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推薦

發現毛小孩的保健品幾乎都做成粉狀比較多,直接加在食物裡面就好!但是人類保健品幾乎都是錠狀和膠囊狀,而且又有藥味,再加上我不喜歡吞東西,所以保健品買來通常都沒有認真在吃。
最近發現有很多廠商開始做成粉狀,可以加入飲料或牛奶,或者像這種口嚼錠更方便,可以直接當成零食吃,連我媽都愛上吃保健品了。

1.jpg

 

目錄

佳禾昌~好體植葉黃素-冬。莓成分

佳禾昌~好體植葉黃素-冬。莓特色

佳禾昌~好體植葉黃素-冬。莓試吃

為何補充葉黃素

如何選擇葉黃素

葉黃素比較

 

一盒有28包,每日一包很方便。
2.jpg

 

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放在皮夾或包包裡面都可以。
3.jpg

 

家裡原本的錠劑和膠囊都放了很久,想到才吃:pppp
所以決定以後買自己可以接受的保健品,才不會造成浪費!

4.jpg
 

佳禾昌~好體植葉黃素-冬。莓成分
美國Kemin大廠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不用特別注意甚麼時間可以吃,餐前餐後吃都能幫助吸收,讓人安心。
日本專利黑豆種皮萃取物KUROMANIN®矢車菊素-3-配糖體
矢車菊素-3-配糖體為多種花青素(Anothcyanin)中活性最好的一種。
雨生球紅藻萃取物含有藻紅素(astaxsanthin)
利用超臨界萃取法取而得的微藻萃取物,是天然的類胡蘿蔔素,結構與葉黃素相似,食用後可幫助調節效果和保護機能提升。
黑醋栗萃取物含有花青素
含有高濃度花青素,選用高活性的G3C和高濃度的黑醋栗,幫助效果持續加成,提升舒適更有感覺。
4顆含10毫克葉黃素,每一顆含量有約2.5毫克葉黃素
全家大小都可以吃,小包裝和獨立顆粒設計,全家都能分享,尤其是手機和電腦重度使用者。

5.jpg

 

佳禾昌~好體植葉黃素-冬。莓特色
口嚼錠小顆粒設計,好吞服,大人小孩都喜歡。
專利成分,吃進真正專業的成分。
專利金盞花萃取物,並有明確標示含葉黃素10%,不是只有金盞花而已。
水果(莓果)果汁風味,沒有藥味,酸甜好吃,適口性佳。
符合日健營協認定之GMP廠製作
原廠說明如下:
GMP認定は製造管理、品質管理、構造設備など、健康食品の原材料の受け入れから最終製品の出荷に至る全工程において、
定められた管理水準と管理手法が具体的かつ適切に運用されていることを保証します。

 

佳禾昌~好體植葉黃素-冬。莓試吃
因為我媽也是不愛吃藥的人,這種口嚼錠也比較容易讓長輩接受。
6.jpg

 

有時候直接加在點心裡面也很方便,因為很小顆,直接吞進去也沒有關係。
7.jpg

 

而且他的盒子包裝設計真的很漂亮,葉黃素是淺紫色系,吃完盒子還可以拿來收納物品,哈。
8.jpg

 

現代人每天工作使用電腦,晚上回家趕著追劇,幾乎是每日都用眼過度,因此注重保養的你,要記得選擇適量補充葉黃素喔!來幫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可以更安心。

之前寫寵物用葉黃素時就有分享過如何選擇葉黃素的內容,下面再提供給大家參考,選擇時要特別注意!尤其很多都只標示含金盞花,但沒有明確寫出含葉黃素的比例,吃進去的只是金盞花成分而已。

 

為何補充葉黃素
葉黃素為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員,又名「植物黃體素」,根據美國食藥署(FDA)的建議,每人每日應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維持每日基本所需。而現代人普遍每日攝取的天然蔬果量不足,兒童與青少年也普遍挑食,導致多數人每日應有的葉黃素攝取量不足,因此更需要額外補充葉黃素。
重點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只能攝取天然蔬果或保健品,才能滿足一日基本所需。

 

如何選擇葉黃素
1.購買葉黃素時要注意它是否真有含足量葉黃素,還是內容物都只是金盞花而已
並非每一家都有含玉米黃素,如果成分有玉米黃素,最好符合葉黃素和玉米黃素5:1黃金比例。
因為葉黃素大多由金盞花提煉而來,所以大部份包裝上都會寫「金盞花抽出物」,不一定有標示實際葉黃素含量。所以大家在購買時要特別注意其標示的葉黃素成份,以免買到的根本不是葉黃素,全都是金盞花。
例:以Q媽常吃的葉黃素為例,一位成人一天建議食用二顆,二顆含150毫克金盞花抽取物(其中含20%葉黃素),那麼表示葉黃素就有30毫克,且一顆含量有約15毫克葉黃素。如果產品只寫:含150毫克金盞花抽取物,但沒有寫葉黃素佔比,表示有可能全都只是金盞花而已。
2.原料成分(例: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否天然、有專利來源、選擇天然游離型(Natural Free-form)分子小幫助吸收
例:佳禾晶好體植葉黃素
(1)是天然的植物金盞花萃取而來,美國原廠是使用FDA-GRAS核准專利成分的葉黃素原料。
(2)超過100篇文獻發表及多項藍光相關專利,並榮獲美國FDA-GRAS官方三認證。
(3)獨特小分子游離型葉黃素,當量濃度為酯化型2倍,且無需經酵素水解,幫助好吸收。
3.葉黃素選擇複方的
游離型和複方的葉黃素比較容易被吸收,至於坊間強調複方比較有效則是因個人而異。
但不是宣稱太多功能的保健品,效果都會打折,像鈣和葉黃素都最好選擇複方成分。例如補充鈣時,只要吃含純鈣成份就好了嗎?事實上鈣還需添加如:鎂、鋅、銅、錳、K1、D3…等才能相輔相成,幫助鈣的吸收。所以鈣和葉黃素都是選擇複方會比單方還要好。(但是仍要根據醫師的指示吃喔!)
4.注意保健品製成的型態,是否使用便宜的乳糖粉末(有些人會對乳糖過敏)
例:市面上的廠商在製作錠狀保健產品時,會選擇比較便宜的乳糖糖粉來打錠,佳禾昌特別使用葡萄糖粉和比較健康(高單價低甜度)的海藻糖來當作原料,不僅風味比乳糖好,小朋友也不用擔心乳糖過敏或者甜度太高的問題。
我個人則是建議膠囊和粉狀為主,因為錠狀通常也會另外加其他的添加物,藉以讓其成形。如:magnesium stearate(硬脂酸鎂),不過有些保健品因為成分太多,或者考量方便性,不得不做成錠狀,只有些微含量就沒有關係。
5.注意便宜的保健品容易使用次級原料
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寵物或人類保健品,可能會使用到較不好的次級原料,也因此多少會有化學物殘留的問題,所以在購買時要注意,以免對自己造成慢性傷害。
6.有研究表示葉黃素的補充不在於吃的量,而是必需每日及長期的補充才有幫助,即至少持續吃3~4個月才能到達眼睛黃斑部,幫助保健。這裡更想要提醒大家的是,任何保健品都是需要認真持續且長期的吃,才會達到保健效果,如果只是2~3天吃一次,或者吃一個月就停掉,其實對身體的幫助也沒有那麼大。

 

小顆粒狀的水果口嚼錠真的好好吃呀!連我媽現在也愛上吃保健品了!
9.jpg

 

【品牌資訊】
※官網
https://jhcstore.com.tw/childrensdeskchair-8.html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HCstore

註:
1.若有疾病或是特殊體質者,請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後再食用。
2.苯酮尿症患者需避免食用。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