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雞精推薦

前陣子橘橘導尿住院,除了給他很多保健品之外,也有額外補充寵物雞精。寵物雞精很適合生病、術後或者平時體虛的毛孩食用。產品使用陶甕製法,萃取完整全雞營養,可以常溫保存,是天然的保健品,重點是雞精的適口性佳,香氣很足毛小孩也都很喜歡,每次倒給他們都是立馬大口喝光光!
0.jpg

 

目錄

樂享兒~肽寵愛寵物滴雞精成分

樂享兒~肽寵愛寵物滴雞精特色

樂享兒~肽寵愛寵物滴雞精試吃心得

 

濃郁的寵物滴雞精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滿滿整包都是營養,是放在冷藏會凝結成雞凍的「純滴雞精」。
1.jpg

2.jpg

3.jpg

 

而且這款寵物食品滴雞精是獨立、常溫包裝,每次食用打開一包即可,方便又安全!
4.jpg

 

禮盒包裝也很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5.jpg

6.jpg

 

 樂享兒~肽寵愛寵物滴雞精成分 
挑選飼養超過160天以上的放山土雞,每隻雞都有獸醫師把關健康,品質優良且營養豐富。
酵母菌濃縮粉。(專利定序膠原KT肽、酵母菌、葡萄糖、酵母粉、非基因改造黃豆粉、麥芽糊精)
獨家配方:專利定序膠原
KT肽,幫助啟動毛孩自體的IIIIII型膠原蛋白馥活力。

7.jpg

 

 樂享兒~肽寵愛寵物滴雞精特色 
採用陶甕製法,獨家萃取工法,富含優質蛋白質及小分子胺基酸、膠原蛋白,含有珍貴的支鏈胺基酸(BCAA)
100%純天然不加一滴水、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調味、無香精、無防腐劑。
寵物新生、產後、手術後、年老的犬貓、體虛毛孩食用,幫助恢復元氣。
取得歐、美、中、日、台等多國專利證書。
通過多項SGS安全檢驗,是非常珍貴的直接營養素。

 

真的整碗都是滿滿的營養和膠原蛋白。
8.jpg

 

 樂享兒~肽寵愛寵物滴雞精試吃心得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試吃時間!其實他的香氣很濃郁,嗜口性超高,即使沒有加罐頭,他們也是大口大口一次喝光光。
對於生病或沒有食慾的小孩,這款雞精真的很適合拿來吸引毛小孩,直接補充食材天然的營養。

美食家巧虎表示:超級好喝!
9.jpg

 

咕嚕嚕的喝沒有停止,一口氣就喝掉一大半的雞湯!可見嗜口性超好~所以後來我都每天直接給他喝一包,因為半包喝不夠XDDDD
 

 

平時煮鮮食的家長,若是怕鮮食的營養不足,也可以直接在鮮食裡面加一包寵物雞精,就可以很方便的補充天然的營養!
11.jpg

12.jpg

 

巧虎表示雞精好好喝,我很喜歡!

 

 

真的是只要新鮮或好吃的食物,他一吃就知道,不好吃絕不會吃第二口。而且他體質算是比較虛弱的,所以我也是一天給他半包,加減補一下!
若沒有生病的話,平日的食補其實是最好且天然的。

14.jpg

 

買來送人也是很適合的。
15.jpg

 

魚片雞精^^
16.jpg

 

【品牌資訊】
※【樂享兒】肰寵愛寵物滴雞精這裡買
https://gogomomo.com.tw/
※【樂享兒】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MOPET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