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主食罐推薦

陪心家的主食罐是我家小孩一直都滿愛吃的,重點是他的口味超級多選擇,這次出了一款小黑輕脂主食罐,肉肉更紮實,嗜口性更好,每次開罐都是秒殺!重點是蛋白質高且脂肪較低,適合胖胖的小孩,還有挑嘴的小孩,哈。有多麼好吃呢?

因為橘橘現在仍不太適應家貓生活,每天都躲著我,吃飯也是....每天躲我你不累嗎?!
但是為了小黑罐,橘橘竟然願意露臉~都很主動跑出來吃喔!好吃到不想躲我了,哈哈哈哈哈。
橘橘美食家表示:好滑順好好吃!

12.jpg

 

目錄

陪心~小黑輕脂主食罐成分

陪心~小黑輕脂主食罐特色

陪心~小黑輕脂主食罐試吃

 

罐頭塔又來惹,小黑罐有五種口味喔!
2.jpg

 

雞牛X黑棗、雞肉X黑醋栗、鮪魚X黑芝麻、雞魚X黑豆、雞肉X黑木耳。
1.jpg

 

然後小黑罐的肉肉質地比較紮實,喜歡大口吃肉的貓貓可以試試看。
4.jpg

 

陪心~小黑輕脂主食罐成分
✔雞牛X黑棗

5.jpg

雞肉X黑醋栗
6.jpg

鮪魚X黑芝麻
7.jpg

雞魚X黑豆
8.jpg

雞肉X黑木
9.jpg

 

如果家裡有胖胖貓,可以選擇小黑輕脂主食罐,除了蛋白質比較高,脂肪也相對低喔!提供和其他系列比較表:
10-1.jpg

10-2.jpg

 

而且他們家用蒟蒻取代一般使用的膠類,沒有不好的化學膠喔!除了比較天然之外,口感也更滑順喔!
11.jpg

 

二貓合體干飯,哈哈哈哈。

 

陪心~小黑輕脂主食罐特色
比一般主食罐降低20%卡路里。
低脂高蛋白,讓你不再難瘦!
✔飽足感UP!營養UP!肉感UP!
✔符合AAFCO&NRC建議之營養標準。
✔胖胖貓、想維持體態的貓貓都能吃。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貓奴和主子試吃時間惹!

 

陪心~小黑輕脂主食罐試吃

貓奴試吃這款真心覺得肉的紮實口感超棒!不只吃起來Q彈,湯汁和肉也都很鮮美,不鹹不油,低脂高蛋白,胖胖貓趕快來試試!

 

1.下面這兩款是比較鬆軟綿密的肉再加上濃郁的湯汁,喜歡鬆軟口感的貓咪可以試試。

黑棗X雞牛
雞肉中有明顯牛肉的香氣,搭配軟嫩的口感,二者還滿搭的。
14.jpg

15.jpg

 

黑芝麻X鮪魚
這款超好吃的,鮪魚的香氣很濃郁,然後沒有魚腥味。
16.jpg

17.jpg

 

2.下面這兩款是比較紮實口感的肉再加上濃郁的湯汁,喜歡扎實口感的貓咪可以試試。
黑木耳X雞肉
這款的肉比較紮實一點點,然後也是濃郁的雞肉香氣,吃起來不鹹不油。然後旁邊有一些湯汁,貓咪也蠻喜歡的。
18.jpg

19.jpg

 

黑醋栗X雞肉
這款的肉也是紮實一點點,然後也是濃郁的雞肉香氣,吃起來不鹹不油。罐頭裡面有一點湯汁貓咪都還蠻喜歡的。
20.jpg

21.jpg

 

3.下面這款就是比較紮實的口感,然後沒有湯汁,只喜歡吃肉肉的貓咪可以試試看。
黑豆X雞魚
也是紮實一點的口感可是湯汁比較少。雞魚多了一點魚的香氣還不錯!個人覺得雞肉和牛肉、魚肉都還蠻搭的。
22.jpg

23.jpg

 

再來就是貓咪試吃員的心得惹~
巧虎超喜歡這款的湯汁,都是先喝完湯再吃肉肉,然後二碗輪流吃,哈!

 

這二款鬆軟綿密的肉肉也很受歡迎!(黑棗X雞牛、黑芝麻X鮪魚)

 

巧虎表示:小黑輕脂罐我糾尬意啦!口感超級滑順,肉肉也很紮實!
吃了不會胖喔!(誤XDDDD)
26.jpg

27.jpg

 

【品牌資訊】
陪心主食罐
https://www.nu4pet.com/Shop/Product/Category/cat?type=can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