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電動牙刷的人很值得入手這款,用過電動牙刷後,你就不會想要再手動辛苦的刷牙惹~哈!我說我自己。
今天要介紹這款深層清潔音波電動牙刷,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時尚漂亮,放在浴室就是很美觀,重點是很平價,振動力也算強,比起手動還是有效率的多了。
1.jpg

 

是不是很賞心悅目!!!看著就很美觀了,尤其是那個時尚底座,真的超美,也不用擔心沒地方放。
2.jpg

 

各個角度的美照。
4.jpg

5.jpg

 

按下第一個開關就可以進入各種模式囉!
●clean
震動一段時間會停下來,震動算是蠻強的。
●white
不斷震動和停頓,比clean再強一點。
●comfy
不斷震動和停頓,比clean再強一點。
●solid
連續性大力震動,比前面三個模式更大力。
●mider
連續性大力震動,比mider更大力。

雖然他的震動次數絕對沒有專業電動牙刷來的多次,不過對於初次使用電動牙刷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所以沒用過的人趕快買來試試吧!畢竟電動牙刷總是比手動的磨擦頻率還要高,可以更有效率的幫助牙齒清潔的工作。
6.jpg

7.jpg

 

深層清潔音波電動牙刷六大特色:
※五大模式。
※時尚底座。
※IPX6級防水。
※長久續航。
※智能檔位。
※2分鐘定時。(也就是2分鐘後會自動斷電)
8.jpg

 

最後,提醒大家,每天早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刷牙,所以選擇一款自己喜歡樣式的電動牙刷很重要啊!畢竟每天都要見他至少二次,哈哈哈哈~

 

而且他有三個顏色,都很粉嫩好看!三款都想要入手,哈哈哈哈!

重點是很平價,他們家的東西都不貴,現在還有折扣,沒有用過電動牙刷,想嘗試看看的人,可以先買平價款試試看喔!

 

※這裡買
點選以下網址選擇「居家必備」即可。
https://hoogy.shoplineapp.com/pages/medicarexrose?sl-ref=maggie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