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保護貼推薦

現代人每天手機不離手,很多人更是長時間使用在玩遊戲或追劇,因此做好眼睛的保護很重要喔!雖然有現成的App保護程式可以下載,不過保護效果有差、也有奇怪的黃光,建議還是去貼個專業的保護貼,可以保護長時間看手機的眼睛。同時也提醒大家,市面上有很多店家的貼膜服務雖然比較便宜,但材料可能來路不明,更沒有專業的第三方認證,貼了可能等於沒貼。還不如選擇有多國專利的原料和第三方認證的高品質商品,確保自己買到的商品是有品質的,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身為一個追劇的貓奴,也來貼一下~有「SGS認證和多國專利的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
被迫營業的巧虎表示:歸剛ㄟ...(我娘的新歡XDDD)
1.jpg

 

目錄

藍光盾~手機平板-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簡介

藍光盾~手機平板-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特色

藍光盾~門市簡介

 

在家用平板或投影機看戲,在外面或公司就是手機隨機追劇,哈哈哈哈~
被迫營業的巧虎!
巧虎:我娘歸剛都在追劇,這不是吃的,收工走人!!!給罐罐XDDD
2.jpg


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手機和平板都可以貼喔!
貼完後表面會有一點紫藍色的光~但是打開螢幕之後完全不會有顏色喔!除了可以幫助阻隔46.9%的藍光,在太陽光下看手機也是清楚的喔!這一點是真的滿厲害的!!!
4.jpg

 

手機和平板都要貼貼!!!
5.jpg

 

藍光盾~手機平板-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簡介

這款保護貼和普通保護貼最大的不同是可以阻隔最多的藍光,同時也有專業認證,並非一般沒有認證的保護貼喔!
6.jpg

 

藍光盾簡介:
螢幕玻璃保護貼有很多品牌,但是選擇藍光盾最大原因是他有SGS檢驗認證和多國專利。
重點是貼完之後手機的反光真的比較小,看起來舒服很多!比較不會因為長時間的反光和藍光而讓眼睛變得很不舒服~
而且可以保留螢幕真實色彩,不會像下載App保護程式後整個畫面變得黃黃的。

7-1.jpg

7-2.jpg

 

有三種選擇,我是貼第一種基本款,已經很夠用惹!
1.防藍光高透亮。
2.防藍光電競霧。
3.防窺抗藍光高透亮。
8.jpg

 

藍光盾~手機平板-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特色

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坊間有很多保護貼宣稱有抗藍光效果,但其原料來源不明,也沒有第三方檢驗機構認證,貼了可能等於沒貼。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選擇有品質保證和第三方檢驗機構認證的商品,確保自己買到的東西是真的有效的。雖然沒有商品可以抵抗100%藍光,但如果貼的是沒有認證無法確認效果的商品,也許連1%抵抗藍光的功能都沒有。
SGS檢測阻隔藍光46.9%、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台日德中阻隔藍光國家專利。
螢幕色彩保持鮮豔不失真。
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
通過歐盟RoHS無毒檢測
疏水疏油,容易清理
適用商品廣泛:Apple iPad、iPhone、任天堂SWITCH、其他品牌手機/平板電腦。

 

藍光盾~門市簡介
我去的這間是我家附近的龍鑫通訊,他主要的服務項目有申辦門號、續約、門號攜轉、3C品牌配件、手機維修(快速取件)、手機保險等。然後因為他們有直接貼膜的服務,所以就是超級方便,若有手機剛好想要貼膜,或者想換手機、門號到期想換電信業者的人,都可以過去找他們喔!

店家同時還有提供免費貼膜服務,只要在網路上購買正版的藍光盾商品,就可以至簽約的經銷商享有免費貼膜服務。重點是老闆超細心且親切的,從頭到尾都很細心在幫忙貼膜,也很貼心詢問我的需求!

老闆貼膜的服務超級貼心和專業!
9.jpg

6-2.jpg

 

專業的貼膜SOP:
1.先用酒精棉、擦拭布和清潔片把手機螢幕完整清潔過後,再細心的把玻璃保護貼貼上去。
2.貼完膜還有仔細確認沒有任何髒污。

服務真的超級貼心!

 

【品牌資訊】藍光盾~手機平板-抗藍光螢幕玻璃保護貼
※官網
https://www.je-best.com/?fbclid=IwAR1tyaPh6zU6RQmS2ycwO7dEV1RIW5ocCDtx3ymoyVhCnjsEMdtsFMrnpQ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lueLightShieldTECH/?locale=zh_TW
※經銷商資訊:龍鑫通訊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59號1樓
電話:07-3755335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