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嗜吃甜點的吃貨而言,中秋節是個有正當理由開吃的好日子,哈~蛋黃酥我來惹!平時真的很少有機會吃到蛋黃酥這個美味的東西,但每次快到中秋節,蛋黃酥就會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在我面前!連去個超商繳費都能淪陷,是想逼死誰!!!XDDDD

BUT,今年中秋節有一個特別的任務,就是福委選禮…再加上大家有健康的訴求,所以就另外找了很多「不月餅的禮盒」,由於經過本人和同事的實(試)驗(吃)之後,發現好吃又健康,提供大家另一個不月餅的參考。(蛋黃酥超商就買的到惹XD)
0.jpg

 

這家是在網路評比上看到的,因為符合天然、健康的目標,再加上產品都是台灣在地天然食材製作的,成分也都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都是以天然食材或台灣茶入味,而且茶種和點心種類也很多,感覺會很受長輩們的喜愛。包括:台灣茶系列、咖啡、休閒零嘴(鳳梨酥/茶糖/茶酥/堅果等)、果乾,選項之多,重點是還可以自行搭配,任意組合,很適合公司節慶禮盒的挑選。

可以組合大或小的禮盒。
1.jpg

 

內容物可以自行搭配組合。
2.jpg

 

因為挑了三大二小禮盒,然後同事們都吃的很開心,所以也自己買來送人,真心推薦他們家的茶系列和點心系列,都是天然又好吃,重點是好吃!尤其是茶的部份,身為紅茶愛好者,真心喜歡他們的蜜香紅茶啊!(是坪林茶來的)

包種茶禮盒:濃農包種茶、金黃肉鬆餅、包種茶酥、包種茶糖、包種茶花生牛軋糖。
3-1.jpg

3-2.jpg

 

紅茶禮盒:濃農蜜香紅茶、紅茶土鳳梨酥、紅茶核桃糕、蜜香紅茶糖、紅茶杏仁牛軋糖。
4-1-1.jpg

4-1-2.jpg

 

果乾禮盒:濃農茉香綠茶、綠茶土鳳梨酥、濃農藍莓乾、濃農櫻桃乾、咖啡花生牛軋糖。
4-2.jpg

 

小禮盒:

鐵觀音茶酥、原味綜合堅果、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
濃農蜜香紅茶、紅茶杏仁牛軋糖、原味綜合堅果。
5-1.jpg

5-2.jpg

 

先分享他們家茶的部分,無論是包種茶、綠茶或紅茶喝起來都非常溫潤順口,即使放久,味道也不會變濃或變澀。尤其第一次喝到包種茶,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濃郁,口感清香也很清爽,很適合搭配甜點。紅茶和綠茶更是想像中的好喝,熱泡或冷泡都很適合,最令人感動的就是茶回沖二次或放一小時以上都不會變味。現泡茶回甘的味道真的很美好~這裡也提醒大家,無論是新鮮茶葉或手搖飲,都必需當日喝完,千萬別放隔夜,不但茶會變質,也會產生致癌物質喔!

再來分享他們家的點心系列,包括餅類、茶酥和茶糖,也都是非常好吃,吃膩又鹹又油的中秋月餅,可以嚐試看看天然的好滋味,也比較不會發胖,哈!

 

包種茶禮盒

包種茶禮盒搭配肉鬆餅、包種茶酥、包種茶糖、包種茶花生牛軋糖,肉鬆餅吃起來鹹香不油不鹹不膩,很適合想來點清爽口味的人,茶酥和茶糖也都不死甜,吃起來都有淡淡的茶香和清甜。

他們家的餅很特別,是做的比較薄的那種,所以咬下去不會感覺被餅塞滿,反而會讓口中更充滿茶香味。
6.jpg

7.jpg

 

包種茶酥、茶糖和牛軋糖,也都有包種茶的清香和清甜,吃起來完全不膩。
8.jpg

 

包種茶是高級坪林包種茶,茶類都是三角茶包設計,可以讓茶葉在茶包中伸展自如,茶香味更融入茶湯中。
9.jpg

 

成分也都很天然,不會吃進一堆化學添加物。

※包種茶酥:糖、麥芽糖、花生醬(花生)、花生粉、包種茶粉、大豆沙拉油、鹽。

※包種茶糖:糖、麥芽糖、包種茶粉、糖、鹽、大豆沙拉油(茶葉原料不使用農業及化學肥料)。

※包種茶花生牛軋糖:花生、麥芽糖、特級砂糖、奶粉、奶油、蛋白、高級坪林包種茶。

 

紅茶/綠茶禮盒

紅茶禮盒的部分,紅茶和綠茶都是屬於比較清淡的茶包,打開紅茶袋的時候,有一股股淡淡的蜜香味,喝下去的口感層次很豐富,不濃不烈,很適合單獨品嚐。平時喝紅茶喜歡加糖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紅茶,單獨品嚐就很迷人。而且我發現他即使放了半小時,喝起來仍不苦不澀,喝下去仍是淡淡的紅茶清香,並沒有因為泡久味道就變濃,是品質很不錯的紅茶啊!茶葉品質不好的紅茶,很容易因為泡久味道就變濃甚至失去紅茶香,但是他即使回沖第二次還是保有原來淡淡的清香紅茶味。

註:
所有茶粉、茶葉來自北台灣茶鄉坪林,以茶葉研磨成茶粉,製成茶點食品,用最好的坪林茶葉,以最新鮮的原料,做成自然、健康的風味茶酥、茶糖、茶牛軋糖。蜜香紅茶則不是另外添加蜂蜜,而是茶樹生長受到小綠葉蟬吸吮,只採收幼嫩一心一葉,在完全發酵後,紅茶味厚實,天然果香,喝起來會有清淡的蜂蜜味道,在味覺層次上是比較豐富的。茶香口感偏清淡和清爽,比日月潭紅茶還要清淡,很適合早餐飲用。而且這種清淡茶,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單獨品嚐,加牛奶的口感也很棒~

所有茶葉皆不混茶,而且是原葉茶葉、無添加、無混合,為單一口味茶。不喜歡太濃厚、苦澀味道的人會很喜歡。

目前喜歡的台灣茶除了重烘培的鐵觀音、阿里山高山茶,清淡口感的如日月潭紅茶、坪林蜂蜜紅茶,下次還想嚐試他們家更年輕茶味的烏龍茶。
10.jpg

 

紅茶系列的點心也是不甜不膩很好吃,吃起來都有淡淡的紅茶香和清甜,然後皮不會太厚,咬下去是鬆軟的感覺,比較不像普通鳳梨酥皮的口感比較紮實。內餡則是有一點點微酸的土鳳梨,將茶味和鳳梨融合的口感滿不錯的,不會像吃一般鳳梨酥般的甜膩。然後他們的皮比較薄,咬下去不會感覺都在吃皮,每次一小口可以品嚐出茶香和水果融合的滋味,很適合不喜太甜的人,或送給長輩。
11.jpg

 

牛軋糖系列

我最喜歡咖啡花生牛軋糖和紅茶杏仁牛軋糖。咖啡花生入口就是濃郁的咖啡香搭配花生,整個就是在喝咖啡牛奶的感覺,紅茶杏仁則是淡淡的紅茶牛奶味道,和咖啡口味剛好相反。
12.jpg

 

水果乾和堅果類

他們家還有水果乾和堅果類可以搭配,而且種類很多,包括:,不喜歡吃甜點和餅類的人,也可以選擇比較健康的果乾和堅果。
13.jpg

 

中秋節禮盒推薦:濃農本家【堅果果乾茶點心禮盒】|購買資訊

【堅果果乾茶點心禮盒】 購買連結

【濃農本家官網】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