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碌了快二個月,終於有喘息的時間,趕快把這段期間又發現的一些好物跟大家分享,除了試用了很特別的真花入砂之外,尤其是又試用了很多不錯的環保貓砂。包括:
※路易貓砂-真花入砂(礦砂)、豆腐砂
※沃貝專利環保貓砂(極致系列)-100%天然玉米製成之環保玉米砂
※QQKit日本製環保紙貓砂

今天先來介紹一款台灣獨創很特別的貓砂,是採用進口真花製成乾燥花再入礦砂的一款貓砂--路易貓砂。不使用人工香精,礦砂裡面使用進口天然乾燥花,用真花芳香來達到除臭的效果,讓貓貓不會再吃進人工香料。

我個人覺得除了凝結力超強,除臭效果也超棒,視覺上還很令人賞心悅目,每次打開這款貓砂都會有種體驗每一個季節的感覺!
這是玫瑰花香的季節
XD

13-4.jpg

 

一開始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他們的天然花草入砂這個特色!
     
🌻🌻🌻 如果你是過敏兒,絕對要試用看看! 🌻🌻🌻
市面上許多標榜天然材料的貓砂,多少都會有一些刺鼻味道,更不用說是化學材料的礦砂了!所以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像我對於某些礦砂的刺鼻味道就受不了 ,常常換砂時就直打噴嚏,只要貓咪上廁所撥砂也是過敏的不得了! 但是這一款都不會,而且他散發的是天然清新花香,即使用一段時間也不會有異味喔 👍
 
🌿🌿🌿 天然芳香除臭,其他也表現的很優秀!🌿🌿🌿
他們家是使用天然乾燥花加入礦砂產生自然芳香,沒有人工香料的刺鼻味道和化學成分的傷害! 重點是礦砂該有的優點也都表現得很棒~
🌷天然花草入砂,沒有化學成分傷害
🌷天然花草芳香,除臭力也很棒
🌷凝結效果棒,鏟起來硬邦邦不容易破碎
🌷吸水力很好,用量蠻節省的,很適合多貓家庭

 

有四種口味兒~
1-2.jpg

1-3.jpg

 

礦砂是很小顆粒的球砂
2.jpg

 

粉塵其實也不算太多
3.jpg

 

砂子落下去後手上也沒有太多殘留的砂
4.jpg

 

滿盆都是薰衣草乾燥花的貓砂
5.jpg

 

是不是有很浪漫的感覺呀,不知我家貓在如廁時會不會有在做森林浴的fu~
6.jpg

 

目前有4種口味喔!印度甜茴香、巴基斯坦紅玫瑰、埃及金盞花、法國薰衣草
7.jpg

 

印度甜茴香
8.jpg

 

巴基斯坦紅玫瑰
9.jpg

 

埃及金盞花
10.jpg

 

法國薰衣草
11.jpg

 

接下來開始詳細介紹此款貓砂的特色:

 

●零香精:

沒有傳統香味貓砂的定香劑(Chemical & Allergy Free Products),是採用進口鮮花製成乾燥花入貓砂的天然香味來除臭!
Z1.jpg

 

那麼,就一一開箱讓大家看看囉!其實大家一看到乾燥花可能會覺得就是市面上賣的乾燥花一樣,味道會非常濃郁,可是我必需說每包貓砂打開其實都沒有特別明顯的香味飄出來,而是要靠近貓砂聞才聞的到清淡的香味,就是非常自然的那種花香味兒,一點都不刺鼻。重點是他除臭力還真的不錯!我開了一包用了一週後,在清大小便時都沒有味道飄出來,平時更是沒有感覺到異味,房間的空氣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只要有貓進去大小便,都會有一小段時間有異味殘留~

我只想用一句話形容這款貓砂,就是:有質感、低調又有實力!

 

我不得不說,每次打開這款貓砂都有一種打開每一個季節的感覺,完全沒想到倒貓砂也能這麼浪漫且讓人心情愉悅啊~那麼,就讓我們依照每個季節來打開每一包令人驚豔的貓砂吧!

 

【巴基斯坦玫瑰】

打開這包貓砂,根本讓人整個感覺到春天的浪漫氣息~

這麼多浪漫的玫瑰花兒,你要我怎麼捨得讓貓兒在裡面便便呢?

滿地玫瑰花兒,是不是太浪漫了呢?
13-1.jpg

13-2.jpg

13-3.jpg

玫瑰花是我最愛的一款!上廁所時也能這麼浪漫和美麗,真是太棒了啊!
1-1.jpg

 

【印度甜茴香】

這一款的乾燥花也很多,只是倒完後我把他們撥平均後就變成這樣了,花兒其實都藏在貓砂裡面。黑色顆粒是活性碳~
14-1.jpg

14-2.jpg

【埃及金盞花】

是不是有滿地落葉,充滿濃濃秋意的感覺呢?

Q媽真的覺得每次打開貓砂心情都挺好的!
15-1.jpg

15-2.jpg

15-3.jpg

倒完後記得把砂撥平均,這樣乾燥花的香味才能平均分佈在整個砂盆中。
15-4.jpg

 

【法國薰衣草】

冬季的浪漫花朵,整個就有一種踩在日本北海道薰衣草田上廁所的感覺啊XDDDD
16-1.jpg

16-2.jpg

 

●凝結力強:

每顆貓砂都緊緊擁抱不分離,真的超級硬邦邦!
Z2.jpg

 

鏟起來後就算掉下去都不會碎開喔~

 

和其他豆腐砂比較,凝結力是真的強很多!整個就是硬邦邦的完全沒有碎砂掉下來~

 

●幾近無塵,且採用球型貓砂不卡貓爪:

業界唯一堅持12小時「高速震動除塵」

最適球狀,大小不黏爪
Z3.jpg

 

●強效除臭+天然成分:

1.椰殼活性碳:高效除臭,強力殺菌。
2.天然火山沸石:去尿騷味,淨化乾燥。
3.食品級乾燥花:療癒芬芳,天然香味。
4.特級膨潤土:極速吸水,團結力強。

Z4-1.jpg

Z4-2.jpg

Z4-3.jpg

Z4-4.jpg

●用量更省:
Z5.jpg

 

用量參考:
Z6.jpg

 

和別款貓砂比較:
Z7.jpg

上面是路易礦砂和其他礦砂的比較表,我自己則另外再拿路易礦砂和他牌豆腐砂比較使用量,結果用量是差不多的!其實以使用礦砂的經驗來說,路易礦砂的結塊,也就是使用量算是很小的!

左方是他牌豆腐砂,右方是路易礦砂,二者都是倒入15g水,然後使用了40g的砂~然後右方的路易礦砂完全沒有碎砂掉下來!
路易礦砂與豆腐砂比較.jpg

 

最後就是我們家貓貓實用的狀況囉~
愛用者
-妞妞

17.jpg

 

我們家光是客廳和我房間的貓砂盆就有共三盆,客廳是用二盆豆腐砂,而我的房間一直以來都是用礦砂。因為QQ現在已經不睡我房間,幾乎都在客廳走動,所以都還沒機會拍到她在房間上廁所的影片,倒是原本都在客廳走動的妞妞,時不時的就跑進房間上廁所,不然就是撥砂XDDDD

 

害羞入鏡的妞妞,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XDDD

 

最後還是豁出去了開始盡情的解放,然後狂挖砂!!!

 

使用礦砂的缺點就是整個房間都會被他們挖的到處都是砂,可是因為貓咪的天性還是喜歡礦砂,所以我還是堅持家裡至少要有1盆礦砂,讓他們可以在玩樂中快樂的解放,不要憋尿憋出病來那才是更糟糕。

 

這款貓砂在「凝結力」和「除臭力」上面表現真的很不錯!很在意這二個功能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非人工香精的天然除臭效果。另外,有些貓奴對於某些花種對於貓貓會不會有毒和不好的疑慮,我也詢問過廠商,提供以下資料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