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穀貓飼料推薦

Animate無穀貓飼料

今天要介紹倍力的四款無穀貓飼料,和三款天然原肉零食凍乾,他們家的包裝都好粉嫩好好看!都是粉紅、粉藍、粉紫...視覺效果看著就很舒服,哈。但重點還是內容物啦~他們是強調有將生肉凍乾粉完整均勻噴灑在乾乾的全面表面,不僅吃的到完整的肉營養,也讓乾乾的嗜口性更高了!
1.jpg

 

而且除了無穀、無麩質(無添加黃豆/玉米/小麥等容易過敏食材),也採用水解蛋白配方幫助消化吸收,同時也添加專利芽孢乳酸桿菌幫助維持良好消化機能,添加乳鐵蛋白幫助提供必備營養素,就是一款滿全方位的飼料。
2.jpg

 

鮮肉凍乾噴灑技術:將生肉凍乾粉完整均勻噴灑在乾乾的全面表面,可以看到乾乾表面有白色的粉末,就是凍乾粉。
3-1.jpg

 

生肉凍乾噴灑技術真的讓乾乾聞起來超香,嗜口性也超好!
3-2.gif

 

然後他們家顆粒也是做的很小,很適合吞食習慣的貓咪。
4-1.jpg

4-2.jpg

 

顆粒寬度大概都只有0.5~0.9cm左右,重點是形狀都很可愛,包括:愛心、圓形、Y字和花瓣,哈~
顆粒大小.jpg

 

無穀、無麩質,0致敏成分。
無穀、無麩質,0致敏成分。.jpg

 

以下就先介紹他們家這四款乾乾的成分和特色!
首先介紹這二款雞肉為基底的飼料:
5.jpg

 

Animate無穀貓飼料--原野雞鴨(幼貓/腸胃舒敏配方)
成分
乾燥肉(去骨雞肉、去骨鴨肉,軟骨素來源) 、豌豆、鷹嘴豆、蔬果膳纖(甜菜纖維、南瓜、薏仁、山藥、蔓越莓、番茄、蘋果、胡蘿蔔、香蕉、秋葵、高麗菜) 、脫水魚肉(鯡魚、虱目魚)、樹薯纖維、植物油脂(大豆油/生育酚保鮮)、鱈魚油、雞油、有機冷壓椰子油、水解蛋白(+鮭魚)、有機雞蛋、必須礦物質、L離胺酸、綜合維生素、酵母粉(MOS)、海藻粉、乳鐵奶粉、絲蘭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雞胗胜肽、牛磺酸、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枯草芽孢桿菌、專利芽孢乳酸菌)
6.jpg

特色
三大關鍵營養素:奠定成長發育的穩固基礎
1.專利芽孢乳酸桿菌:幫助維持好消化機能。
2.乳鐵蛋白:幫助發展優異保護力。
3..水解蛋白配方:小分子好吸收。
特別添加--鈣質(加倍再強化):幫助鞏固牙齒健康發育,骨骼健壯生長

 

Animate無穀貓飼料--莓果雙雞(敏感貓/泌尿舒壓配方)
成分
乾燥肉(去骨鮮雞肉、火雞肉) 、豌豆、鷹嘴豆、蔬果膳纖(甜菜纖維、南瓜、薏仁、山藥、新鮮蔓越莓、番茄、蘋果、胡蘿蔔、高麗菜) 、樹薯纖維、植物油脂(大豆油/生育酚保存)、鱈魚油、雞油、水解蛋白()、有機冷壓椰子油、有機雞蛋、必須礦物質、L離胺酸、綜合維生素、酵母粉(MOS)、海藻粉、絲蘭萃取物、色胺酸、N-乙醯葡萄糖胺、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牛磺酸、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估草芽孢桿菌、專利嗜酸乳桿菌)、藍莓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
7.jpg

特色
三大關鍵營養素:保養泌尿系統健康。
1.藍莓、蔓越莓:提供豐富A型前花青素。
2.專利嗜酸乳桿菌:幫助好尿尿超級益生菌。
3.N-乙醯葡萄糖胺:幫助維持泌尿道健康不可或缺。
特別添加--色胺酸:幫助安撫情緒

 

接下來介紹的這二款是有濃郁海味的海鮮口味:極上海鮮、海魚鮮雞,因為是海鮮為基底,所以打開飼料包就有濃郁的海味,挑嘴貓和浪浪都愛!
8.jpg

 

Animate無穀貓飼料--極上海鮮(挑嘴貓/免疫防護配方)
成分
去骨雞肉(軟骨素來源)、綜合海鮮(鮪魚、鯖魚、沙丁魚、台灣鯛、虱目魚、干貝)、青豌豆、鷹嘴豆、蔬果膳纖(甜菜纖維、南瓜、薏仁、山藥、蔓越莓、番茄、蘋果、胡蘿蔔、黑木耳) 、樹薯纖維、植物油脂(大豆油/生育酚保存)、鱈魚油、雞油、水解蛋白(鮭魚)、有機冷壓椰子油、有機雞蛋、必須礦物質(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胺基酸螯合鐵、胺基酸螯合鋅、胺基酸螯合銅、胺基酸螯合錳、碘化鉀、酵母硒)、L離胺酸、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維生素B12)酵母粉(MOS)、海藻粉(褐藻)、絲蘭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牛磺酸、鱉蛋粉、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估草芽孢桿菌)、靈芝多醣體、褐藻糖膠、接骨木苺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9.jpg

特色
三大關鍵營養素:幫助堅固貓咪防護系統。
1.接骨木莓萃取:高等抗氧化物,幫助強化防禦力。
2.雙倍離胺酸:必需胺基酸,幫助呵護呼吸道健康。
3.綠茶萃取物:豐富兒茶素,幫助提升自然抵抗力。
特別添加--美顏聖品(台灣在地鱉蛋):比雞蛋多400倍卵磷脂,幫助養護皮毛、毛髮柔順

 

Animate無穀貓飼料--海魚鮮雞(室內貓/低磷配方)
成分
去骨雞肉、綜合魚肉(鮭魚、鱈魚、鯖魚、沙丁魚)、豌豆、鷹嘴豆、蔬果膳纖(甜菜纖維、南瓜、薏仁、山藥、蔓越莓、番茄、蘋果、胡蘿蔔、高麗菜) 、樹薯纖維、植物油脂(大豆油/維生素E保鮮)、鱈魚油、雞油、水解蛋白(鮭魚)、有機冷壓椰子油、有機雞蛋、必須礦物質(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胺基酸螯合鐵、胺基酸螯合鋅、胺基酸螯合銅、胺基酸螯合錳、碘化鉀、酵母硒)、L離胺酸、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維生素B12) 、酵母粉(MOS)、海藻粉、菊苣纖維、絲蘭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牛磺酸、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估草芽孢桿菌)、左旋肉鹼、白腎豆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10.jpg

特色
三大關鍵營養素:專屬貓貓的養生食譜。
1.低磷低納配方:幫助腎臟保健,減低代謝負擔。
2.高纖食材與菊苣纖維:幫助輕鬆排毛,維護腸道健康。
3.左旋肉鹼: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正循環。
特別添加--白腎豆:幫助增添飽足食慾、促進碳水代謝、維持活力健康

 

個人覺得用凍乾完全噴灑在乾乾表面的技術真的不錯,因為乾乾的香氣真的很足!家裡有挑嘴貓的真的可以試試~

接下來就是貓咪試吃啦!其實乾乾本身加上生肉凍乾的香氣已經很足了,貓咪都很喜歡!
11.jpg

 

有時會另外再加一些剝碎的生肉凍乾,整個就是會吃關關!
12.jpg

 

最後給最近騙到的浪浪橘試吃,因為他每天都從好遠的地方跑來找我吃飯!所以我都會拿出好料的分享給他~感覺他有想要找長期飯票,所以前幾天已經帶他去結紮,之後想幫他找看看好人家,因為我之前有答應要領養的二隻貓了,所以再有第三隻壓力會有點大!如果對橘橘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聯絡我喔,認識橘的過程在我們的粉專:

QQ姐姐與叩逃弟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87118488

 

橘橘吃的很開心!
橘試吃.jpg

 

一直吃還不忘東看西看。

 

家裡的貓咪也吃得很開心!

 

選購貓飼料注意事項

雖然我們家都是提供貓咪全溼食,可以讓他們多補充水份也避免泌尿道疾病,但其實偶爾忙碌或出差託人照顧貓貓,還是可以給予方便的乾乾,但是最好選擇優質產品。我偶爾也會把乾乾當成零食給予他們獎賞,就是一種方便的選擇和獎賞,只要不是天天吃每餐吃就好。然後因為飼料水分極低,所以文章都不會再另外計算乾物比,畢竟計算乾物比的目的是為了想知道罐罐內的營養成分扣掉水分後,所含實際營養的百分比。

提供大家購買貓飼料的建議參考,無論是購買國外或國內品牌,希望大家一起擔任監督者的角色,讓毛孩可以享受到愈來愈多優質的產品。

1.貓咪是肉食性動物,最好吃無穀飼料
身為肉食性動物的貓咪,自古以來就是靠捕捉老鼠或小鳥等小動物維生,來獲取其身體所需的大量蛋白質,以及脂肪、維他命、礦物質等必需的營養素。不過,市面上較廉價的貓食大多以小麥或玉米為主原料,這些成分不但會對貓的內臟造成負擔,也可能會引發過敏。所謂的無穀貓飼料即除去了對身體造成負擔的穀物原料,且成分中的碳水化合物則多以地瓜或馬鈴薯之類不屬於穀物的植物來替代。所以若是餵乾乾,最好為家中貓寶貝選擇一款有益身體的無穀貓飼料喔!

2.含肉量高,至少80%以上,且最好為優良的單一肉類來源,例如雞肉和魚肉。

3.碳水化合物百分比愈低愈好
最好買原肉成分比例高的,避免買到都是添加澱粉等成分的碳水,畢竟碳水就是沒有營養的東西。通常有標示無穀的碳水比例都比較低。

4.成分有添加其他營養成分
有些會有多添加營養成分,或益生菌等等,可以加減補充。

5.原料來源標示清楚
盡量選擇標示清楚原料來源的廠商,例如採用食品級原料製成,而非用人類不吃的內臟或來路不明、不新鮮的肉製成。

6.符合營養標準和食安認證
除了最好符合AAFCO和NRC營養標準外,製造工廠能夠符合國家(例HACCP)或國際認證(ISO22000)是最好的!

 

【BlueBay倍力~Animate無穀貓飼料分析表】

品牌/內容

Animate
無穀貓飼料
原野雞鴨
(幼貓/腸胃舒敏配方)

Animate
無穀貓飼料
莓果雙雞
(敏感貓/泌尿紓壓配方)

Animate
無穀貓飼料
極上海鮮
(挑嘴/增強免疫配方)

Animate
無穀貓飼料
海魚鮮雞
(室內貓/低磷配方)

熱量

3718kcal/kg

3680kcal/kg

3580kcal/kg

3530kcal/kg

無穀(不含過敏成分)

0%無穀類成分
不含黃豆玉米小麥等高過敏源物質。

0%無穀類成分
不含黃豆玉米小麥等高過敏源物質。

0%無穀類成分
不含黃豆玉米小麥等高過敏源物質。

0%無穀類成分
不含黃豆玉米小麥等高過敏源物質。

碳水化合物

20%

21%

20.5%

18.5%

含肉(動物蛋白)比例

85%來自肉類蛋白
15%來自天然蔬果植物蛋白
(採用食品級原料,天然蔬果植物蛋白非萃取的纖維粉末)

85%來自肉類蛋白
15%來自天然蔬果植物蛋白
(採用食品級原料,天然蔬果植物蛋白非萃取的纖維粉末)

85%來自肉類蛋白
15%來自天然蔬果植物蛋白
(採用食品級原料,天然蔬果植物蛋白非萃取的纖維粉末)

85%來自肉類蛋白
15%來自天然蔬果植物蛋白
(採用食品級原料,天然蔬果植物蛋白非萃取的纖維粉末)

蛋白質

42%
高動物性蛋白質和優質雞肉水解蛋白。

39%
高動物性蛋白質和雞肉水解蛋白。

40%
高動物性蛋白質和雞肉水解蛋白。

41%
高動物性蛋白質和雞肉水解蛋白。

脂肪量

18%

17%

16%

15%

纖維

4.5%

5%

5%

6%

水分

10%

9%

9%

10%

灰分

9.5%

9%

9.5%

9.5%

添加維生素、礦物質或其他(鈣,鎂,磷)

1.含綜合維生素

2.含礦物質:鈣,鎂,磷。

3.其他:酵母粉(MOS)、海藻粉、乳鐵蛋白、絲蘭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雞胗胜肽、牛磺酸、離胺酸。

1.含礦物質:鈣,鎂,磷。

2.其他:必須礦物質、L離胺酸、綜合維生素、酵母粉(MOS)、海藻粉、絲蘭萃取物、色胺酸、N-乙醯葡萄糖胺、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牛磺酸、離胺酸。

1.含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維生素B12)

2.含礦物質:鈣,鎂,磷。

3.其他:含必須礦物質(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胺基酸螯合鐵、胺基酸螯合鋅、胺基酸螯合銅、胺基酸螯合錳、碘化鉀、酵母硒)L離胺酸

1.含礦物質:鈣,鎂,磷。

2.其他:含必須礦物質(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胺基酸螯合鐵、胺基酸螯合鋅、胺基酸螯合銅、胺基酸螯合錳、碘化鉀、酵母硒)、L離胺酸、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維生素B12) 、酵母粉(MOS)、海藻粉、菊苣纖維、絲蘭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牛磺酸

其他保健成分

腸道保健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枯草芽孢桿菌、專利芽孢乳酸菌。

1.腸道保健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估草芽孢桿菌、專利嗜酸乳桿菌)、藍莓萃取物。

2.蔓越莓萃取物。

1.腸道保健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估草芽孢桿菌。

2.酵母粉(MOS)、海藻粉(褐藻)、絲蘭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牛磺酸、鱉蛋粉、靈芝多醣體、褐藻糖膠、接骨木苺萃取物。

3.綠茶萃取物。

1.腸道保健益生菌:啤酒酵母菌、植物乳桿菌、估草芽孢桿菌。

2.左旋肉鹼、白腎豆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產地

台灣

 

最後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生肉凍乾零食,最近真的很流行!然後他們家的口味很特別,有獵人鹿肉、海老甜蝦和紐西蘭綠貽貝
15.jpg

 

凍乾的味道真的是太鮮美,而且完全都沒有腥味,吃起來不但酥脆而且可以吃得到纖維,尤其是那個海味滿滿的海老甜蝦和紐西蘭綠貽貝更是鮮甜好吃的不得了!我這個試毒員都想一口接一口,當成追劇零食惹,哈哈哈哈~
16.jpg

 

每一款吃起來都酥酥脆脆的喔!
17.jpg

 

重點是成分也都很天然!
18-1.jpg

18-2.jpg

18-3.jpg

 

單獨吃或者加在乾乾、鮮食裡面都很適合。
19.jpg

 

因為是原肉製成,肉肉保有原始筋膜,比較難咬得動,老貓要特別注意!尤其是鹿肉的部分,要剪小塊一點貓咪比較好入口!旁邊有一隻一直虎視耽耽!

 

Animate官網連結:
https://bit.ly/3B3NoQI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