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營養粉推薦

市面上寵物用營養粉保健品真的不多,目前我家吃過的只有幾款,包括:寵立善、毛博士,再來就是這款威旺的營養粉。真心希望愈來愈多廠商出營養粉,可以造福許多不易吸收營養的老貓、幼貓,甚至是生病需要急迫補充營養的貓貓。
1.jpg

 

他們家這二款營養粉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添加專利成份OxC-Beta™貝塔粉。
貝塔粉:源自加拿大國家科學委
員會,萃取超過600種類胡蘿蔔素精華,並經完全氧化後而得純淨且含有專利活性成分的聚合物。
認識貝塔粉:

https://www.we-want.com.tw/pages/meet-oxc-beta%E2%84%A2
2.jpg

 

二罐都是粉狀,都沒有什麼味道,加入食物中的適口性也很好,我們家吃貨接受度很高XDDD
3.jpg

 

依舊是吃東西喜歡開飛機的小屁孩。
4.jpg

 

加入罐罐、鮮食、飼料或者湯裡面都很適合喔!
5.jpg

6.jpg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他的成分和試吃心得!

 

【成分】
※營養粉(排毛護腸配方)-粉紫色罐:
(1)含專利成份OxC-Beta™胡蘿蔔素精華,幫助關節保健、皮膚照護和消化道系統。
(2)天然印度洋車前子添加,幫助促進腸胃蠕動
(3)益生質菊苣纖維添加,幫助維護腸胃健康、輔助體內毛球排出
(4)牛磺酸。
10.jpg

11.jpg

 

※營養粉(升級配方)-白色罐:
(1)含專利成份OxC-Beta™胡蘿蔔素精華,幫助關節保健、皮膚照護和消化道系統。
(2)新添加離胺酸、天然蔓越莓萃取、N-auetyl Glucosmine,幫助保健泌尿道。
12.jpg

13.jpg

 

【試吃】
先來看一下吃貨三連拍,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掃光光!因為粉體本身就沒什麼味道,適口性佳。
7.jpg

8.jpg

9.jpg

 

試吃:威旺WeWant~喵寵樂貓用營養粉(排毛護腸)-粉紫色罐

 

試吃:威旺WeWant~喵寵樂貓用營養粉(升級配方)-白色罐

 

並不是所有貓貓都像吃貨一樣不偏食,所以要餵食之前還是可以先用少量給貓貓試試看再說,加入罐罐可能對好鼻師的貓貓會更容易接受。
16.jpg

 

【營養粉比較表】
把之前吃過的營養粉簡單做一個差異比較,每家的營養成分都很多,但都有各自加入不同的保健成分,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並詢問過醫生再買喔。

品牌

毛博士

威旺WeWant~喵寵樂貓用營養粉

價格

$680

※營養粉(排毛護腸配方)-粉紫色罐:60g,$599

※營養粉(升級配方)-白色罐:50g,$650

容量

30包

成分

結合了多種營養素和其他保健成分,一包抵多包,幫助毛孩補充基本的營養。

豐富維生素

如β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幫助貓咪補充日常營養所需。

天然營養酵母和綠貽貝粉

專利Natrobac天然營養酵母,幫助身體吸收營養,綠貽貝粉幫助減少發炎和維持貓咪的心血管及皮毛健康。

添加足量牛磺酸與離胺酸

貓咪本身無法自己製造牛磺酸和離胺酸,所以這二個胺基酸都必需額外補充。離胺酸幫助貓咪呼吸道保健,牛磺酸幫助預防心臟及眼睛疾病。

營養粉都有添加專利成份OxC-Beta™貝塔粉。

 

營養粉(排毛護腸配方)-粉紫色罐:

含專利成份OxC-Beta™胡蘿蔔素精華,幫助關節保健、皮膚照護和消化道系統。

天然印度洋車前子添加,幫助促進腸胃蠕動

益生質菊苣纖維添加,幫助維護腸胃健康、輔助體內毛球排出

牛磺酸。

 

營養粉(升級配方)-白色罐:

含專利成份OxC-Beta™胡蘿蔔素精華,幫助關節保健、皮膚照護和消化道系統。

新添加離胺酸、天然蔓越莓萃取、N-auetyl Glucosmine,幫助保健泌尿道。

特色

額外添加:天然營養酵母和綠貽貝粉。

額外添加貝塔粉:源自加拿大國家科學委員會,萃取超過600種類胡蘿蔔素精華,並經完全氧化後而得純淨且含有專利活性成分的聚合物。

食安認證

不含人工香料、基因改造成分、色素、防腐劑。
SGS最新檢驗報告(2022/8/2):病原性大腸桿菌、黃麴毒素、黃麴毒素b1、黃麴毒素b2、黃麴毒素g1、黃麴毒素g2、砷、鉛、汞、鎘 未檢出。

SGS最新檢驗報告(2022/9/19):無重金屬、無沙門氏桿菌

※食安報告連結:
1.毛博士

https://www.drmorepet.tw/zh-TW/products/%E8%B2%93%E7%87%9F%E9%A4%8A%E7%B2%89?rcode=SHOPMI
2.威旺
https://www.we-want.com.tw/products/meowpets-psyllium-husk-linulin

 

【威旺WeWant品牌資訊】
※認識貝塔粉
https://www.we-want.com.tw/pages/meet-oxc-beta%E2%84%A2

※這裡買
https://www.we-want.com.tw/categories/cat

※官方IG
tag@wewant_tw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