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一到秋冬就很容易乾癢,甚至使用市面的沐浴乳會造成更嚴重的紅癢,所以秋冬都只用天然的手工皂。但是香皂洗完其實都會有乾澀的感覺,有時候反而會造成皮膚更敏感的狀況。這款純天然完全不含礦物油、化學成分和香料的液態皂真的好好用,不但是純天然成分,重點是洗後完全不乾澀,皮膚不但滑順且不易紅癢。
1.jpg

 

也順便試了其他商品,像是乳液和護唇膏,也都滿好用的。
2.jpg

3.jpg

 

特色
液態皂具有非常好的保濕滋潤功能,味道芳香持久,隔天可以維持一整天香氣都留在身上。讓你在洗澡的時候可以放鬆,還可以整天都聞到天然迷人的淡淡香氛味,持續一天的好心情。
1.所有的天然皂液皆是以椰子油和蓖麻油製成
2.不含合成油與棕櫚油
3.含有薰衣草精油,具有鎮靜效果

 

試用
下面直接分享試用各種產品的心得囉!

 

【液態皂】
※成分
100%天然,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或礦物油,也無添加月桂基硫酸鈉(SLS)、人造色素或香料。
Utama Spice所有的產品皆是在印尼峇里島以手工製成的,所有原料的來源都符合道德規範,並且來自可持續生產的素材。

※使用方法
按壓一些皂液在手掌,用適量水打溼再均勻塗抹在身上洗淨即可。

※使用心得
液態皂用水搓洗之後沒有什麼泡沫,但是洗後感是滋潤,但是沒有黏膩的感覺,也不會像一般肥皂一樣緊繃。
重點是三種口味的香味都很天然且持久,尤其是薰衣草和檸檬草,洗後隔天都會停留在身上至少一整天,一整天都有淡淡的香氣,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浴室擺滿三種口味,每天依照心情選擇,哈~
4.jpg

 

是液體狀。
5液體狀.jpg

 

泡沫其實不多,但很滑順,這是重點!
6泡沫.jpg

 

沖洗後皮膚就是滑順的觸感!
7沖洗後.jpg

 

1.薰衣草口味
成分:泉水、椰子(Cocos Nucifera)油、蓖麻(Ricinus Communis)油、大豆(Glycine Soja)油、甘油、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精油
他們家的薰衣草香味比較濃郁,但不是那種刺鼻的味道。洗完只會留有淡淡的薰衣草香,不用擔心香氣會太重!

2.抗菌口味
抗菌版的味道比較濃郁,洗的時候就有很濃郁的青草香味,洗完味道還會殘留在皮膚,持續散發淡淡的青草香味~但都是天然的不用擔心。

3.檸檬草口味
檸檬草的味道也是很濃郁,但不是那種假的香料味道,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馬鞭草商品是歐舒丹的馬鞭草系列。但是這一家的馬鞭草給我的感覺是更濃郁清香,但是洗的過程又不會覺得很刺鼻。

 

【身體滋養乳霜-Rose Allure玫瑰誘惑身體滋養乳霜】
由天然油製成並且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質地光滑如絲般的水潤清爽無負擔,不會像它牌產品擦完後產生油膩感。所有的Utama Spice產品都是由符合道德規範且可持續生產的材料在印尼的峇里島(Bali)以手工製造。
※因天然椰子油成分關係,如遇天氣較冷時質地會產生凝固狀態,建議可以浸泡在熱水幾分鐘,或是使用吹風機加熱,天然椰子油即可融化。
8.jpg

※成分
Cocos Nucifera(椰子)油、Aloe Barbadensis(蘆薈)凝膠、Theobroma Cacao(可可)種子油、Pelargonium Graveolens(玫瑰天竺葵)花/

※使用方法
收到的時候是水乳分離的狀態,當時有嚇一跳,不過詢問過後才知道是正常現象。因為產份都是天然,並沒有用化學的乳化劑,而是利用物理攪拌進行製作。但是進口時經過飛機空運寄送時會有高壓,所以會有一點油水分離的狀況,這是正常的,如果水分過多,就用乾淨的棒子攪拌,就可以恢復乳狀的狀態了。

※使用心得
乳霜和潤膚膏都還滿滋潤的,但是像我這種到了冬天就乾皮很嚴重的人,也是至少要擦個2~3次才會有到滋潤的感覺。
9第一層.jpg

10第二層.jpg

11擦之前.jpg

 

【護唇膏-植萃柑橘護唇膏】
Utama Spice護唇膏由初榨椰子油和蜂蠟混合天然植物提取物製成,能滋養和滋潤您的嘴唇。
椰子油是一種天然的防曬霜和保濕劑,而且不含防腐劑、合成油或人工色素及香料。
我真的超愛所有柑橘類的護唇膏,他們家的柑橘味也很自然,不會很假,完全是純天然的感受!
12.jpg

 

※成分
椰子油、蜂蠟、柑桔皮油、肉桂皮油

※使用方法
直接塗抹在嘴唇即可。

※使用心得
他們家護唇膏質地是膏狀,原以為會不好推開,但其實擦的時候很滑順,也很滋潤,不喜歡用軟管狀護唇膏的人可以參考,因為這款雖然是固體但是擦起來非常滋潤。
13.jpg

 

※官網
UTAMA SPICE 台灣

https://utamaspice.com.tw/

部落格連結
https://utamaspice.com.tw/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液態皂 皂液 UTAMA SPICE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