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的花園是我口袋名單的愛店之一,也是經營非常久的老店了!最愛他們家的披薩和套餐料理,然後最近新出的5款冷凍水餃品項和肉排肉丸系列都很不錯!尤其是皮薄又Q彈有口感的水餃,是目前吃過最夢幻的水餃。
1-1.jpg

 

他們家的料理精神是:以新鮮蔬果為基底,大自然香草植物(百里香、奧勒岡、巴西里…)來提味,同時用橄欖好油加上營養價值高的松露、甜菜根、櫛瓜等入菜。

 

6~7月份真的超熱,幾乎每天都沒有胃口吃正餐,反而喜歡吃一些用滷的小食、麵包和披薩!然後吃一些當季水果和沙拉當作正餐~像是:火龍果和酪梨。
另外也屯了一些水餃和花開的滷味小食,食慾不好的時候這二樣還滿能滿足我的挑食胃,哈!畢竟水餃吃起來很夠味~滷味也做的非常好吃!
1-2.jpg

 

水餃還可以做成煎餃,也是沒有食慾時的一種料理方法。水餃可以煎的脆脆的,超好吃!
在這裡告訴大家煎餃的小秘訣:
冷凍水餃不必退冰,先在油鍋熱一下油,然後直接將冷凍水餃放下去煎一會兒,把二面皮煎出金黃色後,然後再倒入些水至少淹過水餃皮
1/3,悶一會就好了!

這是水倒太少,結果煎的太焦的成果,哈哈哈哈。記得煎的金黃色就可以倒水了喔~
1-3.jpg

 

那麼,就先來介紹一下他們最有特色的水餃。水餃內餡都是用天然食材做的,重點他們是採用高山高麗菜,咬起來的菜是有脆度和口感的,而不是爛爛的喔!而且有些材料還是日本的,像是海苔和昆布,水餃除了好吃,就是滿滿的新鮮和健康!

 

水餃皮煮完薄透卻不軟爛,吃起來超級Q彈有口感!
2水餃-玉米鮮蔬水餃4.jpg

3水餃-菇菇鮮蔬水餃1.jpg

 

【玉米鮮蔬餃】餡料:非基改玉米、高山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
水餃皮Q彈又薄透,吃起來非常有口感,餡料也很夠味,裡面吃的到滿滿的蔬菜和玉米粒。
4水餃-玉米鮮蔬水餃3.jpg

5水餃-玉米鮮蔬水餃5.jpg

 

香菜堅果餃】餡料:香菜、堅果(核桃,腰果,杏仁,花生)、高麗菜、紅蘿蔔
我本來就喜歡香菜,但他們家的香菜也不是那種很搶味的角色,反而是堅果香味和口感比較吸引我!可以吃的到許多小顆堅果,口感還不錯。
6水餃-香菜堅果水餃2.jpg

 

【菇菇鮮蔬】餡料:香菇、杏鮑菇、金針菇、高山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毛豆
裡面有很多菇菇和木耳,重點他們用高山高麗菜,咬起來的菜是有脆度和口感的,而不是爛爛的菜,就是一整個很新鮮的感覺!
7水餃-菇菇鮮蔬水餃3.jpg

 

【海苔鮮蔬】餡料:北海道昆布、日本海苔、高山高麗菜、紅蘿蔔、黑木耳、毛豆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水餃!因為一口下去就是滿滿的海苔鮮味~還有昆布的香味!和蔬菜一起包水餃真的是超級絕配!
8水餃-海苔鮮蔬水餃.jpg

 

【塔香煙燻】餡料:九層塔、高麗菜、杏鮑菇、煙燻豆包、紅蘿蔔、黑木耳
這款的九層塔香味很足!咬下去都是滿滿的九層塔香氣,還有煙燻豆包味~喜歡重口味的人千萬別錯過他家的海苔鮮蔬和塔香煙燻這二款喔!
9水餃-塔香煙燻水餃.jpg

 

除了以上口味,還有另外二款:青江粉絲餃、椰奶咖哩餃。但因為比較不是我的口味,大家也可以嚐試看看~

 

薄皮披薩
再來是我愛的披薩,我買的是紅醬和百頁豆腐二種口味,醬汁調的都很入味~冷凍拿下來退冰,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
義大利紅醬披薩
10.jpg

 

黑胡椒百頁豆腐披薩
11.jpg

 

搭配我最愛的傻瓜冰茶-冬瓜青茶,可樂比較容易發胖,哈哈哈哈。
12.jpg

 

我愛經典的紅醬和夏威夷披薩,尤其最愛薄皮披薩,因為我不喜歡厚皮,我比較喜歡吃料~而且薄皮可以烤脆脆的很好吃!
13.jpg

 

雖然不愛吃飯,但偶爾還是得吃吃正餐,所以也有嚐試了他們家的調理包系列,介紹幾款我覺得還不錯的!

 

糖醋豆腐燴飯
這道是私房料理,就是非常態性的在菜單裡面,所以我是幸運兒,剛好有買到,哈哈哈哈。老闆自製的糖醋醬好好吃!酸甜適中,重點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還非常開胃,連我不喜歡吃飯的人,都吃了整整一碗白飯,太好吃了!。
14.jpg

 

裡面有滿滿的豆腐、玉米筍、香菇和青豆。酸酸甜甜的醬汁淋在白飯上面真的是太銷魂了!
15.jpg

 

泰式打拋豬燴飯
坦白說他們家的打抛豬味道比較清淡,比較沒有之前我訂的斐得蔬食偏重口味,比較偏台式清淡口味。但也是料多味美,有滿滿的九層塔香氣!不喜歡口味太重的,可以嚐試他們家的,因為一樣香氣足夠,吃起來很打抛喔~
16.jpg

 

打抛肉吃起來很Q彈有口感。
17.jpg

 

黑胡椒豆腐燴飯
這道也是重口味的好吃料理!黑胡椒濃郁的味道和軟嫩豆腐很搭,醬汁和飯一起攪拌著吃真的超級夠味,和前面二道一樣,都可以讓我吃一大碗飯!真的超適合夏天沒有食慾的時候來一下!
18.jpg

19.jpg

 

咖哩燴飯+有機紅藜糙米飯
咖哩燴飯吃太快來不及拍,他是台式的甜味咖哩,也很不錯~然後搭配他們家的紅藜糙米飯,喜歡吃很多飯的人,可以改吃紅藜和糙米,比較不會吃進太多澱粉,都是很不錯的主食選擇!
20.jpg

21.jpg

 

最後,超推他們家用植物肉做成的肉排和肉丸!不但口感Q彈緊實,而且裡面還有滿滿的鷹嘴豆,好吃又營養!
他們家的肉排是屬於稍硬有嚼勁的那種,裡面也有滿滿的鷹嘴豆,很適合做成漢堡!我偏愛有嚼勁的漢堡肉,而不是太軟爛的肉片。
22.jpg

 

可以做成早餐三明治或漢堡
23.jpg

 

裡面是滿滿的鷹嘴豆
24.jpg

 

再來也是Q彈有嚼勁的肉丸,做成義式紅醬肉丸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我吃過IKEA的肉丸,這款是比較有口感且Q彈的肉丸,裡面也是滿滿的鷹嘴豆。
對了!肉丸我會先煎過,煎的脆脆的就很好吃!加入義式紅醬裡面沾著吃口感更棒~

25.jpg

26.jpg

27.jpg

 

真的滿推他們家的水餃,裡面的食材不但新鮮且用料實在,水餃皮又超級Q彈,其實不用沾醬就好好吃,每款口味調味都很入味。水餃吃膩了還可以煎餃,重點是用料實在,一顆才5元,真的是佛心來的!

 20顆包裝100元,6包以上9折

 

可以直接上他們粉絲頁訂購喔!

※伊凡的花園-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vonnegarden

※菜單在這裡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