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媽很久之前整理過各大品牌主食罐的營養比例,以及自製鮮食選用食材和營養比例,提供想自製鮮食的大家參考: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0775480?fbclid=IwAR18Qb8foWow2xva4iWUo7pzTbZwntEepOSjaGEESkhbtzQMt9SpWJbYLaM

然後前面也推了寵物用的食物型營養素,尤其是很多坊間創業家或網紅賣的都是合成型態營養素,在購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除了寵物要吃的營養,人當然也別例外喔!XD

今天,來推薦一款人類吃的天然維生素B來源,因為大部份人都是買膠囊型的維生素在吃,就是那種黃色吃起來會臭臭的維生素B膠囊,you know…所以不必再放圖片惹XDDD

其實維生素B只要攝取天然的營養酵母就好了!
1.jpg

 

我自己常買的天然營養酵母片,平時就用它來補充維生素B來源,營養酵母本身的味道很像起司,吃起來很美味!且它又完全無含奶蛋,所以對其過敏的人可以安心食用。
2.jpg

 

這款完全天然無添加物,且嗜口性超好,直接撒在米飯上、生菜沙拉和涼拌豆腐上吃,都非常美味!大推!(產地為法國,台灣包裝,產品符合ISO9000HACCPISO22000最高品質認證)
3.jpg

4.jpg

 

撒在生菜沙拉或涼拌豆腐上很美味
1.jpg

 

這款梅香鳳梨涼拌沙拉醬很美味~~很開胃適合夏天吃!! 全聯有~
梅香鳳梨1.jpg

梅香鳳梨3.jpg

5.jpg

 

撒在湯裡也很美味
6.jpg

 

在歐美很流行食營養酵母粉,因為他有天然的起士味,吃起來和起士一樣美味,所以他們都直接食用補充或者入菜,不必再另外吃維生素B

 

記住喔~~~維生素B補充不需要再吃臭臭的錠劑和膠囊了XDDD,可以吃天然的營養酵母粉或片:

且他們的原料是法國原裝進口的營養酵母片,然後在台灣分裝的。

http://vegevegan.lovinghut.com/itemdesc.asp?ProductID=33402104&CategoryID=112

【商品成份及規格】
品名:營養酵母
成份:營養酵母片
淨重:250克 ±3.6%
保存期限:2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罐底(年/月/日)
保存方式:置於常溫陰涼處
產地:法國(台灣包裝)

產品榮獲HACCP、ISO22000最高品質認證。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