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推薦

家裡有毛孩的人,空清機和吸塵器肯定是必備的物品。之前有介紹過一台水洗式空清機+吸塵機雙重功能,但後來發現他因為吸塵的功能很強大,整個機台聲音太吵,還是買一台正常的空清機會比較好,至少開整天不會那麼吵。所以上網預約了克立淨免費空氣健檢,也才發現我家的空氣品質原來這麼糟。應該是說全台都差不多吧,尤其是冬天,PM2.5和PM0.3的荼毒更是嚴重。
1.jpg

 

Clean Station克立淨~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無塵室等級)

當初有相中他們家的產品是因為他是用電漿滅菌(也就是把細菌電擊死亡),而且雙電漿和前後雙HEPA,還是台灣研發製造。經朋友介紹就上網預約了免費空氣健檢服務,先測看看家裡的空氣品質,以及他們主打空清機出風口測到PM0.3懸浮微粒為0的厲害程度,哈。
2.jpg

 

首先,先來檢測一下我們家的空氣品質吧。先測客廳,立馬測到 PM0.3 超細懸浮微粒有94萬多~夏天還比較少,如果是冬天可能會高達5~6百萬都有可能!
3.jpg

 

提醒大家使用空清機是必需慢慢代謝掉室內的空氣,不可能一下子就清乾淨,而且如果是在通常狀態,家裡又有人在,最好可以開整天,才能保持不好的空氣是一直有被代謝掉的

 

出風口的空氣品質最好,測到PM0.3 超細懸浮微粒是0。
5.jpg

 

在來測試房間的空氣品質,一樣測到懸浮微粒有69萬多~天哪!原來我家空氣品質這麼不好。
6.jpg

 

結論就是無論客廳或房間,我家的空氣品質都沒有我想像的好。很大的因素是和養寵物有關係吧,畢竟他們的毛髮是每天都在掉,換季的時候更是恐佈!像現在換季,每天都要掃一堆毛!所以有寵物的家庭可以試試上網預約,也測試一下自己家中的空氣品質,無論如何擁有一台簡單的空清機,還是可以幫助人類和毛孩生活品質更好的喔!

 

Clean Station克立淨~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介紹

接下來介紹機身結構以及消滅細菌的機關,別人家的空清機都是在攔截細菌,克立淨則是利用高壓電擊消滅細菌。而且有四層瀘淨,完全氣密式電漿滅菌。

第一層是專利21前置濾網(HEPA),作用是吸附大懸浮微粒和PM2.5懸浮微粒。
8.jpg

 

第二層是專利ECF複合式濾網(活性碳+HEPA),作用是吸附味道,以及攔截PM2.5以下懸浮微粒。
9.jpg

 

第三層在中間,是專利EDF電漿層滅菌系統,作用是消滅細菌。主要有三個功能:

1.利用電擊力徹底滅菌,擊破病原體細胞壁,滅絕99.99%細菌病毒。
2.利用電離力打斷有害氣體分子鍵,有效分解數百種有害氣體。
3.利用電磁力吸附最小PM0.001微粒,達到奈米級濾效。
10.jpg

 

第四層在出風口下方,是高效HEPA濾網,是最後一道防守,全數攔截所有壞東西,讓出風口0懸浮微粒。
11.jpg

 

然後他的進風口是二側。
12.jpg

 

出風口是在上面。
13.jpg

 

比較特別的是,一般空清機都是測PM2.5懸浮微粒,他們家是直接測PM0.3懸浮微粒,也就是比PM2.5還要小的懸浮微粒,理所當然也會被機器給消滅。

 

Clean Station克立淨~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特色

雙電漿消滅細菌。
前後雙HEPA濾網。
台灣研發製造。
四層瀘淨,完全氣密式電漿滅菌。
14-1.jpg
14-2.jpg
14-3.jpg

 

 

Clean Station克立淨~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認證

就是我沒有看過一台空清機有這麼多過濾系統的,所以使用完畢後,室內空氣其實有一種很乾淨清新的味道。家裡有養寵物或者房間會有許多雜味(例化粧品、香氛用品),定期使用可以保持空氣更清新。然後他們家也有很多的認證證書,推!
15.jpg

 

※找出家中過敏原、壞空氣,立刻預約免費居家空氣檢測 >>> https://lihi1.com/Iucxd 
※立刻購買滅菌神器: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 >>>https://lihi1.com/ZXlFe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