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市面上想要幫助毛孩提升免疫力大多會選擇褐藻產品,用來協助犬貓維持活力與體力。最近發現另一個協助提升免疫力的產品很不錯:米蕈多醣體,適合疾病帶來的體力不支、食欲不振或者活力不足的毛孩。若毛孩有重大疾病其實很容易造成身體不好吸收營養,而米蕈除了提升免疫力,還可以提供營養均衡。

米蕈多醣體
1.jpg

 

注意!部落格介紹保健品純綷分享,不推廣某個品牌或療效。我會盡量問到近期檢驗報告(但報告也有時效性),請購買之前再和廠商確認,並詢問獸醫是否適合毛孩狀況再買。

 

2.jpg

 

然後提升免疫力其實是生病期間最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生病期間身體的好菌會被殺光,所以除了補充益生菌,多補充免疫力產品也是有幫助的!像是褐藻或米蕈多醣體等。

 

這次嚐試他們的米蕈是因為想要幫助QQ身體維持較好狀況,然後他們有專業的營養師可以諮詢問題,感覺很不錯!因為QQ的狀況比較複雜,他們還有特別回信給我,糾感心。
3-1.jpg

3-2.jpg

 

總之,現在不只有褐藻還有米蕈,都可做為協助生病貓提升免疫和補充營養,未來應該也會有愈來愈多提升免疫力產品可以選擇,也建議大家選擇較知名且有研發單位或認證的廠商!

 

米蕈是黃色的粉狀,我個人覺得有一股淡淡的菇味兒~所以QQ沒有很喜歡,只能用灌的。
4.jpg

 

餵小孩吃藥事前工作,忙著將粉裝進膠囊中…
5.jpg

 

因為他們家米蕈是主打多種營養成分均衡完整,可以幫助生病時的營養補助。所以我也把他當成另一種較高階的營養素給他吃。

 

他們家褐藻多和米蕈多醣體的比較,也提供給爸媽褐藻之外的選擇。

產品/項目

褐藻多

米蕈多醣體

成分

褐藻萃取物(褐藻醣膠)、維生素C、麥芽糊精、乳糖、維生素E、米糖萃取物(含BioBran米蕈多醣體)、鳳梨酵素、葡萄糖酸鋅、二氧化矽(品質改良劑)、接骨木漿果、B-胡蘿蔔素、鼠李糖乳酸桿菌(L.rhamnosus)、嗜酸性乳酸桿菌(L.acidophilus)、凱氏乳酸桿菌(L.casei)。

米糠萃取物(米蕈多醣體)、微晶纖維素、鳳梨蛋白酵素、脾酒酵母粉、麥芽糊精、麥芽糖醇(甜味劑)、鼠李糖乳酸桿菌L.rhamnosus、副乾酪乳酸桿菌L.paracasei、植物乳酸菌L.plantarum、嗜熱鏈球菌S.thermophilus、龍根菌B.longum、磷酸鈣、維生素C、硒酵母、維生素E、菸鹼素、本多酸鈣、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A、葉酸、維生素D、維生素B12。

二者差異

●專業配方多醣體雙重補充營養。

●是平時照顧幼小或老毛孩的健康保健品。

●多種營養成分均衡完整。

●適合疾病帶來的體力不支、食欲不振或者活力不足的毛孩。

成分

臨床比較針對腫瘤、癌症都可食用的產品。

日本專利成分-米蕈多醣體,針對大部分免疫疾病,有臨床數據可以喚醒和增強體內NK細胞的活性。

讓毛孩的身體自己提升免疫力,去對抗重大疾病或免疫疾病,例如:腫瘤。因為NK細胞可以協助吞食癌細胞。

需配合醫生診斷毛孩的狀況食用,食用的效果也必需根據毛孩本身的體質狀況而定。

成分天然

配方專業

●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褐藻醣膠多醣體結合米蕈多醣體,雙重多醣體可協助犬貓維持活力與體力,是重大疾病及腫瘤照護營養複方。

●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米蕈多醣體、機能性五益菌及多元分解酵素等重大疾病及腫瘤照護營養複方,可增加犬貓自然抵抗力,幫助恢復健康。

安全性

幫助協助先天體質打好基底,以及腫瘤及慢性疾病。即使是生病毛孩也可食用,不會有傷害性。

幫助腫瘤及慢性疾病,是一隻安全性極高的產品。即使是生病毛孩也可食用,不會有傷害性。

協助方向

●針對犬貓病後調養,改善食慾不振、維持犬貓活力,幫助恢復病中後的良好健康品質。

●先天身體體質較不好的幼貓、犬都很適合食用,因為裡面有褐藻多醣、米蕈多醣以及鳳梨酵素,提升自然抵抗力以及維持體力,可以協助提升生活的品質。

●免疫配方營養素補給,幫助恢復病中後的補身及調養。

因為疾病帶來的體力不支、食欲不振或者活力不足,米蕈是比較有直接幫助的,例如:一些明顯的口角炎、皮膚抓破損傷化膿等。


其實吃保健品真的都是事前保養,不要去求有什麼明顯療效,吃了大概一個多月後,觀察QQ的食慾和精神狀況都維持還不錯,老木覺得「至少有維持,而且活動力也都不錯」,就很滿足了!畢竟他是重大病貓,有補當然多少有差。

 

食慾&精神都不錯

QQ除了平常吃鮮食之外,我偶爾也會做無糖小蛋糕分他吃當獎勵,是個愛吃蛋糕的小妞兒~
而且他現在幾乎每天都喜歡出去陽臺喝水,和媽麻一樣愛喝飲料,順便曬太陽!
哈哈哈哈哈
6.jpg

 

偶爾也會有空有帶他出去外面走走,感覺他還蠻有精神的,就是有想要出去!因為他其實是不喜歡出去的貓,如果帶他出去會一直叫,但偶爾他也會想出去。

出門後也只敢躲在推車裡面,不敢出來,因為怕看到狗狗,提醒帶貓貓出門最好要用牽繩喔。
7.jpg

8.jpg

 

這裡也要給大家一個觀念,不是說吃了免疫力保健品就會變的很有活力,保健品都只是幫助身體狀態維持好一點。

 

然後病人最需要的除了營養,就是穩定的情緒和精神,而這個就需要毛爸媽的陪伴,包括每天給他們加油鼓勵,有時間就摸摸他們說說話,或者幫他們梳毛培養感情,甚至有空讓他們在家裡窗戶或陽台曬曬太陽,帶出去走走,這些都可以有效幫助他們穩定身心狀態。

 

最後來幾張愛佔位置的照片:
9.jpg

10.jpg

 

※官網
https://www.sbm9e.com/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