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用用看BeautyPlayer面膜,尤其是他們很有名的清潔面膜,現在還有出一款保溼的石墨烯面膜,敷完後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使用後最大心得:無論是清潔或石墨烯面膜,用後都覺得很保溼,不會有緊繃感!尤其是清潔面膜,雖然是清潔功能,但是用後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而且重點是敷完的清潔效果真的很棒!用後才知道已經每天做卸妝和洗臉的工作,臉上還是有許多髒污....
所以清潔工作真的很重要啊!清潔做的好,才能讓保養品有效的吸收進去。然後清潔用品也要慎選,很多砂質的去角質比較容易傷害皮膚,這款清潔面膜則是較溫和的幫助皮膚做好清潔的工作喔!

1.jpg

 

盒子的設計也很貼心,推開即可取出面膜,盒子設計也很簡單時尚。
2.jpg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這三款面膜,還有我的使用心得吧!
三款不同面膜的幫助功效:清潔面膜主要就是幫助清潔面部的髒污,石墨烯面膜就是幫助保溼的功效。
3.jpg

 

【清潔面膜--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白色盒子)
面膜材質:木桿菌種生物纖維膜
面膜成分:
4-1.jpg

 

4-2.jpg

 

※特色
幫助「清潔+緊緻+撫紋+美白 」。
生物纖維布膜:可深入皮溝與肌膚緊密貼合,清潔肌膚、油水平衡、淨化毛孔、改善粉刺。
獨家秘方:SYN®-AKE三胜肽抗皺因子,幫助抗皺,增加肌膚彈性。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幫助維持年輕亮白膚色、增加彈力。

 

※使用方式
打開面膜時,先把最外面一層撕下來,將中間那層面膜緊貼在臉上後,再把最外面那層撕下來即可。然後依照步驟說明大概敷30分鐘左右,直到面膜乾掉,就可以用一點水噴在臉上,再由下往上撕掉,再把清潔面膜浸泡在水裡,過大概10幾秒,就可以清楚看到面膜上黏著許多髒污了。

他的清潔面膜都有三層,記得取下最外面的二層,中間那一層才是清潔面膜喔。(材質是生物纖維膜,是微透明的樣子)
6.jpg

 

記得把眼睛的部分剪下來(千萬別敷到眼部),再將眼睛的部分貼在鼻翼二側補強。
7.jpg

 

示範貼在鼻翼二側的部分,可以幫助清潔到細部。
9.jpg

 

提醒大家清潔用品要慎選,很多砂質的去角質比較容易傷害皮膚,也不能常常用,但是這款清潔面膜只要敷乾後噴水就可以輕鬆的拿下來,完全不會刺激或傷害皮膚,是比較溫和的方式在幫助皮膚做好清潔的工作!

清潔面膜大概敷30分鐘左右,用一點水噴在臉上,就會很容易將面膜由下往上撕,撕掉後浸泡在水裡,就會看到臉上的粉刺和髒污都在面膜上了!
真的是用後才知道已經每天做卸妝和洗臉的工作,臉上還是有許多髒污QQ
​​​​所以清潔工作真的很重要啊!清潔做的好,才能讓保養品有效的吸收進去。

補1.jpg

 

把鏡頭拉進一看,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補2.jpg

 

【清潔面膜--極透淨膚清潔面膜】(黑色盒子)
面膜材質:酵母菌種生物纖維膜
面膜成分:
10.jpg

11.jpg

 

※特色
生物纖維布膜:可服貼皮溝與肌膚緊密貼合,加速深層清潔、油水平衡、淨化通暢毛孔。
膠原淨膚因子:幫助深層清潔,緊緻收斂毛孔。
幫助保養品吸收:幫助毛孔通暢、潔淨,有助保養品吸收。
清潔&保養一片搞定:添加保濕、舒緩敏精萃,幫助改善問題肌膚。

 

※使用方式
步驟都和上面的瞬亮緊緻清潔面膜一樣,面膜一樣是採用生物纖維膜。

12.jpg

 

【保溼面膜--新肌喚能發光面膜】(粉色盒子)
面膜材質:石墨烯面膜
面膜成分:
13.jpg

14.jpg

 

※特色
獨家研製:「石墨烯活導纖維膜」技術製成的石墨烯面膜,幫助淨膚、活絡、傳導。
嚴選精華:雪絨花、沙棘果油、FILMEXEL®,幫助肌膚修護與防禦。
幫助肌膚提高機能防護、維持肌能平衡、打造水潤光澤、維持健康膚況。

 

※使用方式
石墨烯面膜就只有二層,撕掉最外層的紙,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囉!

15.jpg

 

面膜精華液滿滿,敷完的感覺也很保溼喔!
16.jpg

 

註:以上特色不強調療效,使用狀況依個人體質而定喔。

 

※這裡買
https://ranyi615-beautyplayer.quickper.com/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