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和貓沒有關係的東西,但是是現在這個時機大家最需要的口罩(套)!因為RITE包包本來就是Q媽的愛牌,當他們出機能性口罩套時,Q媽立馬就敗了一個,後來他們又出了2.0版本也立馬敗了一套,哈哈哈哈哈。

是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口罩套啦?怎麼可能用到那麼多呢?就是有!而且看完日記我相信大家會立馬想要手刀衝去買!^_^

除了可以方便輪流使用之外,搭配穿搭也很重要呢!而且重點是他真的超好用,超服貼、透氣、防水又快乾!在這之前其實我已經買過無數款市面上的口罩套了~但都沒有這款優秀,幾乎可以給他100分!看完這篇文章必需立馬去買一個!(我是認真的)
1.jpg

 

 

他們最早出的舊版口罩套,版型比較大,而且我覺得太大也不夠服貼,裡面可以放醫療型口罩,然後我會在內裡的網布外面再墊一層衛生紙,可以延長醫療型口罩的使用時間….

是說現在醫療型口罩並沒有那麼難買了,只是最好還是省點用~以免不時之需啊!因為什麼時候要缺貨都說不準的,沒有人能夠預知上帝的安排。
2.jpg

3.jpg

 

然後新的2.0款是口罩也是口罩套,高度看起來似乎比舊款小,但其實是整個包覆度做的更服貼更合臉型了喔!後面有戴起來的照片,我個人覺得戴起來包覆性更好,不必像舊款戴起來時,還必需偶爾橋一下位置。

而且新款有耳套,又可以依個人臉型調整長度,方便性更高喔!
4.jpg

5.jpg

 

然後我要先說,這個口罩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超透氣!他是我目前買過以及戴過所有口罩套裡最符貼且透氣的了!甚至比醫療型口罩還要透氣。

之前在戴醫療型口罩時,戴一段時間都會想把他拉下來透透氣,但是這款口罩因為使用GORE-TEX材質製作,所以相當防水又很透氣,我戴一整天完全都不想把他拿下來! 就是某天回到家之後,忽然發現我今天帶了一天都沒有拿下來耶~之前戴醫療型口罩時,過一段時間都會想拿下來~然後才發現這款口罩也太優了!原來我完全沒有因為他戴在臉上而感到不舒服~就不知不覺戴了一天!

 

因為新款太好用了,我後來6個顏色都買,然後直接拿來當口罩使用,可以每天換不同顏色,早上出門時依穿搭任選一款,哈哈哈哈哈哈
6.jpg

 

然後,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口罩的機能性材料設計,平時若沒有要去很擠的場所或醫院,因為他的GORE-TEX材質很優,可以直接拿來當口罩喔!接下來介紹的就都是新版2.0版本,因為舊版後來也沒再出了~

 

【RITE口罩(套)-特色】

※『可調式耳帶』 X 『鼻梁壓條』X『加強密合度之側邊鬆緊帶設計』 

※台灣在地工廠,手工車縫,100% 台灣製造。 

即使裡面不放醫療型口罩,也可以單獨做為口罩使用。

 

另外,我從前面就一直強調這款口罩機能性面料超透氣又透溼的優點,和市面上一般口罩套、醫療型口罩真的差很多!

它可以阻隔由外而內的水氣,但由內而外的熱氣卻可以透出,所以戴久都不會悶且呼吸順暢。

完全沒有戴一般口罩會有熱氣循環悶在口罩裡的感覺!!!就是感覺你吐出的氣是透出去的,並不會留在口罩裡面!

                                                                             一般口罩套vsRITE兩用口罩套2.0比較表

口罩套

一般口罩套

RITE兩用口罩套2.0

鼻樑固定壓條

X

V

可調節耳帶

X

V

抗菌

X

SILVERSHIELD®塗層

防水/防風

X

防潑水/耐水壓1000毫米以上

透氣/透濕

V

機能面料阻隔由外而內的水氣

但由內而外的熱氣卻可以透出

側邊服貼

因人而異

側邊加強「彈力伸縮設計」

完整服貼臉型

 

鼻梁壓條和可調式耳帶
7-1.jpg

7-2.jpg

 

GORE-TEX等級防潑水和速乾特性
8.jpg

 

他的速乾特性就是回家用手清洗後,用吹風機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其風乾!
https://youtu.be/-Yi6dBJ7g1o

 

然後這是完整的使用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WHPw8753-wQ

 

多重防護
9-1.jpg

9-2.jpg

 

是口罩套也是口罩
10.jpg

 

【RITE口罩(套)-機能性材料】

1.表布

採用 選用了 GORE-TEX 同等級的機能面料,表面是超潑水、耐水壓 10000 毫米,不易沾附空氣中的油質與水份,提供了表布「防風」、「防潑水」、「透氣」、「速乾」、「抗汙」的五大特性。真正達到口罩保護,延長口罩使用壽命 的功能。

2.內裡網布

採用柔軟、親膚的網布,加強 SilverShield® 抗菌塗層,結合銀離子特殊性及創新的專利釋放技術,獨創出適合大部分布種及成衣的超效能、高耐久性抗菌劑。

3.表布的SilverShield® 抗菌塗層介紹

*創新的 SilverShield®塗層,獨特的幾何形狀和高效的釋放機制,SilverShield®的反應速度比其他抗菌銀快 8 倍,同時保持聚合物等基材的耐久性和完整性。

*SilverShield®在室溫下於2小時內使腸道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和抗萬古黴素腸球菌減少 99%。

*SilverShield®中的銀離子活性成分始終存在於處理過的產品表面,可以全天候釋放。

*SilverShield®是惰性的,直到其與潮濕環境接觸才釋放抗菌銀--足以抑制細菌的新陳代謝並防止繁殖SilverShield®的準確性使其成為持續抑制有害微生物的武器。

 

 

接下來,就是Q媽自己個人的穿搭示範啦~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家口罩套超級好戴,服貼又舒適,更有機能性布料保護,多買幾個就可以每天輪流替換使用,不但可以延長裡面醫療型口罩的壽命,平時也可以當正常口罩使用,保護性也是不錯的喔!

 

這是舊版的口罩套,粉膚橘很好搭,但是偏大且寬鬆,雖可以遮住全臉,但是需要常常去調整口罩的位置,讓他不會亂上下移動。
11.jpg

12.jpg

 

新版的2.0口罩(套),因為有可調式耳帶,側邊有彈性鬆緊帶設計,整個戴起來超級服貼不會亂移動,且可調式耳帶戴起來很舒服,不會有被勒住的感覺~
13-1.jpg

13-2.jpg

13-3.jpg

 

桃紅色超好搭!其實他每個顏色都很好搭~
13-4.jpg

 

然後,Q媽一直都是RITE包包的愛好者,也收藏了很多他們家的包,順便也show一下他們家的包包~除了款式和顏色都設計的很好看,包包也非常具有機能性!
14-1.jpg

14-2.jpg

 

側邊可以放水壺和手機,裡面則有很多夾層可以放東西~
14-3.jpg

14-4.jpg

14-5.jpg

14-6.jpg

 

軍綠色超帥!包包也都超好搭~
15-1.jpg

15-2.jpg

 

去什麼場合幾乎都背著他家的包包,因為真的太百搭也太方便了!
16.jpg

 

喔,對了,他們家包包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後背帶的設計,不但可以後背,也可以拉長側背,而且都超好看的啊啊啊!設計師我給你100分!

黃、灰色搭休閒服或白色T恤都超適合的!

Mango出的酷貓T恤是我的最愛XDDD 
T恤上的字:Put your paws up in the air,很有趣^^
17.jpg

18.jpg

 

然後我衣服也有一堆藍色的,哈哈哈哈,是不是買一整套剛剛好都有用到~~~

跟你說真的,買他們家一整套6色的口罩你就會愛上戴口罩了!

(會這麼模糊是因為手機霧了髒了我忘了擦,拍完才看到模糊效果看起來竟郎像開美肌!!!)
19.jpg

20.jpg

21.jpg

 

然後因為個人頗愛華麗風,所以之前我有一度衝動的想買中衛出的蕾絲口罩,後來收到這款黑色後,就自己請阿姨幫我加上蕾絲惹~

是不是感覺超華麗的呀~

結果我被朋友說:風塵味太重,哈哈哈哈哈哈,哪有啦,我覺得很美啊XDDD
22.jpg

 

最後,我真的要大推這款口罩(套),因為他真的戴起來很透氣,明明包覆性佳,眼睛下半部的臉都包住了,卻仍然感覺呼吸很順暢,完全不會有悶住的感覺!我剛拿到時還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一點,是因為戴了一天回到家才發現:疑,我今天竟然完全沒有想要把它拉下來透透氣的感覺,甚至比醫療型口罩還要透氣!GORE-TEX材質真不是蓋的!

(以上是裡面沒有放醫療型口罩,直接當口罩使用的心得,裝入醫療型口罩可能會稍微較不透氣一點~但因為我沒有去人擠的公共場所和醫院,所以我都直接拿來當口罩,畢竟GORE-TEX材質在一般環境下應該就夠用,有足夠的阻擋功能了!)

 

因為我本身呼吸道就不太好,之前買的口罩套,坦白說大部份透氣性都不佳,只要拿給我實驗最準確,因為我戴上去後,大多都是過不久就想拉下來透透氣!

唯有這款幾乎全臉包住,但是卻可以讓人感覺呼吸順暢,更不會有悶住的感覺~真的很推!尤其是不喜歡戴口罩會有呼吸不順或悶熱感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喔!

 

RITE口罩檢驗證書

※塗層檢驗證書
23.jpg

24.jpg

 

※Q&A

Q:關於清洗方式?

A:建議每天配戴完都要清洗一遍,可以使用清水或不含酒精、漂白水成份的洗潔劑清洗。

 

Q:關於內部口罩更換週期?

A:根據每人的使用衛生習慣不同,建議大約2天左右更換一次。
 

Q:關於口罩套的保存?

A:建議口罩套保存要平放保存,多次對折容易造成裡面的鋁片受損,而減少鋁片的壽命。

註:Q媽個人平常回家是會平放,然後先放在夾鍊式保鮮袋裡面,這樣就不會容易被污染了~然後大概二天再一起洗!
放在夾鍊式保鮮袋.jpg

 

 

※RITE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teTaiwan/

 

※口罩(套)這裡買
https://www.rite.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30427?o=c&m=s&shopId=10011

 

※任二件299/任五件688
https://www.rite.tw/SalePage/Index/6230969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