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洗劑推薦

因為每天煮鮮食給小孩吃,會有一堆洗不完的碗盤,本來都是直接用人類用的洗碗精在清洗,後來看到這款是慕斯狀的天然洗劑,覺得很好奇試試看。如果家裡有特別會過敏的小孩可以試試看,因為他成分天然,洗後又不會有任何殘留物,適當下巴會很常接觸碗盤,然後容易過敏的小孩。
1.jpg

 

【文章目錄】
寵物用品洗劑推薦
1.Amo Petric寵物海鹽洗碗慕斯
2.Amo Petric寵物海鹽洗碗慕斯成分
3.Amo Petric寵物海鹽洗碗慕斯特色

 

Amo Petric寵物海鹽洗碗慕斯

家裡有容易皮膚過敏或腸胃過敏的小孩可以試試喔!
0.jpg

 

外包裝袋子很可愛。
2.jpg

 

有附一個洗碗海棉,其中一面比較硬,另外一面比軟,都可以交替使用。
3.jpg

4.jpg

 

使用心得整體感覺很不錯,比我自己的洗面乳泡沫還細緻,觸感很不錯,而且稍微搓一下下就起很多細緻泡泡。
5.jpg

 

而且他的泡泡很持久都不會消退,哈。
6.jpg

 

原本以為這種細泡泡對付不了很油膩的碗盤,尤其是吃完油油的主食罐,之前都要用很多洗碗精才能洗掉油膩,結果他只要稍微擠一點點泡沬其實就可以洗掉油膩喔!
很多貓貓或狗狗容易下巴長粉刺,有可能是因為吃飯的碗沒有真的洗乾淨喔!
7.jpg

 

然後他其實沒有什麼明顯味道,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但其實靠近才會聞到,然後只要稍微搓一下泡泡就會很多~重點是他的泡泡都很綿密細緻。
然後沖完水真的是完全不油,不殘留油味和異味!雖然他的清潔力真的很驚人!可是洗後手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8.jpg

 

Amo Petric寵物海鹽洗碗慕斯成分

※原料生產地:日本
※品牌研發地:丹麥
※外包代工廠:中國
專業分工天然潔淨,分解口水和髒污油脂,嚴選原料,細緻泡沫,洗碗方便又乾淨。
※成分:水、maresuke大豆提取物、蛋白酶、丁二醇、檸檬酸、檸檬酸納、月桂基羥基磺基甜菜鹼、月桂基葡萄糖苷、月桂酰肌氨酸納、羥苯甲酯、PEG-40氫化蓖麻油、海鹽。

9-1.jpg

 

Amo Petric寵物海鹽洗碗慕斯特色

針對寵物碗盤&玩具清潔,專業有效分解油汙、毛孩口水味和異味,降低毛孩接觸洗不乾淨碗盤的油脂和細菌殘留,導致引起的皮膚過敏或腸胃不適。
慕斯細緻泡沫,深層清洗,強效去污。
採用植物成分,避免毛孩不能接觸的精油,不添加化學成分。

 

去味新科技,能夠有效分解異味。
9-2.jpg

 

第一次用寵物專用泡沫洗碗精,而且又是泡泡手感的洗劑,洗後又不傷手,可以不用戴手套洗碗的感覺真不錯,推!
10.jpg

 

※這裡買

為了環保減少瓶瓶罐罐,AMO還有特別推出補充包!組合購買很划算喔!
單罐300ml現在特價$225,補充包只要$200!

https://www.pet-woof.com/products/amo-petric-dishwashin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