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Q媽真的很少買貓跳枱或傢俱等東西,但是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方形窩第一眼就被他的設計給吸引了,就是一款很可愛的貓窩,不只是可以用來裝飾角落的傢俱,又可以給貓貓一個隱密的空間,冬天再放個墊子進去,就更吸引他們了。右邊的蒙古包已經被抛棄了….哈!

而且這款貓窩是用環保材質做的喔!不只環保、美觀還可以水洗,非常實用!而且真的很美~
(QQ表示:在說我嗎XDDD)

1.jpg

 

 

QQ本來一開始是不理的,後來覺得是個可以佔據的空間,立馬就去佔地盤了!現在我家客廳所有可以佔地盤的地方,都被她給佔據了!XDDDD
2.jpg

 

 

QQ:不要說我壞話,客廳本來就都是我一隻貓的,這整個家都是我的(XDDDDDD)
3.jpg

 

 

美人走出來的姿態就是不一樣啊!瞧那圓滾滾的可愛腳交~
4.jpg

 

 

剛收到時廠商超級貼心,附了張詳細的組合說明,還在FB指導我如何組好,這裡我是建議可以直接用手組合就好,但要小心壓板子,控制好力道!應該不太需要用到鐵槌,畢竟他真的滿好組裝的,只是過程中要慢慢來,不要太急,以免壓壞商品喔!

 

商品是用環保材質做的,有一點厚度喔!
6.jpg

 

 

附上貼心的說明
7.jpg

 

 

其實組裝很簡單,但就是要細心點:

1.按照廠商細心寫的順序組裝

2.可以用手壓板組裝即可,但記得控制力道

3.下面要墊布,或者墊泡棉
8.jpg

 

 

那麼我還是給大家示範下要怎麼裝好了!說的簡單,但畢竟我也是在FB線上請教客服,然後邊聽指示邊完成的,也順便提醒大家重點XD

 

先把板子都攤開,確定總共有六片,就可以開始了!
9.jpg

 

 

我是直接墊廠商附的泡棉,這樣在組合過程需要壓板子的時候就有個施壓緩衝點。
10.jpg

 

 

1步:先把底片放在最下面,大家可以參考順序圖,底片和上片就是沒有圖案、也沒有長條孔洞的板子喔!
然後底片和上片都有防呆機制,也就是紅框的這三個孔洞~
記得底片的孔洞是面向自己的左方,而最後的上片孔洞是面向自己的右方。
11.jpg

 

2步:組裝前片,也就是入口處,有很大一個圓洞、且下方有長條孔洞那片!
把前片下方的長條孔洞裝進底片凸出的地方即可
12.jpg

 

 

3步:組裝後片,也就是和前片一樣下方有長條孔洞那片
把後片下方的長條孔洞裝進底片凸出的地方即可
13.jpg

 

 

4步:組裝左片,也就是面向自己的左方那片
通常我會先把裝好的前片和後片往右倒下,然後方便讓我由上方將左片壓下去。14-1.jpg

 

 

然後廠商是說可以將貓頭對尾巴,所以我就將左片的貓尾巴朝向後片的貓頭,如下圖。
這樣感覺有一致性的方向。
14-2.jpg

 

 

5步:組裝右片,也就是面向自己的右方那片
同樣我會先把底片恢復位置,然後整個往左倒下,方便讓我由上方將右片壓下去。
壓好再轉回來就大功告成了!
15-1.jpg

 

 

同樣也是貓頭對尾巴。
15-2.jpg

 

 

6步:組裝上片,就是和底片一樣,沒有圖案也沒有長條孔洞的板子。把他直接從上方對準缺口壓下去即可!
整個組裝過程都要控制力道喔!因為凸出的地方和缺口的地方要接合時,需要一邊對準,然後一邊用一點力道壓下去~但又不能太大力,否則會破壞到產品本身喔~16.jpg

 

 

大功告成!這是每一面的圖案,真的好美喔!而且他的顏色雖然是純白色,但在陽光或日光燈下,其實是感覺有一點點淡紫色的fu~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放在床邊剛剛好,就是一款很美的角落傢俱和貓窩
21.jpg

22.jpg

23.jpg

 

 

忘了說貓窩的底部是做簍空的,所以有通風效果喔!
23-1.jpg

23-2.jpg

 

想裝飾一下家裡的角落,又想順便幫貓貓買個藏身之處,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喔!畢竟他不是木材,不用擔心被吐或被尿,即使被吐了也可以直接水洗~

 

介紹一下這款方形窩的資料:

 Eterno壹特諾悠閒系列--可水洗環保貓窩

※顏色:純白色

※材料:發泡環保板材,本體沒有上漆

※厚度:1cm

※優點:無毒、無味、防潮、防黴、防水,尤其是防水這點,貓奴再也不用擔心貓咪尿尿或是嘔吐在貓窩裡面了!因為這是一款可以沖水的材料,也就是沖完水擦乾就可以使用,貓窩完全不會因為遇水就變形喔。

 

這款貓窩的材質是環保板材做的,並不是木材,所以才可以直接水洗,更不必擔心像一般木製傢俱遇到水會留味道在木頭裡的問題,或者尿尿在上面未清,放久了木頭會發臭,或者木材會膨脹變形的問題!

 

很多市面上的貓跳枱其實都有「不能碰到水」的缺點。如果是不好的木頭更是很容易就壞掉且用不久,如果是好的木頭就更令人心疼,畢竟木頭遇水就是會積味道,且久了還會膨脹變形。

 

重點是我們家超愛紙箱的QQ也很捧場!!!

本來一開始還在玩寄來的包裝紙箱
24.jpg

 

 

後來她有被吸引到,先「假無意」(台語)的去隔壁的紙箱探聽一下XDDDD
25.jpg

 

 

然後就慢慢接近到新的方形窩了,貓真是個小心翼翼的動物啊哈哈哈哈!

QQ表示:這是什麼東西?又想指使我拍照了嗎?我才沒有興趣,哼!

(但是你有回頭留戀很久耶XDDDDD)

公主就是這樣,每次有新東西來,在我面前都會假無意不理他,還故意跑去喝水XDDDD

 

結果我放到她的窩床旁邊,她立馬就佔好位置了,佔好佔滿!
27.jpg

28.jpg

 

然後我把他放到陽台,本來想試試在烈日下拍照的美感~結果今日天公不作美,太陽不是很大,只能拍各貓佔據的照片。但是方形窩的顏色在燈光下真的超美喔!!!

 

對了,先跟大家示範一下他清洗真的很方便,前一晚QQ在裡面時,因為最近下巴有長膿流血,結果滴到了窩的裡面。就用水沾布清洗一下就可以囉!

 

如果是被吐或被尿,就整個拿去沖水就好了!
這是用水洗的示範影片,紙箱和木製跳枱都沒辦法這麼方便清潔喔!

 

 

接下來就是放在陽台,大家爭先恐後搶著要進去的照片了XDDDDD

QQ姐姐搶第一
30.jpg

 

 

QQ:媽麻你幹嘛把他拿到外面
31.jpg

 

 

阿麥:終於輪到我了~~~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顏色和我家QQ真的很配呢!

 

 

雖然陽光沒有我想像的大以及投射的效果,但還是感覺很有fu呢!

對了!其實他是可以再DIY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喔!老闆的建議是買畫畫用的壓克力顏料~完全沒有味道,塗完只要等他乾個一天就好了!
37.jpg

38.jpg

 

 

廠商未來也計畫將這款商品另外再設計貓跳枱的形式,就是可以組合的貓跳枱,這樣以後貓跳枱就不只有木製品的選項囉~也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環保材質!超期待的!!!

我個人是覺得環保材質很棒,重點是水洗很方便,也不用擔心買太貴的木頭然後不敢水洗,被尿又容易留味道。

 

然後真心說一句,他們家的傢俱做的都好可愛,重點是功能性又佳!每一款用品都是依據毛孩需求量身訂做的:像是懶骨頭,就是下次要敗家的重點~不但表布和內球都可機洗,表布也不易沾毛喔!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因為我家QQ很喜歡搶我的懶骨頭,想說可以買一個給他!

https://www.eternopet.com/categories/lazyballforpets

39.jpg

 

 

萬用墊和恆溫墊也很棒,家裡有愛尿床或吐吐的小孩,真的很需要一個萬用墊!而恆溫墊則是設計成毛孩躺下去,墊子裡的遠紅外線會維持住體溫而有保暖效果,並不是像發熱墊會一直發熱一樣。

萬用墊
https://www.eternopet.com/pages/fullymatforpets

恆溫墊
https://www.eternopet.com/pages/smartpetmat-d

 

 

最後,大家如果對他們家商品很有興趣,直接去官網下單就好囉~

若有興趣團購的人,也可以私訊我,如果有一定的數量,可以再和廠商談看看折扣XDDD

 

※官網下單
https://www.eternopet.com/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