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發現能夠每天好好吃頓早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包括好好準備自己想吃的三明治、悠閒的泡上一杯自己心愛的咖啡。尤其甜點控更缺不了麵包和蛋糕~

我最愛的麵包們!!!
1.jpg

 

我最愛的早餐就是麵包,尤其是傳統的中式麵包,雖不能天天吃這麼多澱粉,但一週總有4~5天少不了麵包和蛋糕!還有咖啡!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對奶過敏,也有乳糖不耐症,所以我通常不會去一般的麵包店消費。但是要找到無奶的糕點其實有點難,所以嚐到不錯的店家我就會變成忠誠顧客了!哈~也推薦給不能吃奶或乳糖不耐症的人喔!畢竟若不小吃到,那過敏起來可真有夠難受的~

 

村淺手作麵包,糕點完全不含奶蛋,但是卻做的非常好吃!我超愛他們家的糕點,因為他的品項超多!從各種鹹口味到甜口味,只要你能想到的中式麵包,他們幾乎都有!重點是逢年過節還會有我最愛的中式餅,像是月餅,還有前陣子很流行的肉鬆餅等等。

所以每次進貨大概就會這麼多,因為他們在台南市永康區,目前是工作室型態,只能用宅配的~
2.jpg

 

然後先介紹一下他們最近出的新品:肉鬆餅,前陣子高雄很流行。我會拿來當我的下午茶,配上最愛的花茶或者咖啡,就是幸福的感覺。
3.jpg

 

一口下去是滿滿的料,超級滿足!中秋節快到了,也很適合買來送禮喔~
4.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他們對於做麵包有多用心,真的看餡料就知道了!

像這幾款鹹麵包系列我都超愛,左起:青醬火腿麵包、肉鬆麵包、肉鬆麻糬麵包(裡面特別加了麻糬),麻糬麵包吃起來的口感很Q彈,融合肉鬆和沙拉的鹹甜滋味,根本是味蕾的一大享受。
5.jpg

6.jpg

 

他們很喜歡在麵包裡面加麻糬,原本喜歡吃單純口味,不喜歡太甜膩的我,竟然覺得麻糬已經變成麵包的靈魂,現在吃到沒有麻糬的麵包似乎就覺得少了些什麼,哈哈哈哈…

這個黑糖麻糬麵包真的是吃起來Q彈有香氣,還希望麻糬可以多放一些,哈!
7.jpg

 

其他甜口味餡料的麵包,也完全的擄獲了我的心!

 

愛吃傳統麵包的人,怎麼可以錯過經典的奶酥麵包!不能吃奶的人,吃到滿滿的奶酥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8.jpg

9.jpg

 

就連純綷的菠蘿麵包,加了餡料也更美味了~

左邊二個是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右邊是鹹口味,裡面也加了滿滿的肉鬆!!!
10.jpg

11.jpg

 

上面是南瓜小土司,下面是地瓜方包。
12.jpg

 

南瓜小土司裡面是滿滿的南瓜泥餡料。
13.jpg

 

還有基本款的紅豆、芝麻、芋泥麵包,都是吃起來甜而不膩啊!不喜歡太甜膩的麵包控們,真的大推!
14.jpg

15.jpg

16.jpg

 

除了中式麵包,他們也有單純口味的歐式核桃麵包、羅宋等等。真的是滿足了所有的味蕾,所以我是幾乎每週都要訂一次的!
17.jpg

 

他們還有出我最愛的肉桂捲,但是這次沒有訂到,是不是全方位都滿足了,哈哈哈哈。有乳糖不耐症或者不吃奶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然後,也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早餐的基本配備,就是:咖啡!沒有咖啡的早餐吃起來怎麼會香呢?哈哈哈哈

這二款是我基本款的存貨,左邊是「聽見花開咖啡館」的招牌:經典特調咖啡豆, 圓潤芳香的煙燻巧克力風味,很適合拿來泡拿鐵,老闆人很好還可以幫忙磨成粉,用手沖或咖啡機泡都能很好的呈現他獨特的香氣。

右邊則是全聯就可以買到的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
18.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而早上一杯咖啡是每天精神的來源~
19.jpg

 

但其實我本身心臟不好,所以雖然每天喝,但是會少量的喝,並不會喝很多。尤其是更要慎選品質好的咖啡粉!身體不好的人,千萬別喝太多市面上劣質咖啡粉,對身體真的不好~這款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是偶爾懶的手沖咖啡時的選擇,它是日本進口的,所以品質還算不錯!
20.jpg

 

好了,以上就是愛吃麵包和蛋糕,甚過正餐的我! XDDD

 

以後再和大家多多分享早餐,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做早餐的,除了料理比較簡單之外,又可以為了吃到好吃的早餐然後早起(?),哈哈哈哈哈

 

※村淺手作麵包
目前是工作室型態,只有網路訂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E6%9D%91%E6%B7%BA%E7%B4%94%E7%B4%A0%E6%89%8B%E4%BD%9C-521951471472311/

※也可以加入LINE 群組訂購
1.村淺line

https://line.me/ti/p/s9kofNELKS
2.掃QR CODE
LINE ID.jpg

※即日起至   2021/9/5  冷凍店到店免運,中秋節快到了趕快訂起來!
7-11賣貨便商城: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7257375536?fbclid=IwAR0xVoWxC-8CKV80vRa0hR7995Dia1eNzkGkA6Q13_3fJcEiI1Mkx4eO4bw

大推肉鬆餅喔!
21肉鬆餅.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