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難免會吃一些保健食品,但是坦白說我很討厭吞膠囊,更討厭吃藥粉,所以如果看到有製作成好吃又方便的保健品就會想吃,哈~例如現在很流行的果凍和添加水果風味的粉狀保健品,都很好入口,可以當做零食吃。

火龍果和酪梨季又來惹~多吃水果養顏美容喔!
1.jpg

 

益生菌推薦

我真的超愛綜合莓果膠原蛋白粉的酸甜口感,是甘甜味道為主,只有一點點的酸,搭配起來剛剛好。
2.jpg

 

ISSHOII伊緒的蔓越莓洛神益生菌和綜合莓果膠原蛋白粉,可以把保健品當零食在吃~
3.jpg

 

伊緒綜合莓果膠原蛋白粉

是粉色的,原本以為會有點酸甜口感,吃下去卻意外的是天然莓果甜甜味道,完全不會酸,又不會很甜,超級好吃!

4.jpg

 

伊緒蔓越莓洛神益生菌

是有點淺紫色的,這個就有點酸,但是那個酸只有入口時的前味,經過舌頭時完全不會刺激,而是和甜味融合在一起,甜味居多,也是非常好吃!

原本不喜酸酸的我,對酸也很敏感。還以為會有明顯的水果酸口感,但是完全沒有,重點是他的甜味也是很天然的水果甜,不是人工調味的那種。
5.jpg

 

如果不喜歡直接吃粉配白開水的人,可以加在果汁或沙拉輕食裡面,意外的很搭~
6.jpg

7.jpg

8.jpg

 

加在輕食和沙拉醬融合一起也很不錯,就是還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9.jpg

10.jpg

 

然後正餐其實也滿適合,真的很百搭的口味~哈哈哈!
11.jpg

12.jpg

 

如果太忙錄來不及吃,也可以直接倒進飲料裡面!
13.jpg

 

ISSHOII伊緒蔓越莓洛神益生菌特色

✔嚴選法國獨家專利技術。

萃取法國珍貴且數量稀少的洛神「花萼」精華,含有豐富的特殊有機酸、類黃酮、前花青素、花青素等,調整體質。 

✔美國蔓越莓萃取物,低溫萃取技術,取出高濃縮蔓越莓精華。

✔專利三層包埋乳酸菌包埋技術,活性保護層可強化耐酸層,有助於穩定性。

✔SGS食安檢驗。

 

ISSHOII伊緒綜合莓果膠原蛋白粉特色

✔嚴選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足量添加。

原廠實驗證明每天2.5g、每天5g、其他安慰劑互相比較,經過八週以後,「每天2.5g」比「其他安慰劑」彈性多了5%,「每天5g」比「其他安慰劑」彈性多了10%。伊緒每包含有2500mg膠原蛋白粉。

✔日本Hyabest百年大廠發酵技術,多項製程與專利。

✔搭配維生素C,其生理功能: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有助於傷口癒合、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

—促進鐵的吸收 。

—具抗氧化作用。

 

SGS食安檢驗

ISSHOII伊緒蔓越莓洛神益生菌SGS食安檢驗
14.jpg

 

ISSHOII伊緒綜合莓果膠原蛋白粉SGS食安檢驗
15.jpg

 

※官網

伊緒品牌館:https://www.howkoo.com/pages/isshoii

I 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isshoii_/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sshoii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