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很多韓國的保養品,包括專櫃和開架的保養品,今天要介紹一款很特別成分的洗面乳和精華液,是用發酵的綠豆做的,而且他的發酵綠豆抗老化精華,獲得專利認證,將養分分解成更小的分子,讓肌膚更好吸收。同時有加入澳洲堅果油,幫助恢復肌膚彈性、細緻紋理。之前就有聽說其實肌膚保溼需要的是油,而不是乳液,但其實除了洗澡完擦嬰兒油之外,我還不能接受直接把油擦在臉上這件事,哈。
1.jpg

 

這次試用的洗面乳和精華液都不錯,喜歡強力清潔和清爽感覺的人很推他們的洗面乳,精華液的保溼效果也不錯。
2-1.jpg

 

將綠豆放入水中搓洗,產生之泡沫稱之為皂苷,是最安心的清潔分子。泡沫精緻綿密,可溫和清潔肌膚同時補水保溼,清潔後肌膚水潤不緊繃。
2-2.jpg

 

目前用的三款精華液,後面會分享使用心得,也給大家參考~
3.jpg

 

 韓國Nokdu發酵綠豆保養品成分 

保溼潔面乳

韓國栽培發酵綠豆
發酵萃取綠豆抗老化精華,成功獲得專利認證,同時能深層清潔肌膚、達到水嫩亮白的效果。
柚子萃取物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B1B2CP、胡蘿蔔素。
石榴果汁
能強化肌膚鎖水功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梅子萃取物
富含兒茶酸、杏仁甘,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玄米發酵醋酸與乳桿菌
富含發酵營養,給肌膚補充全面修護能量。

4.jpg

 

抗老化精華液

韓國栽培發酵綠豆
發酵萃取綠豆抗老化精華,成功獲得專利認證,同時能深層清潔肌膚、達到水嫩亮白的效果。
澳洲堅果油
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質地好延展與滲透肌膚。
銀耳萃取物
銀耳多醣體為植物性保濕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撫平皺紋。
乳木果油
豐富的維生素K、C、E,與人體皮脂親和性好,分子細小,能輕易被肌膚吸收。

5.jpg

 

 韓國Nokdu發酵綠豆保養品特色 

韓國前三大保養品牌Coreana高麗雅娜所創立。
世界多國及台灣擁用專利證書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發明第 I 388343
(
含有經發酵及酵素作用綠豆萃取液之抗皮膚衰老化妝品成分及其使用方法)
2014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能溫和不刺激的淨化毛孔、角質,同時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力,賦予肌膚深層滲透保濕力。
定期使用肌膚呈現水嫩亮白、清透潤彈、柔亮光澤感並防止肌膚老化,全膚質適用。
建議可搭配本系列保養產品,鎖水保濕效果更加倍。

 

 韓國Nokdu發酵綠豆保養品試用 

洗面乳泡沫很細緻,然後是滑滑的,感覺然後洗完是比較清爽的,清潔力很強但又滿溫和的!因為T字部位都會泛油光,洗完不只非常清爽,而且感覺不刺激且洗淨力也很夠!非常推薦給油性和混和肌的人。
6.jpg

7.jpg

 

他的精華液不像一般精華液大多是水乳狀清爽的感覺,他的質地是乳狀,但推開後很滑順且滋潤,重點是擦上去吸收之後並不會有油膩感。
9-1.jpg

9-2.jpg

 

另外二個品牌的精華液也滿好用的,提供參考!
ELI BEAUTY美顏甜橙控油精華,質地比較清爽,也有淡淡的甜橙味,但保溼度就還好。
10.jpg

 

蘭麗抗皺精華液質地比較有黏膩感,但是也比較保溼。
11.jpg

 

整體來說,兩款的味道都很清新,完全沒有想像有可能會有綠豆的味道(我也不知道綠豆是什麼味道XDDDD)。綠豆酵素洗面乳的淨化毛孔和角質特色,非常推給油性和混和肌,或者T字部位太油,然後喜歡洗完乾淨清爽的人喔~

 

精華液則是出乎我意料外的保溼,但又不黏膩,和我目前使用的三款精華液比較,是質地保溼但又可以保有清爽感覺的喔!

 

目前用的三款精華液比較表:

品牌

韓國Nokdu發酵綠豆抗老化精華液

蘭麗抗皺精華液

ELI BEAUTY美顏甜橙控油精華

容量

40ml

30ml

30ml

價格

$2,400(現特價$1199)

$1,490

$590

質地

乳狀,清爽感

乳狀,厚實感

水乳狀,清爽感

擦上去觸感

質地清爽

質地黏膩

質地清爽

推開吸收後保濕度

★★★★★

★★★★★

★★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品牌網站:
https://www.nokdu.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商品連結:
※精華液

https://lihi2.cc/Pl7QC
※潔面乳
https://lihi2.cc/9n7Bo 
首購註冊會員贈送紅利100點,可折抵新台幣100元

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