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是個爛身體,原本一年前都有勤勞在運動,近一年完全沒在動,全身又開始頂扣扣、肌肉酸痛和膝蓋卡卡也沒有多老,卻比一個73歲的老人還虛。再不動我可能就要提前掰掰了~但是因為不喜歡戶外運動,除了怕曬重點是也沒有球友,膝蓋暫時不能慢跑,只能在家先做些小運動。也有考慮要去健身房報名瑜珈或使用器材等。

過去一直都有在家做些緩和的運動,鄭多燕是不錯的選擇~叩逃都會陪著我做。
1.jpg

 

因為不喜歡穿著厚重的運動服,於是就選了一款比較貼身且舒適的套裝取代瑜珈服。因為本人很愛韓國服飾,介紹一下我的愛牌之一DOROSIWA他們家的無縫編織內衣褲,其實他是內衣褲,但因為有點厚度,而且是天絲棉製作滿透氣,可以穿在家裡做瑜珈或簡單的運動。
2.jpg

 

會特別介紹這款是因為我很不喜歡運動用品店賣的那些緊身的連身瑜珈服或運動服,但是這款是用天絲棉編織而成的,穿起來完全不會有緊繃或黏膩感。

粉膚色和白色都好好看!有附基本款的胸墊,因為上半身其實有一點厚度,也可以穿去健身房,下身再搭個長褲就好!
3.jpg

4.jpg

 

這款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也提供平時去運動或健身房只能選擇運動型貼身上衣的人另一個參考!畢竟他是棉製的,穿起來比那些貼身運動服更舒適,而且天絲棉無縫編織的觸感,在活動的過程當中感覺是很舒適的。

 

除了天絲棉的舒適觸感之外,再來是他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彈性非常好!可以拉伸的範圍很大,不必擔心運動過程中的動作太大而有不舒服或緊繃感!我個人覺得可以拉開的程度真的是太厲害惹~總之穿起來真的只有舒適二個字!

 

其特色如下:

★無縫痕全成型針織法

採用無縫痕、一次編織而成之工法,即面料與面料間並無拼接縫合的線條,更符貼及舒適。零拼接縫合的俐落版型呈現優美的線條,而無壓設計更展現史無前例舒適穿著感。襯墊帶位置則為防止脫線,因而此處具有收尾縫線之痕跡。

而且他是無鋼圈設計,當成內衣或家居服也很適合。
7-1.jpg

7-2.jpg

 

★超卓越伸縮性

內衣褲四周都具有超彈力,不會有緊繃不適的感受。
7-3.jpg

 

天絲棉製成

穿起來貼身舒適具親膚性,不會悶熱且吸汗效果佳,不溼黏!
7-4.jpg

7-5.jpg

 

★多樣化顏色

以大地色系為主,適合各種膚色調的人,個人很推粉棕色和白色,很顯膚色白晰。
7-6.jpg

 

在家做瑜珈或鄭多燕,或者穿個運動褲去健身房都很適合!
9.jpg

8.jpg

10.jpg

 

也可以當成居家服穿,因為他其實就長的很像運動套裝,穿在家裡很適合,出門時套件上衣或褲子就可以了。
11.jpg

 

他的延展性真的很好,在家裡就是穿著做鄭多燕或瑜珈,等我之後穿去健身房運動,再來分享流大汗過後的心得,畢竟在家就只是做做小小的運動,還不知道他的吸汗效果多大。
12.jpg

 

※DOROSIWA 台灣官網
https://tw.dorosiwa.com/
 
※無縫編織舒適無痕系列
https://bit.ly/3dyaXI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