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推廣使用環保貓砂,但我家從客廳到房間其實有很多盆貓砂。沒辦法,因為各貓都有自己的喜好,尤其年紀大的QQ真的偏愛礦砂,又有一些泌尿道問題,所以我還是會放一盆礦砂在客廳給她「專用」。今天這款礦砂真的大力推薦給不喜歡礦砂的粉塵感,但是家裡主子又偏愛礦砂的家長~因為他的「極致無塵」是真的!是真的!哈哈哈哈~而且「凝結力」也很好!

藍盾極致無塵強效除臭納基貓砂
1.jpg

 

他真的如包裝上寫的99%無塵,即使我用手大力去搓揉好幾次,都沒有很明顯的砂留在手上,無塵感真的超級令我驚豔!
2.jpg

 

他的成分也很單純,就是這三種天然成分,藍盾礦砂的獨家除臭配方:椰殼活性碳、藍盾除臭因子、天然鈉基膨潤土。
3.jpg

4.jpg

5.jpg

 

那麼直接來介紹他們家礦砂的優點囉!

 

藍盾極致無塵強效除臭納基貓砂的優點:

以下是他們家產品的特色,我們來一一認識一下吧!

1.99%無塵

他們宣稱的極致無塵真的不是蓋的!是使用特殊造粒技術99%無塵~我在拍影片的時候,非常用力的搓揉幾乎都沒有粉塵感!!!

 

大部份礦砂在我這樣多次重覆搓揉的狀況下,手上一定是充滿白色的粉塵,但是藍盾礦砂竟然沒有!不僅我的手感完全沒有粉粉的,而且手上也殘留極少的粉粒,幾乎要很靠近看才有!真的是喜歡礦砂貓咪和主子的一大福因呢!
7.jpg

 

2.礦砂觸感柔順

我一定要把這個優點寫在第二,因為他真的摸起來好滑順,好好摸!不像一般礦砂的顆粒不見得磨的很圓滑,摸起來多少會有些刺刺的,但藍盾的摸起來真的很滑順~

 

大家可以發現他的顆粒幾乎看起來都是偏(楕)圓型,而不是有些礦砂難免會有偏尖銳的石子形狀。
9-1.jpg

 

一般礦砂會有些較尖銳的小石子,踩起來的腳感比較沒有那麼好~
9-2.jpg

 

我發現我家QQ很喜歡在裡面踩踩,但不見得會尿尿或大便,哈哈哈哈~
10-1.jpg

 

3.吸水力、凝結力極佳

藍盾礦砂的凝結力也是很好,大概也是過幾秒就結團,而且鏟起來也是硬邦邦,不會容易崩解。

 

真的超硬,我是示範給大家看,才丟來丟去,不要學我玩貓砂喔XDDDDD

 

真的大概5秒左右就凝結成塊,而且超級硬!!!!鏟屎官非常有成就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jpg

 

4.進口原料,成分天然,無添加香精

他們的成分就只有三種,並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化學成分和任何香精,所以家長也不用擔心毛孩會吃下什麼不好的東西。且原料產地是從美國進口至台灣再製造!

※成分:椰殼活性碳、藍盾除臭因子、天然鈉基膨潤土。

※原料產地:美國懷俄明州

所有原料有經過SGS檢驗合格,官網即有證書參考~我看報告日期是109817日。有經過檢驗的貓砂對家長和毛孩就是一大保障,但仍建議大家每年持續至官網確認是否有更新認證,畢竟隔一段時間的原料不見得品質會相同。
11.png

 

Q媽還沒有做過礦砂的比較表格,今天就整理一下讓大家參考,但是我們家其實沒有用過很多礦砂,所以目前僅能提供四種給大家參考。但這四種礦砂都是滿推的,尤其家中有呼吸道問題的貓貓,又非得用礦砂不可,那麼就可以選擇藍盾貓砂喔~

 

【礦砂比較表】

礦砂品牌

藍盾極致無塵強效除臭鈉基貓砂

路易貓砂-真花入砂(原生礦砂)

三圓輕礦砂

歐選環保水溶礦砂

低粉塵表現

★★★★★★
(推薦給家中有呼吸道問題的貓咪)

★★★★

★★★★
(推薦給家中有呼吸道問題的貓咪)

★★★★

可沖馬桶

X

X

X

V

原料成分

●進口原料,成分天然:

椰殼活性碳、天然鈉基膨潤土、藍盾除臭因子

●無添加香精

椰殼活性碳、天然火山沸石、特級膨潤土、食品級乾燥花

進口鮮花製成乾燥花入貓砂的天然香味

●多細孔活性碳、天然原物礦土

●無添加香精

可溶水分解礦土原料、奈米高分子復合材料

●無添加香精

顆粒形狀

破碎狀楕圓形礦砂
(柔軟不刺手)

顆粒小的球砂(柔軟不刺手)

破碎狀楕圓形礦砂
(柔軟不刺手)

顆粒小的球砂(柔軟不刺手)

產品檢驗

SGS

價格

230/包

3入580

320/包

3入867

228/包

2入399

280/包

2入560

 

 

 

 

 

 

 

 

 

 

 

 

 

 

 

 

 

 

 

 

 

 

 

 

 

 

 

 

 

接下來就是各貓使用狀況,因為只有我們家QQ最愛礦砂,所以也幾乎都是他在用客廳的礦砂。我發現他很喜歡在礦砂裡面踩踩,感覺公主非常滿意礦砂的觸感,但依舊還是不蓋砂就是了!傲嬌公主囉~

 

※官網就可以下單:

https://www.blue-shield.com.tw/collections/%E6%B8%85%E6%BD%94%E5%B0%8F%E5%B9%AB%E6%89%8B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