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耳道清潔推薦

歸毛家族耳道專科系列

之前有介紹過我們家的潔牙三劍客,今天要介紹的是潔耳三劍客-歸毛家族~耳道專科系列。這家的清潔產品很專業,有分日常清潔和進階保養的部分。旁邊的罐罐表示清潔後應給予的獎賞,哈。
1-1.jpg

目錄
歸毛家族耳道專科系列基礎清潔、修護、護理
使用步驟與成分
產品特色
使用心得

 

有貓知道又要被動手動腳,趕快先看一下是什麼東西XD
1-2.jpg

 

因為之前QQ的耳朵就有長耵聹腺腫瘤,所以是2~3天就要清洗一次,但是沒有用特別的耳劑保養,純綷都是清潔而已。

 

這款是因為有看到他有特別保養的乳液(2號修護霜),所以才想試試看!三款產品主要是針對耳朵反覆困擾、經常紅紅或愛抓耳、容易髒髒和臭臭的犬貓做基礎清潔,以及進階修護保養。2號修護霜則是可以當成皮膚有狀況的加強型乳液來使用。

 

歸毛家族耳道專科系列基礎清潔、修護、護理

左邊二罐是基礎清潔(萌耳液)、進階修護(萌耳靈),右邊則是可以滴進去,也可以擦在耳外皮膚的2號修護霜。
2-1.jpg

 

如果你的小孩有耳朵的問題,可以使用這三罐幫助他們做好清潔和保養。

第1~2步—基礎清潔和修護:草本成分,日常清潔,穩定耳道機能。
他們家的成分都是純天然草本成分,所以皮膚不好或者敏感體質的小孩都很適合使用,做為日常清潔。
2-2.jpg

 

第3步—進階保養:舒緩敏感,有感修護,強化皮膚機能。
針對耳朵特別有問題的小孩做進階修護,如果耳朵有問題的小孩,建議還是詢問獸醫師再使用喔!
2-3.jpg

 

接下來就針對每一款的清潔保養步驟與成分做介紹,因為QQ已經不在了,所以就拿店裡的貓小孩來做示範,哈。所以以下是針對耳朵沒有問題的小孩,定期清潔與保養的步驟。

 

歸毛家族清潔保養-使用步驟與成分

第1步—基礎清潔:草本成分,日常清潔,穩定耳道機能。
使用產品:萌耳液-大罐的
※成分: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與歐夏至草精華
※作用:草本清潔耳垢髒污,軟化及平衡耳道油脂分泌。
※使用頻率:每週1~2次。
※質地:是水狀質地,使用起來就像水的觸感一樣,用畢完全不會油膩和乾澀,是很清爽的感覺。使用天然成分,不會有油脂殘留在耳朵裡面,造成額外的堆積污垢。
3.jpg

 

第2步—基礎修護:草本成分,日常清潔,穩定耳道機能。
使用產品:萌耳靈-小罐的
※成分:生物活性分子群(綜合胺基酸、牛樟芝萃取物、多種維生素與生物素)、甘草酸二鉀、瑪乳拉果油、荷荷芭油。
※作用:加強處理容易抓耳、甩頭、臭臭髒髒、分泌物多的狀況。
※使用頻率:前二週修護期間,每天使用1次。之後可以每週使用1次。
※質地:精華液水乳狀,使用完也是滿清爽的。
4.jpg

 

第3步—進階保養:舒緩敏感,有感修護,強化皮膚機能。
使用產品:2號修護霜
※成分:生物活性分子群(綜合胺基酸、牛樟芝萃取物、多種維生素與生物素)、甘油、葡萄糖、麥芽糖、神經醯胺。
※作用:日常清潔後的保養,可塗在皮膚不穩定處、紅紅處,或肉球的趾間修護。
※使用頻率:第一週修護期間,每天使用3次,吸收後即可擦第2次,無需間隔很久。後續保養,每週1~2次即可。
※質地:偏霜狀的乳液,擦完後會有比較滋潤的感覺,可以用來保養容易乾燥處或不穩定處,例如:耳朵的修護、肉球的趾間修護。
5.jpg

 

歸毛家族耳道專科系列-產品特色

✔天然潔耳產品,無負擔、無抗藥性、無副作用。
✔毛孩長期反覆吃藥打針,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或抗藥性,可以搭配天然產品使用。(但如果有看醫生,還是要依醫生叮嚀吃藥喔!)
✔希望幫毛孩找長期和進階保養的皮膚修護組合。

 

歸毛家族耳道專科系列-使用心得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狀況分享啦!除了萌耳液,其他二罐都是做成細長管狀,方便伸入耳朵進行清潔。
以下是示範基礎清潔修護+進階保養三步驟:「不必羨慕別人家的小孩比較乖,每個小孩都有不好搞的歸毛地方,哈。

 

平常若耳朵有不適的狀況,也可以直接用2號修護霜擦在耳外,或不適敏感的皮膚上。
https://youtube.com/shorts/3u5WEP0wyNA?feature=share

 

細長管狀設計真的很方便清潔和保養。
8.jpg

 

清潔完畢就是吃罐罐的時間囉!
9.jpg

 

落單被排擠的小可憐。
10.jpg

 

記得每次刷牙、清耳朵或洗澡完後,都可以給予一些獎賞,他們才不會排斥做這些事情,即使排斥,但至少會覺得結束後有好康的東西等著他們,哈~
11.jpg

 

然後他們家的商品也有獲得一些認證,可以放心使用。

 

※官網連結

https://tinyurl.com/2zkowsz2

※商品連結【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萌耳液+萌耳靈 (專業雙重寵物耳道護理)
https://tinyurl.com/2zu47unu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