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我要增胖XD,本輪很認真的在減肥~索以請不要提供人的秘方。XD

今天晚上我們家為了阿麥在爭吵....吵什麼哩~
1  

 

 

就是啊~我覺得阿麥比以前還要瘦
2-1就是我覺得阿麥比以前還要瘦!我媽馬上接口:怎麼會!他以前被弟弟養的時候很瘦耶~而且在我們家伙食那麼好,你不要亂說!XD 我:口素我覺得他真的變瘦了~是因為年紀大了嗎?XDDD(果然過年大家灰常無聊沒有話題連這都可以吵XD)  

 

 

媽有點生氣的接口(好像養小孩的媽媽母愛都特別強烈XD):怎麼會!他以前被弟弟養的時候很瘦耶~而且在我們家伙食那麼好,你不要亂說!

我:口素我覺得他真的變瘦了~是因為年紀大了嗎?XDDD(果然過年大家灰常無聊沒有話題連這都可以吵XD)

 

(現在的阿麥真的比較瘦ㄟ↓)
2-2  

 

 

各位捧油~有圖有真相啊!這是2010年3月剛來我家的阿麥!
3各位捧油~有圖有真相啊!這是2010年3月剛來我家的阿麥!我昨天在看舊日記時一時還不相信我日記的日期,因為那時他才跟我那沒良心的弟弟回高雄而以。  

 

 

我昨天在看舊日記時還不相信我日記的日期,因為那時他才跟我那沒良心頗善良的弟弟回高雄而以。

 

 

那雙下巴是怎麼回事,變老就不見了嗎?還是他其實是被毛橕起來的!XDXDDD 5那雙下巴是怎麼回事,變老就不見了嗎?XDDD 我比較喜番胖胖圓圓的阿麥ㄟ  

 

我比較喜番胖胖圓圓的阿麥ㄟ,到底要怎麼恢復"圓滾滾"的身材呢?XDDD

我明明每天照二餐在餵的啊~~~而且都是高級乾乾耶!都沒有吃垃圾食物喔!: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麥 qqcotau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