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兔子,而且他真的是趁QQ不在床上整個就睡直直的~XD
叩逃睡覺  

 

我們家叩逃每天早上大約6點左右就會把我吵醒,而吵醒我的方式不是只有喵喵叫而以....

是用力的撞我,以及用頭把我的棉被掀開@@

正確的步驟應該是:先用二隻腳站在我肚子上(><),試探一下我有沒有感覺(熟睡中當然沒有!)

然後開始用頭撞我的肩膀(我通常都側睡),如果連這樣都吵不醒熟睡中的豬,他就會使出最後一招:用頭鑽進肩膀旁的棉被然後抬頭掀起來!(我好冷!@@)

然後我就起床幫他開門了!

因為我睡覺都是把門鎖起來的,考量阿麥白天和QQ換班,晚上睡覺時間就都讓他放風。XD

開門之後呢,他會馬上衝到我隔壁的房間繼續叫門~

因為每天早上都是我媽在餵他們的,所以即使我開著門呼喚他回來,他也不會理我,因為餵他的人是我媽。(嗚!)

他把我吵醒的目的,只為了叫我開門。(大哭!)

是說,我真的沒有見過一隻貓力氣這麼大的!被那顆貓頭撞到的感覺還滿清醒的@@

哎~可不可以晚一點再叫我,6點起床真的太早了!!! ><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