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保養推薦

最近真的愛上了香水洗髮精和沐浴乳系列,他們的香調主要是用精油調製而成,而不是加香精。 有感覺到他們產品的香氛是比較低調的,但不是說不明顯,是原本的調香就是那樣。例如洗髮精最後留下的幾乎只有白麝香味道,其實就是很純綷的感覺,不會讓人家覺得味道很複雜!

總之,他們的產品是比較低調內斂的香氣,主要強調帶給別人放鬆的感覺,比較不是那種華麗外放的香氣和感受...大家可以試試看不同調香的產品,無論是加精油或香精我都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巧虎的罐罐雷達真的很厲害,只要不是罐罐,聞一秒就立馬走人!哈哈哈哈~是可以去當警貓緝毒了嗎?!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目錄

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試用

 

然後,我其實滿欣賞他的品牌理念,也覺得這個9年級的小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只有創造此品牌的原始概念,更有許多正面的意義,為這個品牌注入了生命!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段沈默的時光,一段付出諸多努力卻得不到回報的日子。沈默卻曖曖含光,我們將其稱之為紮根,經過時間的沈澱與蘊養,生根發芽
,終綠草蔭蔭。」

就和人一樣是一款低調內斂但有實力的產品!

巧虎:這又不是我的東西,叫我來拍是要做什麼!!!@@
罐罐雷達表示:這不是罐罐(呆滯…)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買新罐罐再叫我,收工走貓!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試用

那麼,就直接來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吧!試用的整體心得,我很喜歡他們的專洗頭皮洗髮精和一般洗髮精,雖然洗頭皮的泡沫不多,但是洗後頭皮感覺是很清爽的,也比較不會乾癢。

一般洗髮精的泡沫則是很多,而且洗完的留香效果非常持久!洗完隔天起床甚至整天都可以聞到頭髮散發出來的白麝香味道,也是我個人大推的一款香水洗髮精!

重點是洗完的豐盈效果也很讚!哈哈哈哈~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這裡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洗頭髮的SOP(XD),我通常會洗二次,第一次洗頭皮,第二次洗頭髮:

1.洗第一次:目的是洗去頭皮的油污(重心放在按摩頭皮)
先使用專洗頭皮洗髮精,擠多一點洗髮精用水搓出泡沫後,用指腹搓揉泡沫將頭皮洗乾淨,再擠第二次洗髮精用水搓出泡沫後,敷在頭皮約10分鐘,再用清水沖掉。
2.洗第二次:目的是洗去頭髮的髒污(重心放在小心搓揉髮絲)
將一般洗髮精用水搓出泡沫後,將泡沫放在頭髮和頭皮上面,也是用指腹小心搓髮絲,千萬不要太用力,以免造成落髮很多。第一次已經有大概將頭皮和頭髮洗的差不多,第二次就是再將髮絲小心清洗一次。
註:大家要記得無論是用什麼洗髮精洗頭,記得都要先將洗髮精用水搓出泡沫後再放在頭髮或頭皮上搓揉,千萬不要將洗髮精直接倒在頭皮或頭髮上搓揉。也請記得洗頭皮或頭髮時都要小心用指腹搓揉,不要用指甲用力抓頭皮或頭髮。
3.最後再擦上一些護髮產品,然後用大量清水沖乾淨。

 

以下則是三款產品的香調呈現以及使用心得。

1.洗第一次:專洗頭皮洗髮精
前調:檸檬精油
中調:依蘭精油、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
後調:大西洋雪松精油
註:孕婦不可以使用依蘭精油,這裡要特別注意!

香調呈現:這款在洗的時候主要是前調和中調的味道,就是檸檬和馬鞭草的味道很明顯,洗完之後隔天留下來的是淡淡的雪松精油味道,比較沒有一般洗髮精的留香那麼濃烈。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專洗頭皮的洗髮精泡沫沒有很多,但我會先敷在頭皮約10分鐘再用一般洗髮精洗一次髮絲!洗後的頭皮也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或乾癢的感覺。但是洗後頭髮的感覺有偏澀一點點,可以多用點護髮素幫助保溼。專洗頭皮洗髮精是透明的黃色凝膠狀。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2.洗第二次:一般洗髮精
前調:佛手柑
中調:牡丹、玫瑰
後調:白麝香
香調呈現:一開始是聞到佛手柑和白麝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我覺得白麝香的味道比較突出,然後接下來就聞到牡丹和玫瑰的中調。
四個香調的味道都很明顯,但是洗的過程中,香味融合在一起卻一點也不突兀,非常的優雅。
洗完之後的頭髮留下比較多是白麝香的味道隔天起床整個枕頭都是濃烈的白麝香。一整天下來的留香也很持久,如果把頭髮放下來就會整天都聞到淡雅的白麝香味,可以讓整天的心情變得好好。一般洗髮精是透明的凝膠狀。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一般洗髮精的泡沫很細緻,而且稍微搓揉一下就很多,專洗頭皮的洗髮精泡沫比較少,所以建議可以就是第一次先洗頭皮,第二次再用專洗頭髮的洗髮精,兩個搭配使用。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3.護髮素
洗完二次頭髮之後,就可以用些護髮素在髮絲上(記得從頭髮中段往下擦),千萬不要塗到頭皮。他們家的護髮素香調和一般洗髮精一樣,但是用的時候聞到比較明顯的是白麝香的味道。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整個SOP完成之後的頭髮,除了香水味道很濃郁,留香效果很好,豐盈效果也很不錯!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但我的頭髮真的太細軟,通常睡覺起床隔天就會有塌下去的感覺,哭。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手工皂
最後,介紹他們家的手工皂,我超喜歡手工皂的味道,有很濃郁的柚子和花香味道,是那種天然的水果芳香,在洗的時候就很明顯,洗後不但不乾澀,也是會有淡淡香味留在身體上。
和我之前常用的里仁柚子皂很像,哈哈哈,但味道更濃郁些。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泡沫雖然不多,但是很細緻喔!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植萃觀玥玫瑰露
玫瑰露的作用是可以稍微舒緩緊繃不適,也可以當做小香水,因為他的味道很淡雅不濃烈,擦在手腕上也可以保持清香和好心情。

本來玫瑰露薄荷的比例比較高,老闆有調低一點點,因為考量到年長的人使用薄荷比例不能太高,但是玫瑰和薄荷搭在一起的香調還不錯。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我也會擦在太陽穴,除了舒緩,可以更容易聞到其淡雅的玫瑰香氣喔!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用了幾款香水洗沐產品後,現在整個愛上了!已經回不去用普通的洗沐產品惹~哈!平時懶得噴香水的人,真的可以嘗試香水洗沐系列,可以讓自己像是穿了香水衣服般的整天都有香氣,重點是香味比噴上香水更自然吸引人喔!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品牌資訊】
觀玥持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uezhi3383
【髮肌保養-專洗頭皮】觀玥持~香水洗髮精+護髮素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