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事如意五星寵物鮮食

貓咪鮮食

寵物鮮食

寵物端午節粽子

端午節要到了,老闆娘進貨了好吃的粽子和蛋糕,請大家多多來捧場。
1.jpg

 

這粽子真的太香了,我先幫大家試吃一下嘿~
2.jpg

 

Q媽真心覺得現在鮮食都做的好好吃,尤其是這種用特別食材製作的應景特餐。

汪事如意端午節粽子,有三種口味:黑鮪魚鑲櫻花蝦、法式鵪鶉鑲鴨肝、綠金嫩雞鑲野鹿。
3.jpg

 

先讓QQ試吃二個口味,左和右分別是:綠金嫩雞鑲野鹿、法式鵪鶉鑲鴨肝。
4.jpg

 

QQ開吃!首先選擇了:法式鵪鶉鑲鴨肝!而且吃的超大口!看她吃就好想吃,哈哈哈~經過人體試吃也確實是真的好好吃!真的很推~

 

我也拿了些去工作的地方分給其他貓貓吃也大受好評!
另二個口味,左和右分別是::黑鮪魚鑲櫻花蝦、綠金嫩雞鑲野鹿。
6.jpg

 

這次是把它們剪碎,左邊的可以看到有粉色的櫻花蝦蝦,右邊的綠金嫩雞鑲野鹿內容物也很豐富,真的都超香的~
7.jpg

 

櫻花蝦大獲好評!!!我個人試吃也是鮪魚加上蝦蝦的鮮滋味,口感超棒超好吃!

 

然後有貓貓喜歡整顆咬著吃!
阿龐表示:這粽子太小顆惹,一口就吃完,根本不夠塞我牙縫~

 

屁孩表示:留一口給我啊!
10.jpg

 

太過份了一隻貓吃光光!
11.jpg

 

完全不敢搶食。

 

結論是端午節的粽子都好好吃,三種口味試吃結果:

黑鮪魚鑲櫻花蝦>法式鵪鶉鑲鴨肝>綠金嫩雞鑲野鹿

 

然後,這次也有嚐試他們家的鮮食,他們家的鮮食也真的好好吃,尤其是丸子,人體試吃就是很新鮮!吃起來就是用新鮮食材去做的,而且口感也很彈牙。
13.jpg

 

也有買幾包他們家的湯,他們家的湯有經過特殊去油程序處理,是真的完全不油不膩,但是喝起來真的很清淡,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貓應該不是很喜歡,只有雞湯的部分喝起來還是有味道的。但很適合年紀比較大或者單純要給貓貓補水的家長喔~
14.jpg

 

接下來就開始試吃吧!
左和右分別是:雞肉捲捲(鈣多多芝麻)、純綷吃肉肉(草飼牛)
15.jpg

 

食材聞起來真的很新鮮而且用料很實在。
16.jpg

 

雞肉捲捲(鈣多多芝麻)勝出!哈哈哈哈~最後還是都有吃光光啦!

 

另外三個口味也很受歡迎,沒有地雷,很厲害喔!
亮眼甜金瓜、鮮蔬黃綠紅、低敏燕麥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最就是他們家的湯還有零食~
湯的話如果是純綷想讓毛孩補水,他們家的真的很清淡,不油不膩很健康!
左至右分別是:鮮蔬熬雞湯、明目金鴨湯
22.jpg

 

結果吃慣重口味的小孩不喝XDDDDD
23.jpg

 

只好加在罐罐裡惹~立馬喝光光!

 

買了三包原肉零食,準備拿來灑在鮮食上面誘食用的。
25.jpg

 

左至右分別是:雪梨黑豚肺、鈣鈣虱目魚、卜派牛腱片
26.jpg

 

用調理機打成粉後,就變成了很好用的零食誘食粉!畢竟小孩有時挑嘴不吃飯,用純天然的誘食粉方便好吃又營養。
27.jpg

 

然後他們有送了2包好吃的原肉丸子(吠肺術、補體術),人體試吃口感很棒,貓咪和狗狗們也都大口大口吃呢!
28.jpg

狗狗也超愛!
https://youtube.com/shorts/dBcHyS--mT4?feature=share


結論是他們家的食材都很新鮮,也都沒有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重點是嗜口性超高!不只狗狗喜愛,貓貓也都很喜歡吃,這才是重點!果然是五星級鮮食呀~這次買的完全都沒有雷,每一樣都豪豪吃!

 

汪事如意五星寵物鮮食特色

好安心!耗資千萬廠房製作

耗資千萬!打造寵物專屬食品產線
通過 ISO.HACCP 食品安全國際雙驗證

真的食物!看得見食材原型才安心!

料理多為原型食物!

絕不是打碎或壓成一整塊的加工品。

真材實料!倒出來不會湯湯水水

200g 新鮮食材,只能製成 100g 的鮮食!

滿滿都是食材,絕不用湯水充重量。

免開火!泡熱水退冰、微波回溫就開動

好新鮮!食品級真空包裝,冷凍保存12個月。

好健康!天然食材!無調味、無防腐劑。

天然!無添加!原肉零食系列

1000g 新鮮原肉,只能製成 200g 的零食!

超過 24 HR 製程,低溫烘乾保留營養!

絕無邊角肉、防腐劑、化學香料。

 

因為現在很多寵物食品廠商大多找代工廠製作,少數是有自己的工廠,有自己工廠最大的好處和安全就是可以自己掌控和監督品質。

看到他們有自己耗資千萬的生產線,真心覺得滿感動的,最重要的是食材滿滿都是用心,沒有任何偷工減料,重點是做的又好吃,毛孩全部都非常賞臉。

而且他們除了研發幸福健康的鮮食零食料理以外,更致力於浪貓TNVR、流浪動物救援送養。是個滿令人感動的企業啦~

汪事如意自家工廠&救援毛孩的故事:
https://www.doggywants.com.tw/pages/doggywants-n

想要讓毛孩吃的健康又重視口味的家長,這家真的是一個好選擇喔!

 

端午節快到了!趕快給小孩買個應景的粽子吧~他們家粽子是我目前買過嗜口性最好的喔!因為用料真的太深入毛孩的心惹,尤其是那櫻花蝦和鴨肝,根本是秒殺!哈。
再來一張粽子被秒殺的照片!(嘴巴真的張的超大!)
阿龐:看我一口把你解決!
30.jpg

 

※端午其林粽饗宴禮盒預購中,無穀滿滿肉!
5顆一盒(275g)$699,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端午粽子禮盒,即加碼送「恐龍小蛋糕一個」。

https://doggywant.com/lbL0o
恐龍小蛋糕
恐龍小蛋糕.jpg

官網
https://www.doggywants.com.tw/

※後記

具有社會責任的廠商,比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廠更重要!

這裡也和大家分享一些社會責任的概念。

台灣的寵物食品廠商愈來愈多,很多家長在購買愈來愈重視產品品質檢驗如食安檢驗。而食安檢驗是看該生產批次決定檢驗日期,也就是每一批產品生產,其實都要重新驗證這些安全性指標(重金屬、生菌數、黃麴毒素、志賀氏菌......等),但是每驗一次非常昂貴,該生產批次產品全部賣掉也不一定能負擔這筆檢驗費用,所以很多廠商都只做一次性檢驗,也就是第一次生產時有驗。因此在購買時可以特別注意其檢驗報告時間如果太久,可以問一下廠商是自己有工廠還是找代工廠製造。

如果是有自己的工廠和QC部門,每一批生產商品應該都要由自己的廠內QC部門去檢驗,但是基本上台灣沒幾家寵物食品廠商做得到,因為很多品牌產品都是請其他專業工廠代工。也因此市面上出現了專業幫很多品牌代工的寵物食品工廠,也就是你看到市面上很多A,B,C,D等寵物食品品牌,有極大可能是由同一個代工廠生產的,該品牌自己並沒有工廠。

目前台灣寵物食品市場大多是找廠商代工,而非自己有工廠生產,畢竟蓋工廠和維護成本太高,找代工比較省事。

但大家也不必擔心就是自己沒有工廠就不好,畢竟能夠在市場賣的大多是絕對符合政府法規,如果有違法的,不太可能在實體店販售,若有也很快會被檢舉,大家在購買時可以特別注意檢驗報告是否太久即可,畢竟太久表示他們「賣了很多年,但卻沒有每批都送驗」或「其實找的代工廠都有符合標準,所以沒有另外送驗」,在購買前問清楚即可。

 

這裡提供另一個社會責任的角度給大家思考:

1.如果該品牌生意不好沒有生產新的批次,表示可能很快也要倒了,根本沒有再送第三方檢驗的必要,例如:2021/1檢驗,結果2023/1產品要到期了都還沒賣完,因為銷售不佳,決定歇業,根本不可能再生產,也沒有再送驗的必要。

2.如果該品牌是已經經營很多年,而且提供的第三方檢驗報告(如SGS)日期也已經過了很久(例2016/1月),那麼就可以詢問廠商如何確認每批產品的品質:

(1)該品牌是否自己有工廠,且製造工廠符合國家食品安全品質認證。

如果是自己有工廠,能由自家工廠內提供符合政府法規的出廠品質報告確認安全性,這是最好的。

(2)該品牌是否有尋找符合國家食品安全品質認證之專業代工廠製造的。

如果該品牌是找符合國家食品安全品質認證之專業代工廠製造,那麼就可以請他提供該工廠的品質確認報告。因為他們的產品已經由合法的代工廠製造,就沒有必要再另外送第三方檢驗了。

 

具有社會責任的廠商,比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廠更重要!

沒有自己的生產工廠很正常,只要工廠都是有符合國家食品安全品質認證即可。最糟糕的是有些廠商只是為了圖利,送第三方檢驗只是為了市場行銷好看,但是卻為了大量生產或者降低成本,做出很多傷害社會和環境的事情,例如:排放污水。台灣近年來雨後春筍的一堆寵物用品廠商,還是很值得考驗,也必需靠大家來監督其經營狀況,才可以確保毛孩吃到是品質沒問題的產品,同時又不是來自沒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所以真心希望台灣寵物用品廠商,不只是為了銷售好吃、好看、好用的商品,而是必需和其他大型企業一樣,更能重視CSR這個部份,才是永續經營之道。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