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擔任貓奴也有十年的經歷了(不知道以後失業能不能承認這個年資XD),對於服伺貓主這件事早就熟能生巧,因為歡喜作,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抱怨!XD
1由於本人擔任貓奴也有十年的經歷了(不知道以後失業能不能承認這個年資XD),對於服伺貓主這件事早就熟能生巧,因為歡喜作,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抱怨!XD.jpg  

 

 

不過最近有貓公主病太嚴重,甚至有點過份到我看不下去,只好拍起來讓大家評評理!XD
QQ:阿木,是誰有公主病啊?(貓奴翻白眼:就一位長的很像金吉拉的貓啊↓)
2不過最近有貓公主病太嚴重到有點過份到我看不下去,只好拍起來讓大家評評理!XDQQ:阿木,是誰有公主病啊?(貓奴翻白眼:就一位長的很像金吉拉的貓啊↓).jpg 

 

 

不吃剩飯的QQ,就算端到他面前也不吃,一定要用手親自餵才肯吃完,你們說是不是很機車!
(就連中場休息他都不肯親自上前吃一口,一直用眼神催促我餵食......)

 

 

因為他們晚上是吃生肉或脫水糧,所以沒快點吃完馬上就不新鮮,後果就會變成倒掉浪費。但是每天晚上都這樣也不是辦法,原本都會撒一些柴魚片吸引他快點吃光,結果聰明如QQ,都會把柴魚片掃光後快速離開,根本就氣屬人了。

 

外面的流浪貓都沒得吃,你再不吃我就全部拿去餵外面的浪貓惹~(於是貓奴開始烙狠話,但根本就是對貓彈琴)

(烙完狠話還是乖乖把飯餵完去洗盤子惹@@)

我真的覺得QQ上輩子一定是被我抛棄的情人!(無誤)

 

但仔細思考我想最近好像有點忽略他了,因為回家都一直玩很搞笑的叩逃,QQ都躲在他的房間我玩不到,所以他大概覺得自己被冷落了吧!回家就一直嚕我,然後不吃飯,這招真是吸引貓奴注意的高明啊!

 

貓咪吃醋的方式果然是很妙啊~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