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貓關節保健品

小青蛙在6年前背部就有長骨刺,當時醫生就有說隨著年紀愈大會影響到四肢行走的不便,近一年他的後腳就很明顯有走路外八字,以及無力的感覺。但是貓又是很跳上跳下的動物,即便如此她還是會忍痛想跳到陽台去曬太陽,或自己跳下來。因此除了吃保健品之外,家裡就有一堆紙和方便她登高的輔具。

NAS天然草早的關節保健是用純天然中藥製成,有初期症狀或者長久吃西藥的毛孩,也可以考慮給毛孩換換天然的保健品,但也是必需詢問過醫師才食用喔。
NAS天然草本OsteoForte關節強效(高齡)保健品
1.jpg

 

注意!部落格介紹保健品純綷分享,不推廣某個品牌或療效。我會盡量問到近期檢驗報告(但報告也有時效性),請購買之前再和廠商確認,並詢問獸醫是否適合毛孩狀況再買。

 

NAS的產品幾乎都是天然草本配方,使用有益於保健的中藥成分協助毛孩。
2.jpg

 

活動力下降而且走路不穩的小青蛙。
3.jpg

4.jpg

 

平常就很喜歡曬太陽的小青蛙。
5.jpg

6.jpg

7.jpg

 

通常他都會自己跳上跳下,可是有時候也會撒嬌要人家抱下來。
8.jpg

 

房間的窗戶也隨時開著,讓她能出去玩。我是一隻愛玩啾啾鼠的小青蛙。
https://youtube.com/shorts/A8FaVpx0bkg

 

家中如果有年紀漸長的老毛孩,會建議多放一些紙箱或輔具,方便他們可以跳上跳下,因為貓咪很

喜歡跳高,又很會忍痛,很多貓孩並不會因為身體有病痛就坐著不動,照樣喜歡跳,那麼就會加速身體器官的損壞。

像是這種小樓梯可以放床邊或他們喜歡跳上跳下的地方,甚至是用普通的紙箱都很方便!
10.jpg

11.jpg

 

然後建議超過七歲以上的老毛孩,或者因遺傳因素四肢本身就容易病變的貓貓,更要提前幫他們做保養,例如:摺耳貓。

 

OsteoForte關節強效是膠囊裝粉狀,所以我是直接灑在他們的食物上面給他們吃。在這裡也要特別提醒家長因為是粉狀,所以記得不要直接餵食,很容易會嗆到。建議可以加水灌食或者灑在食物上面喔!
12.jpg

13.jpg

 

NAS天然草本

OsteoForte關節強效(高齡)成分

菝葜、辣木、金果欖、黃細心。

 

OsteoForte關節強效(高齡)特色

改善關節靈活度。

緩解關節不適及痛點。

適合患有關節風濕痛,或有先天遺傳疾病的犬貓。

 

然後簡單比較一下NAS天然草本關節保健品的種類,他們家的關節保健品其實有三款,家長可以視自家毛孩狀況給予,我家QQ因為年紀大了,所以選擇高齡且是中藥成分的版本。

很多毛孩其實對海鮮過敏,然後市面上很多關節保健品都含有綠唇貝的成分,也可以試試這家的。

另外一個和市面上關節保健品不同的是,他們是使用氨基葡萄糖硫酸鹽,幫助效果大於大多關節保健品用的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OsteoForte關節強效(高齡)(中藥成分):菝葜、辣木、金果欖、黃細心。

●Joint & Ligament Support關節保健(西藥成分):採用氨基葡萄糖硫酸鹽,保護關節,維持關節活動力,協助寵物的活動更靈活。

●Joint Pro Advance關節保健(中藥成分):採用漢方精華藥材,純中藥製成!以「腎主骨」的東方醫學概念,添加多種補腎健骨的中藥材。腎藏精,精生髓,髓養骨;腎精充足,才能使骨髓充盈及促進血的生化,獲得充足的骨髓營養,幫助寵物的靈活性。

項目

NAS天然草本

OsteoForte關節強效(高齡)

NAS天然草本

Joint & Ligament Support關節保健

主要成分

中藥成分

西藥成分

容量

60錠

120g

價格

$1570

$1830

形態

膠囊裝粉狀

罐裝粉狀

成分

菝葜、辣木、金果欖、黃細心。

每6g含量:

●氨基葡萄糖硫酸鹽--氯化鉀複合物1000mg

●氨基葡萄糖硫酸鹽750m

●二甲基碸(OptiMSM)750m

●硫酸軟骨素250mg

●維生素:抗壞血酸鈣(脂化C)329mg、抗壞血酸(C)272mg

●礦物質:鎂13.2mg、鉀36.3mg、鋅5mg、錳1.5mg、銅0.5mg

●添加物:橙皮苷150mg

協助保健部分

受關節炎之苦,變得不喜歡走路、步態怪異,活動力下降、如廁困難等。甚至情緒易怒、沮喪,都很可能是因退化性關節炎而疼痛不已。

採用四種有利膝關節的頂級中藥材,可以改善關節靈活度外,也能緩解不適及痛點。

保護關節,維持關節活動力,協助寵物的活動更靈活。適合一般需要關節保健,或輕微關節問題使用。

特色

菝葜、辣木、金果欖、黃細心。

●採用氨基葡萄糖硫酸鹽,幫助效果大於氨基葡萄糖鹽酸鹽。

●採用OptiMSM,安全性大於傳統的MSM。

OptiMSM是美國知名MSM,使用蒸餾純化法,能確保純度和質量的一致性。

https://optimsm.com/benefits-of-msm/pet-health

 

最後,還是要分享給大家一個觀念,吃保健品都只是輔助保養,平常就要讓他們吃的健康比較重要,然後再針對身體較不足的地方給予適當的保健品。Q媽分享這些保健品都只是提醒大家重視貓貓的健康,沒有要刻意推廣或強調任何療效,畢竟每個毛孩和人一樣,體質都不同,不是每個毛孩都適合同一種東西,就是可以詢問醫生,然後確認毛孩的狀況後再食用喔!

 

他們家的三大堅持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安全純天然和CP值高,但其實他們家的劑量用的都比較少,且用的都是好品質的原料。
8.jpg

 

※官網
https://www.eachfly.com.tw/portfolio/items/nas-osteoforte

※資料來源
https://www.petmate.com.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content&tid=197375#tab_304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