這個開門動作嚇呆了!並且推理出以下結論:
1. 上週末以為自己忘了關陽台門,原來是她趁我們不在偷開了門,但是還沒有學會"關門"。
2. 每次帶去給別人洗澡回家都兇的要命,並不是貓澡堂的人有偷虐待他回來才兇,而他本來就在洗完澡才會兇,我誤會人家了。

我只能說,這隻貓心機真的太重了~~~

而洗完二隻貓除了達到流汗的目的,另一個最要命的就是隔天全身酸痛~我想這也算是運動傷害吧 @@

但是,自己洗澡真的有好處,貓雖然不用常常洗澡,但二貓耳朵常有耳垢,下巴也常有粉刺。

隔1~2週自己洗還是比較方便。

再者,就是反正ㄍㄟ西(用品)都買了,還是乖乖把他們用完吧!XD

 

 

叩逃大頭.png  相關連結:

 

2008:【姐弟情深】洗澡篇

 

2010:【洗澡篇】狗急跳牆,貓急開門!

 

2012:乖貓洗澡&叩逃大爺【首頁+專欄】我的僕人說要幫我洗澡,阿人咧?

2013:洗澡戰鬥力分析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