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另一款口腔護理系列~飲水潔牙劑

在介紹之前呢,先來聊聊貓咪喝水這件事有多機車XDDDD

首先,他們喜歡喝流動的水(也愛玩),有時候更會去喝有異味的水,例如:水龍頭滴下的水之類的….

還有,更愛喝媽麻杯子裡的水,哈哈哈哈

 

既然愛喝流動的水,那麼就先介紹我們家二台高級的流動式飲水機XDDD

是真的很高級啊!

這台是美國進口360度噴泉式流動飲水機,每一隻都很愛他,幾乎每天都會很認真的喝水,媽麻也大概2天左右就要清洗再補充水!
1.jpg

 

為什麼要先介紹流動式飲水機呢?是這樣的,因為其實大多貓咪是不愛喝水的,如果只放一般水盆,有些貓咪可能一天之內都很少有機會去喝它。所以囉,也因此有些貓咪易有泌尿道疾病出現,但是目前大多貓奴都知道使用流動式飲水機來吸引貓咪喝水,因為他們喜歡喝流動的水,甚至我家的貓有時候會用手去撈水喝XDDD

 

360度噴泉真的看起來就好好喝啊!XD

 

所以,流動式飲水機大大增加了貓咪愛喝水的機率,家裡沒有的趕快去買一台啊!哈哈哈

 

再來,今天要介紹的飲水潔牙劑,比較適合滴在流動式飲水機裡面,所以才會先介紹流動式飲水機。其實一般水碗也是可以滴啦,不管是什麼飲水容器,最好還是要天天換水比較好,否則水碗因為有飲水劑的加料,很容易放久就變質~

貓咪若喝進去就會生病喔!

 

接下來介紹另一台是放在我房間的GET流動式飲水機,這台就比較普遍了,應該每個貓奴都人手一台才對XD
3.jpg

 

他是從下方湧泉上來出水

 

其實真的滿建議買一台流動式飲水機給他們,畢竟貓咪真的很會被流動的水給吸引,我們家的貓甚至還常常會跑到廚房未關好的水龍頭下「接水喝」!

 

偶爾也會在陽台喝一下水盆的水,當然水盆的水都是乾淨的,是我固定洗好用給他們喝的!

因為他們不只愛喝流動水,其實也很愛喝「有一點味道的水」,哈!

我們家可愛多和媽麻一樣喜歡喝飲料,常常跑到陽台要水喝!

 

所以偶爾讓他們喝喝「飲料」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貓咪是喜歡跑進廁所裡喝馬桶的水,這個爸媽就要制止了,畢竟那裡的細菌和病毒很多,最好別讓毛小孩太接近啊!

 

好了,介紹完我們家流動式飲水機後,要開始正式介紹飲水潔牙劑了!

 

飲水潔牙劑
6.jpg

 

使用說明
7.jpg

 

其實用法很簡單,就是依照使用說明的比例把飲水潔牙劑滴入水裡就可以了

流動式飲水機內部,底部馬達旁那根是加溫棒,在一般水族店就可以買到喔!

冬天時放入水盆裡可以讓水保持常溫,讓水溫溫的,可以更吸引貓咪喝水喔~
8.jpg

 

先倒入約7分滿的水,然後依比例加入飲水潔牙劑就可以了!
9.jpg

 

貓咪都超愛喝流動的水喔!所以流動式飲水機是貓奴必敗之物喔!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原本我就會大概2-3天就幫飲水機換一次水,如果有加入飲水潔牙劑,就建議最好天天換水,才不會讓水更易變質,這點爸媽要特別注意喔!

 

Q媽曾經有一次放太久(大概4)忘了換水,結果發現貓咪都不喝水後,才聞到已經變質的水,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健忘喔!否則貓咪若不小心喝進去了,是很容易生病的喔!

 

順便介紹一下QQ的小名好了,她非常喜歡我幫她取小名,也喜歡我呼喚她小名,哈哈哈,這是我們二個之間甜蜜的互動喔!

前面在陽台喊他的小名是:多多

 

所以他目前全部的小名是:

可愛多,多多,鬱金香(這是因為有一天我拿著花跟他說這花很漂亮,所以我想給他取花名,然後她就欣然接受了XD)

 

整個就是很容易被媽麻迷惑的小可愛!

當然,她也迷惑了我們家很多人,包括阿嬤!

阿嬤很愛抱我們家可愛多(QQ的小名),也很愛強抱她

然後我後來發現17歲的小妞換算人類年齡都大概80幾歲了,年紀比我媽還大….但是論輩份還是要叫我媽阿嬤才對!嗯,這個邏輯應該沒有錯!
12.jpg

 

好了,飲水潔牙劑使用方式介紹到這裡,其實真的很容易使用啊XDDDD

然後沒有流動式飲水機的人,真的建議趕快去敗一台啊啊啊啊

 

官網介紹: https://www.tgs.com.tw/2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