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些好友贊助的展覽/電影欣賞/演講等。忽然覺得我的生活多了股氣質,哈。
上上週和朋友趕上慕夏展的最後二天,我最喜歡這張,沒記錯的話她的名字是:綺思,是我覺得最漂亮最舒服的一幅

1

 

 

 

 

 

我其實只買了幾張小海報,還有書籤。不過我家的貓太愛亂咬,竟然咬壞了我的海報。
2

  

  

竟然破了好幾個洞,相框都還沒買到就毀了@@
3

  

  

雖然我家離美術館很近,不過其實很少晃來這裡,除了前陣子騎腳踏車之外。
但卻在同一個週末拜訪了美術館及附近二家餐廳,感覺都還不錯。這家是Simply life。沒有拍很多照借一下別人照片.

4
照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ngelofnorth/25674085
 

  

  

店裡的水晶燈很漂亮
5-

  

  

裝潢很簡單,很明亮舒服
6

  

  

奇怪的是裡面賣義大利麵和蜜糖吐司,卻主打著泰式口味,非常特別。餐點還可以,但價位貴了一點。
7

 

 

二F有一大片對外的窗戶
8

 

 

椅子都是紅色和白色,我還滿喜歡的。
9

 

 

另外一家遇見的則是塢地西廚,也是在美術館附近的西餐廳
10

 

 

我和朋友點了德國豬腳和牛排,豬腳還不錯!牛排則是SOSO~算是中高價位,這裡的下午茶也不錯。
11

 

 

 有點硬的牛排
12

 

 

這世界就是這麼小,才剛坐下來就覺得隔壁的一家人聲音好熟。
13

 

 

在這裡巧遇住在台南的好友我那天沒有買樂透真是可惜!
好友還很酸的說了一句:厚,我過年約不到你,就是要用遇的才能碰到是吧!XDD

14

 

 

這二家的燈飾都好漂亮喔!
15-

 

 

垂吊式的也很讚!
16

 

明天的行程則是要和朋友去聽王文華的演講,我並不是他的粉絲,但覺得機會難得,所以也組了一團去聽聽看,主題是樂活人生,不知會不會很有趣。

 

●工商時間,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的訂票網站: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IHG洲際酒店
搜特色和熱門旅遊景點、找全球各地優質酒店,就在IHG洲際酒店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