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緊抱):這是我的誰都不準跟我搶!XD(↓新到貨的貓草枕)

註:我覺得這貓草枕的好處除了味道夠濃郁之外,它的肥胖程度剛好可以讓一貓抱起來,踢起來就很過癮。

 

 

QQ:喔~久違的味道啊!(二腳用力踩)  後面那位已呈現迷茫狀態...

 

 

二貓今天玩瘋了~叩逃:終於讓我搶到二個了!

 

 

你看那嗑藥後迷茫的眼神!

 

 


 

 

(殺氣)來奴啊!再給我送二個過來!XD

 

 

二隻貓HIGH到一直流口水一直踢貓枕,所以貓枕都是口水,但是不能洗,只能拿去曬太陽。

 

 

叩逃:讓我踢昏你吧!(轉頭看到QQ還嚇一跳XD)

 

 

QQ來摻一腳還自HIGH~

 

 

(打電話)喂,貓警局嗎?我家有二隻嗑藥的貓

 

 

Q皇后興奮的程度破表!

 

 

翻過來又翻過去是那招?




這款貓草的味道真的好重啊!重到我遠遠就聞的到,而且不開封放著他們都會聞香而來~

然後HIGH到不行,但是上面目前已沾滿了許多口水,還滿臭的,要常常曬一下,不然香味應該很快就被蓋過去了。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