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清潔劑推薦

家裡有毛小孩的人,絕對少不了好用又對他們無害的一些清潔用品。之前介紹過幾款天然除臭噴霧,但都是幫助除臭用,今天要介紹這款是可以用來清潔環境、玩具和任何物品的抗菌清潔劑。他有獨家比例抗菌清潔配方,同時獲得歐盟認證無動物實驗,可以幫助清劑和抗菌,重點是味道一點也不刺鼻,清潔後有淡淡的清香。
巧虎表示:這不是罐罐…
1.jpg

 

目錄

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簡介

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成分&特色

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試用

 

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簡介

自從疫情之後,家裡的消毒工作幾乎都是用次氯酸水稀釋或酒精來做清潔和抗菌的工具,但是這二種清潔劑對家裡有毛孩的人其實是很危險的。尤其次氯酸水雖然稀釋,但是吃下去仍有中毒風險,所以用過後都要用清水再仔細擦過一遍。
尤其他們每天都在咬和玩的絨毛玩具、貓抓板,甚至是貓砂盆。
2.jpg

 

像這種塑膠玩具,因為他們會天天舔到,所以我甚至是用溼紙巾搭配清潔劑在做清潔。也就是會先噴在玩具上面,然後用溼紙巾擦拭乾淨,待乾燥後發揮作用,再用乾淨溼紙巾擦過一遍,以免他們舔食。
3-1.jpg

 

聖誕老公公貓草玩具是胖虎的最愛。
3-2.jpg

 

這款清潔劑雖然不含次氯酸、漂白水、防腐劑,但是建議使用在毛孩的玩具或用品時,還是再用清水擦拭過一遍會比較好。
4.jpg

 

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成分&特色

成分
5-1.jpg

 

特色
1瓶抵4瓶,4效合1:抗菌/病毒/除臭/清潔
中性不刺,養寵物適用。
該香調是清新的天竺葵和橙花香氣,可中和所有寵物和環境難聞氣味。
除臭精油,黃金比例專利配方
該專利提供的除臭技術可以幫助有效去除室內空氣中的異味和細菌,讓家居環境更加清新和衛生。還可以同時清潔表面的污垢和細菌,一瓶多用很方便。
環保成分
該專利經過歐盟監督機關認證,採用的是環保和健康的成分,不會對人體和環境造成污染和危害。

 

與其他清潔劑比較表:
5-2.jpg

 

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試用
前面有提到家中有毛孩的人可以安心使用這款清潔劑,因為他的成分不只不傷害環境,而且成分是屬於歐盟認證中性溫和不刺激
可以用來清潔地板和許多寵物用品和玩具。
先介紹用法如下:

1.用清潔劑清潔
先將清潔劑均勻噴灑地面、食器或玩具,用溼巾或溼布均勻擦乾淨。(這裡是用溼巾擦拭物品)
6.jpg

2.用乾布將清潔劑擦拭均勻
然後用乾布均勻將清潔劑整個擦過一遍,讓液體均勻分布。(這裡是用乾巾擦拭物品)
7.jpg

3.讓地板或物品完全乾燥
等待2分鐘左右讓它變完全乾燥,完全乾燥才會有抑菌效果。

4.用清水清潔
如果家裡有小孩或寵物,等完全乾燥後再等約10分鐘,再用乾淨的乾布或濕布沾清水再擦第二次,然後等地板或食器、器皿乾燥即可使用。

註:
1.擦拭地板我會用專門的拖把,擦拭玩具或物品則幾乎用溼布和乾巾,才不會有清潔液附著在上面的問題,畢竟用品和玩具是毛孩會天天咬到的。
2.使用清潔劑溼擦地板或物品清潔,以及用乾布擦拭時,都記得要用乾淨的抹布或紙巾,以避免擦拭過程中產生二度污染的狀況。

 

接下來介紹可以使用的任何地方和物品:
1.清潔地板
先噴清潔劑在地板,然後用溼布或溼巾擦拭乾淨。
9.jpg

 

用乾布均勻將清潔劑整個擦過一遍,讓液體均勻分布。
然後等待2分鐘左右讓地板變完全乾燥,完全乾燥才會有抑菌效果。
10.jpg

 

等完全乾燥後再等約10分鐘,再用乾淨的乾布或濕布沾清水再擦第二次,然後等地板或食器、器皿乾燥即可使用。
11.jpg

 

再來清潔胖虎最愛的抓板。
12.jpg

 

因為這款木頭非實木,也有特別處理過,所以可以直接溼擦也沒有關係,記得再擦乾就好,步驟都和前面的一樣喔!記得整個乾燥之後,再用清水擦過一遍!
13.jpg

 

清潔劑可以使用在任何的物品或毛孩用品,例:門檔、玩具、貓砂盆。
14.jpg

15.jpg

16.jpg

 

家裡的任何傢具也很適合,例:鏡子、玻璃、地板、椅子等。
17.jpg

 

我通常擦地板會用清潔劑直接順便將髒污都擦起來,再用乾布擦乾讓他乾燥發揮抗菌作用。
18.jpg

 

雖然不是新罐罐,但我還是要幫我媽做一個ENDING,用這瓶擦完我的玩具後,我們就可以放心的啃了!哈哈哈~
19.jpg

20.jpg

 

【品牌資訊】英國潔Astonish~抗菌4效合1天竺葵橙花精油清潔劑
※官網
https://lihi3.cc/GbzGF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stonishTaiwan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