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司法改革什麼時候才能進步?

先說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我自己的慘痛經驗,很丟臉但也真的是非常血淋淋的故事,因為動物溝通師被騙的經驗。

台灣現在養動物的人超多,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看一下我的慘痛經驗,不要再像我遇到壞人。

我知道官司有九成會輸,因為律師跟我說:沒有人在乎你的貓死了,沒有人在乎動物溝通師是什麼東西?沒有人在乎這個產業對台灣的負面影響!
既然台灣的法律不重視這件事情,我就讓全世界的人重視這件事情。

《第二十條》終於來了,內地的刑法第二十條是「正當防衛」,為什麼要特別提這一條,就是因為這個法條過去有很多誤判的狀況,然後冤枉很多好人。把他拍出來,目的就是想讓所有的人民都重視這件事情,還有當然是督促司法改革,真的超讚!而且是由政府和民間單位一起努力,大陸的司法真的好用心在做司法改革還有推廣。

導演是張藝謀,但是本片的兼製卻是《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他們的檢察院,也就是我們的檢察署,竟然自己設立了一個影視中心在推廣司法欸,真的要給他們按一萬個讚!而且是最高檢察署。

文章最後還有我檢舉她逃漏稅和販賣非法化粧品,被裁罰和罰款的公文,一個會做非法事情的人,我說真的法院如果要姑息這種人,台灣只會愈來愈爛!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1】故事和心得(會將整個訴訟過程分

 

回到主題,這篇文章是要分享我自己慘痛的經驗,也就是因為有這個慘痛的經驗,所以我看這部片才會這麼有感覺。現在案子請律師在處理當中,刑事已經敗訴了!民事的部分我到時都會把整個過程分享上來。我認真覺得台灣的司法好好做一個改革吧,法官檢察官亂判,人民都只能靠花大錢請律師做辯護,完全保護不了善良的人,真的很可悲!很多時候花錢到最後根本就是一件沒意義的事情,只能自己吞下委屈。

 

台灣的案子幾乎就是:

檢察官和法官都是決定自己的判決,再來想理由。

 

就是因為檢察官跟法官都很勞累,沒有人想當,所以才隨便判案...人數夠多之後辦案才會有品質吧。聽說薪水也不高,且都是非常勞累的公務員,我真心覺得這個應該從國家的源頭做起吧,好好善待這些人,有好的報酬,然後擴編更多的職缺,才能夠讓品質變高,才會正面影響到國家的司法和人民的保障吧。

 

以我做HR多年的經驗,這個現象,就像一個公司的流動率很高,或者是這個職缺都沒有人想要來做,一直尋求招募的管道根本就不是辦法。源頭就是你們公司的整個制度和文化要改善啊。

我之前去面試一個公司,他就一直問我招募的管道,我講了10個他通通都用過。還質問我說:沒有了嗎?我就說所有管道你都用了,流動率還這麼高,難道你要我推薦AI機器人給你嗎?我就不說是某家知名的電動機車了!那個流動率真的是非常高的可怕,因為他們對員工本質上就是不好的,我去賣電動機車還不去賣高級精品!

真正好的公司是把員工當成資產的,這也是我沒有辦法待在小公司的原因。

 

分享我的慘痛經驗給大家,就是被動物溝通是騙錢的經驗,做了一次動物溝通之後就帶我去找他的老師消費很多課程,就是用很多名義在騙錢。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法律很可悲,我知道我討不回公道啦。但是我會慢慢把我的經驗都分享出來,很丟臉!但這就是台灣身心靈產業的蟑螂。

而且他們請律師寫的內容還全部都指向我去找他談心,他只收隨喜的費用喔!隨喜的費用一次要五六千喔?我真的覺得是超級不要臉,也看不起幫他打官司的律師,最好你可以說謊都不用負責任,這些東西我通通之後都會分享到網路上面去。

因為所有騙錢的名目我通通都有匯款明細還有課程的宣傳單,一堂課就是幾小時五六千塊叫做隨喜喔。

隨喜我不會給你200塊就好了嗎?這麼有用心機的在賺錢,還一直跟法官寫說我是找她談心?每次去講不到一句話,高高在上的樣子,我去找你談心? 沒有心理師和醫師的執照還自稱自己是身心靈協會首席顧問,這樣不算犯法呢!

 

我明天可不可以自己印個名片是某協會的首席顧問,然後就開業賺錢啊?!(大家可以看文末我提供的連結,欣賞一下高職畢業首席顧問的名片XD)

 

我的部落格曾分享過幾篇以前找動物溝通師的經驗,當時都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花幾百元千元聊一聊就算了。但是我沒想到現在台灣的動物溝通產業已經越做越大,還可以自架網頁商城開課賺錢,而且課程費用還貴的嚇死人!

 

我自己也曾上過好幾次,但都沒有收到任何一張發票,重點是老師都沒有醫生、獸醫甚至心理師的執照,就這樣大方的在網路上開課賺錢?

感覺好像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都來當動物溝通師算了,畢竟法律沒有人管,就連我去檢舉逃漏稅,國稅局也只是勸導一下而已。

 

今天要先分享的就是我找台灣動物溝通師和動物療癒師的經驗,而且是慘痛的經驗,希望所有愛動物的家長們不要像我一樣遇到有心人士和壞人。我為QQ花了每一分錢都不後悔,因為那是我愛她,所以甘願為她付出的心意,無論是錢或者舟車勞頓的辛苦,我沒有一句怨言。

 

我要控訴的是這些人賺錢沒有分寸,開幾堂課收很貴的費用就算了,竟然還持續的在引導很多人去消費,要不是因為當時真的不想幫QQ做化療,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我根本不會去上這些什麼狗屁動物溝通或動物療癒課程!

 

原本找動物溝通師就是一種好玩的心態,但我沒想到因為QQ生病得癌症的關係,我沒有選擇讓他做化療,然後被一個認識的動物溝通師帶去認識了他的老師,花了更多的錢上動物溝通和動物療癒的課程。

 

上了好幾年才發現這些課程真的好怪,就是很怪力亂神。有沒有真的療癒或是幫助毛小孩舒緩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花了非常多的錢,一張發票都沒收到!而且上課就是一直在教你從頭頂灌能量 ,然後傳遞給毛小孩???要不是因為QQ得癌症,我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對我來講就是一個很扯的族群!

 

但是因為不想幫QQ做化療,所以就選擇還是花錢上課,後來才發現這些課程都好貴,也好扯,幾個小時就要上萬塊,而且課程當中就是教你手舉高,能量就會灌下來傳給你的毛小孩喔!

 

我覺得錢花了,也是為QQ花的也就算了,但我不解的是,他們賺錢吃相真的很難看,難看到貓都要走了,還要叫我每個月匯錢,說是可以遠距無形做動物療癒。朋友都罵我笨,我承認就是死馬當活馬醫,但是!你們真的不要吃相這麼難看,還愈來愈多人開網頁收高價在教動物溝通和動物療癒?而且一樣是逃漏稅的狀態,搞的我明天也好想請人建個網頁,自己開業當動物溝通師了?

 

總之這件事情已經訴諸法律了,因為我看不慣我的貓都要走了,他還繼續跟我收錢的吃像難看心態,所以我才想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給大家,就是一個非常血淋淋的教訓。

之後會再把訴諸法律的結果,所有的經歷分享出來給大家看,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遇到壞人,因為你訴諸法律也是沒有用的!

 

我被這兩位動物溝通師和動物療癒師引導去上動物溝通或療癒的課程長達6年,費用我也不好說有沒有上百萬...這些錢我都可以當做是為QQ付出的,我不後悔!但是,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台灣有這樣一個產業在賺錢,在利用我們這些愛動物的人的弱點在賺錢。

 

重點是,台灣的法律不管。

台灣現在養動物的人愈來愈多,真心希望政府能夠出面,甚至立法好好管一下這些人!不要再讓這些愛護動物的人被欺騙,造成很多遺憾!

 

地檢署刑事的部分判決已經下來了,結論就是我學歷這麼高,是我自己拿錢去給人家,對方沒有詐欺的意圖。

好吧,沒有詐欺的意圖,那你總要繳稅吧!三堂課上萬元都不用繳稅喔~我這幾年上的課程沒有收到任何一張發票,而且這些老師是完全沒有任何醫師和心理師的執照,就可以隨便開網頁就當動物溝通師喔!我也好想要來建一個網站試試看,錢這麼好賺嗎?

 

台灣的法律能好好管一下這些現象嗎?

 

希望所有養動物的人都不要再去碰這些動物溝通師、動物療癒師、身心靈老師之類的人,尤其是要收錢又很昂貴的課程。所有要收錢的通通都不會是真正幫助人的,好好照顧自己的毛孩就好,不要去找這些人。

 

你如果真的非常善良,當動物溝通師或療癒師只想幫助別人,那為什麼不收費便宜,或隨喜就好呢?

那麼有心建立網頁收高價開課程,還沒有繳稅,你是要做善事,還是幫自己賺大錢啊?!賺錢也沒有錯,但真的不要吃相很難看!

有心想要幫助這些毛小孩的家長,你就收個幾百塊上千就好啦,我也找過動物溝通師只收幾百元千元的啊!你三堂課收8000到10000,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沒有任何醫師執照,還可以隨便開課賺錢喔?然後法律都不管喔?

 

我的案件刑事的部分已經結束了,我知道民事的部分也不會判對方詐欺,我要的也不是錢,否則我當初就不會直接先訴諸刑事的途徑。目的就是要檢察官讓雙方對質,希望對方給我說一句道歉,因為對方說了一堆謊話,包括:我是他的教友,然後我給他的錢都是隨喜,我去找他只是聊天緩解心情,她只收鐘點費,呵。

 

三堂課收費一萬叫隨喜。

 

還有,我是你教友?本人沒有吃素耶!他們都是一個吃全素的宗教教徒,上完課還會一直叫你吃素,唉@@

 

如果是我自己隨喜的話,我不會給個幾百塊就好嗎?我是傻子嗎?說我去找你聊天緩解心情,只收鐘點費?那你怎麼會開這麼多的動物療癒課程,而且還收費這麼貴?

 

結論就是,刑事庭完全沒傳相關人員對質,直接寫結案報告就是,是我自己拿錢給別人的,我要討錢請我去民事庭討。

我真的是黑人問號一大個?我如果要討錢,當初不會直接找律師跑民事庭嗎?我的目的就是要國家刑法還我一個公道啊!

結果就是白忙一場,還要被羞辱說我學歷這麼高,拿錢去給別人,是我自己活該,對方沒有詐欺的意圖喔!

 

麻煩請去民事庭討錢,呵。

我要是覺得民事庭討的回錢,我還要跑刑事庭做什麼?結論就是,台灣的法律根本沒有辦法保護人民,還給人民公道,大家要自保,也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些壞人。

 

其實,說真的,被騙是一回事,自己掏錢給別人也是事實!但重點是我覺得我就是一直在看你要收我錢到什麼時候,貓都快不行了,還一直要我匯錢,我就真的覺得吃相很難看。貓走了,我找她理論為何沒有上課還要匯錢,對方完全不想說,繼續開課賺大錢。

 

甚至最後換市內電話,完全不想理我,這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台灣的法律非常寬鬆到極點,律師給我看過幾個被騙千萬的案子,通通都是沒有被判罪的。

 

等民事訴訟結束,我也會將自己的慘痛經歷分享上來。為了QQ得癌症的病,我花了七年的時間,被一個動物溝通師引導去找了個自稱動物療癒師以及身心靈老師的人,開了一堆怪力亂神的動物溝通和療癒課程,被黑很多錢,法律判他沒有罪。

所以我才說,現在經濟不好,我也出來開業當動物溝通師好了!超好賺的又沒有罪也不犯法~

 

台灣法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有進步?

 

除了我的案件之外,看了好多的案件也覺得很搖頭~真的是落後人家大陸和新加坡很多!

 

在新加坡和大陸敢殺人?犯罪?

人家新加坡有鞭刑,先鞭到你生不如死,再關起來無期徒刑。直接槍斃都太便宜你!

就連大陸某知名明星性侵案,他們都能夠把人驅逐出境!

 

刑法設為公法的目的,不應該只是不想被有心人士操作,而是應該更嚴格的保護人民吧!

而民法作為私法也應該能夠有效率且有意義的保護真正善良且被欺騙的人民。而不是很多案例都是要人民自保,自己睜大眼睛。

 

如果每個案件都能夠簡單的在結案報告寫說:你都唸到碩士了,怎麼還會被騙,怎麼會拿錢去給他們?如果事情都那麼單純,就不會出現這麼多人,利用我們這些愛動物善良的人的弱點在騙錢!

如果這個世界上全部都是善良的人,那要法律做什麼?要檢察官和法官做什麼?所有的案件都要靠請律師去辯護的話,就不需要政府的存在了!

 

台灣的法律真的太寬鬆了,我看到那個被騙千萬的詐欺案結案報告,心裡都覺得,難怪檢察官跟法官不會理我,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想管這種事情。不要說這種事情了,要判死刑都非常難...因為沒有人願意當壞人,這就是台灣!很奇怪的現象。

看到很多很扯的案例,真心覺得台灣的司法再不改革,你們政府單位的工作只會越來越多,壞人只會愈來愈多,對你們有好處嗎?

 

法律定的越嚴格,受惠的就是人民不是嗎?只有優點沒有缺點!

廢死?想給別人機會!好啊~那就驅逐出境啊,他還可以活著重新做人,但不要在台灣。

台灣就是太民主,才會一直沒有進步!你們這些支持廢死的人,為什麼不好好想想,如果被殺的人是你親人,你還會希望對方好好活著?有可能重新做人?是有可能啦!

 

但是,花心力在改變這些人,還不如花心力放在保護更多的好人,不是嗎?真的是本末倒置!我不懂浪費時間在這些人身上做什麼?!

想給他機會,要讓他重生,就驅逐出境啊!

 

想想為什麼這兩個國家會那麼強大,甚至他們法律已經很嚴格了,發生案件還會被人民不斷督促更嚴格。

如果大家都不敢判死刑或重刑,那就像國外一樣設陪審團的制度啊!或者設計無期徒刑和驅逐出境,都可以達到嚴逞目的,還可以保住不殺人的心意。

但如果大家都不想當壞人,那這個世界上的壞人只會越來越多!

 

我的案件都還在民事訴訟當中,刑事案件已經判這個人沒有罪了,也就是說大家都可以隨便開業當動物溝通師和動物療癒師賺錢,沒有刑事責任。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台灣充斥一堆動物溝通師,隨便建立個專業的網站,就可以開動物溝通課程,收昂貴的費用,三天課程收上萬元左右,但是呢,上課的老師完全沒有任何人類醫生或獸醫的執照,甚至也沒有心理師的執照,就可以這樣子開業賺錢,重點是還不用繳稅喔!我過去上了一堆這種課程,通通沒有收到任何一張發票。

 

如果台灣的法律再不管這樣的現象,台灣只會愈來愈糟!

 

我也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被這些動物溝通師或療癒師給欺騙,因為現在養動物的人太多了,在粉專約動物溝通師聊聊就算了,收費幾百或千元都是服務費,開專業的網站賺大錢真的是好扯!
重點是你有任何專業醫師或心理師的執照嗎?
https://gaiahealing.tw/

 

 

電影第二十條

我超愛高葉飾演的檢察官,她的熱情和追根究抵的精神,才是真正做為一個司法人員的模範。雖然裡面每個檢察官的理念不同,甚至造成很多案子錯判的部分,但是他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在辦案,即使是小案子...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1】故事和心得(會將整個訴訟過程分

 

反觀我自己的案例,案子拖了一年只去過一次地檢署,寫了30幾封書狀,也沒有傳喚相關人員對質,包括我提供的這些開課賺錢的證據、逃漏稅的部份和對方說謊的證據,就被寫結案報告,而且還被直接寫是我自己判斷有問題,自己拿錢給別人,要討錢去民事庭。

 

我真的覺得超級無語,那我就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給大家看吧,反正法律也不管。

台灣現在真的充斥這些動物溝通師和療癒師的課程,打著愛動物的口號就可以開業賺錢,但是沒有人一個人是專業人員,更沒有心理師和醫師的執照在做這件事情,大家真的要小心被騙!

 

台灣的法律就是:

所有問題都是出在我們這些愛動物的人身上!我們活該!自己眼睛沒有睜大~

沒有任何醫師的執照,甚至沒有開過任何一張發票,光明正大逃漏稅的開業賺錢,不關法律的事。

 

 

如果台灣的司法或地檢署能夠培養更多像呂玲玲這樣的檢察官,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案子讓人覺得很無語。我相信也會有更多人想要從事這個行業,而不是檢察官越來越少,所以都只能花很少的時間去辦他們覺得沒有意義或很小的案子。

這是目前台灣的窘境!就是沒有人想當檢察官,檢察官人數超少,你覺得辦案品質會好嗎?很多案子都是沒空處理,壓到快結案才趕快寫結案報告。例如我提供的30幾封書狀,如果檢察官看完真的覺得沒有理由起訴,就應該早早結案,而不是拖了快一年才結案,請問我們這些受傷害的原告心理做何感想?不是殺人放火案,就應該這樣被對待嗎?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1】故事和心得(會將整個訴訟過程分

 

還有檢察官幫出獄的犯人找工作這一幕也很接地氣,其實當初他在拿滅火器砸壞人頭的那一瞬間,就從正當防衛變成了故意傷害。也就是說督促司法改革的當下,他們也很用心在傳遞想要幫助不是故意的人,而不是讓司法助長那些壞人的行為。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1】故事和心得(會將整個訴訟過程分

 

這部劇其實沒有很嚴肅,還滿接地氣而且搞笑XDDDD

每一個人都是主角,很有特色,也很容易讓人有共鳴,就是透過劇情可以讓人很容易深刻體會到法律對人民的影響力!

最高人民檢察院要傳遞的主要還是:人民要自保,正當防衛要有底限,不要讓自己不小心陷入故意傷害的狀況。真的是超級用心!

 

這一幕我笑死XDD
呂玲玲表示:…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1】故事和心得(會將整個訴訟過程分

 

至2024年,全台灣飼養寵物的數量已經超過210萬隻,我真的不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被這些市面上氾濫的動物溝通師或動物療癒師給欺騙,騙財還好,如果騙色怎麼辦?

 

把我的經驗寫出來不是為了討拍或者是抨擊別人的職業,原則上這根本也不算一個職業?因為你沒有任何的專業,何來執業的權利?
我是真的不希望大家像我一樣遇到這些有心人士,騙錢真的都只是小事,如果遇到騙色,甚至危害生命該怎麼辦?
https://tw.news.yahoo.com/%E5%AF%B5%E7%89%A9%E6%95%B8%E9%87%8F%E5%B0%87%E8%B6%85%E9%81%8E%E6%96%B0%E7%94%9F%E5%85%92-%E5%B0%88%E5%AE%B6%E6%9B%9D%E5%AF%B5%E7%89%A9%E7%B6%93%E6%BF%9F%E5%B8%B6%E4%BE%86%E7%9A%84%E6%96%B0%E6%BD%AE%E6%B5%81-074521388.html

 

動物溝通師竟然也變成了一種職業,我真的覺得好扯!如果你只是出於善心想要幫助別人,或者設個粉專賺點外快幫助家長也就算了。

把動物溝通師當成專門職業在斂財我真的覺得很扯,三堂課可以收到上萬,網路充斥一堆動物溝通師,怎麼可能會沒有人像我的經驗,遇到騙子趁虛而入?台灣法律真的不管嗎?

 

重點他們不是乩童或是問事的人,是打著幫助動物的名義在賺錢,我真的覺得很扯。

而且所謂上課的內容,就是教你「從頭頂下載能量,還有用靈力跟動物溝通?」這真的比市面上的乩童或老師還扯!

 

我去找乩童或者老師,我會知道他講的話是不是合理,還有我身體的病痛是不是有變好?就是至少我們是「雙方在對談」,我也能夠驗證他說的對不對!

但是這些動物溝通師跟動物溝通,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能溝通,因為你的貓狗不會跟你說那個老師跟我說了什麼?我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很多人因此有可能延誤動物就醫的時機,很糟糕耶。

重點是,動物根本不會說話,無從驗證!就因為他們不會說話,所以動物溝通師說什麼就是什麼,所有家長只能買單。這真的是個很容易詐騙的手段!!!

 

接下來我會很認真的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不是要檔人財路,而是我認真看不起這些人用所謂的灌能量和怪力亂神的東西在斂財。(之後分享影片大家就知道了,我真的是把錢灑入大海,就當做是幫QQ,但是我不想讓他們繼續營業下去騙錢)

 

我想應該多人被騙,只是不想出來說而以。

就像檢察官寫的:像我學經歷背景這麼豐富的人,還念到碩士畢業也會被騙,是我的問題喔!

更何況是其他人呢?

 

我沒有看不起乩童或問事老師的職業,因為我知道我去找這些人,他們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我能夠判斷他說的對不對,我的身體好不好。

但是所謂的動物溝通師,他所有講的事情都是無從認證,因為你沒有辦法立馬轉頭問你的貓咪:老師現在說的是對的嗎?你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啊?

 

現在回想起我的動物溝通過程我真的覺得好扯,我當初也是玩票的心態找的,但是我看到他們在利用這件事情賺大錢,我真的覺得法律是否要好好管一下,因為這個現象只會越來越擴大,有沒有人被騙誰知道呢?可能會有越來越多人被騙,就像我一樣。

 

我還記得我的動物溝通經驗就是,老師跟我說我的貓咪不喜歡另外一隻貓,然後我轉頭看我的貓咪,她就安靜的躺在床上睡覺。我呼喊她,也沒有回覆我說老師現在說的是對的,我就是不喜歡另一隻貓咪,我就是不喜歡住在這個房間,我現在覺得肚子好痛喔!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扯,很靠杯。

 

真心希望台灣不要再充斥一堆這些身心靈產業的蟑螂!利用愛動物家長的弱點,以及走投無路的狀況,開一堆怪力亂神的課程斂財。

 

這個動物溝通師賺錢的相關檔案,包括某知名動物溝通師就是她訓練出來的學生。

為了這隻貓,當初還騙家人說帶貓上去台中治病,但我真的是為了QQ,死馬當活馬醫才去遇到這個爛東西,而且就是因為認識某知名動物溝通師,溝通完她建議我去的,否則我怎麼可能會去認識這種台中的神棍。

因為是他下面的動物溝通師 ,所以真的奉勸大家要小心,人在很無助尤其是遇到毛小孩的問題的時候,就是很容易被騙 。

而且他們很不要臉的就是跟法官說我是隨喜,去找他聊天談心, 我要聊天談心,抒發我的心情,我不會去醫院找有執照的心理師或醫師嗎?我為什麼要去找你這個50幾歲的老太婆?真的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動物溝通師引導我上去,要上一堆課程,這輩子我根本不會去接觸這種在破房子裡面問事的人,因為當初是抱著好奇的心做動物溝通,沒想到被影響上去花了一堆錢。

我本人是非常看不起這些問事的人的,你就是個乩童,為什麼要寫自己是身心靈協會首席顧問。

而且所有課程都非常的昂貴,幾千幾萬的在噴,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接觸這些動物溝通師,尤其是這種溝通完還要叫你上去找老師另外消費的這種,真的是比直銷還會騙錢呢,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仔細看一下附檔的資料,我會再詳細的把我整個訴訟的過程分享上來,看看他寫給法官的話有多扯。

1.隨喜?請看昂貴的課程DM。
每堂課程都是幾千幾萬的在噴。
2.聊天?請看她的名片,她只有高職畢業,沒有心理師執照。名片還印的很大方《首席顧問》XDDD。
3.我家人罵我的對話。
4.他開的兩家工作室都關了,員工老師都走了。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QQ得癌症的這件事情,已經帶他看了很多醫院就是必需做化療,但我不想讓他做化療,所以就是去看中醫吃中藥,還有這個老師就是利用這一點跟我說:你就每個月帶他上來 ,上我們的很多課程就好了啊。

然後他就跟法官說,他也沒有每個月上來???? 幹你媽的你叫我每個月都要上去上那些動物療癒的鬼課程,還說謊。

你不是大修行人嗎?說這些謊要不要遭天打雷劈我不知道,我等著看你的報應。店倒了就是第一個報應,接下來是什麼報應,我再來慢慢看,而且我會持續幫你分享。

然後這些人原則上也都是逃漏稅的狀況,都有向國稅局檢舉,但是呢,台灣不在意,所以結論還是,現在景氣很不好,大家像她印個名片開業自稱身心靈首席顧問就好了!超好賺的,3小時就上萬~在台灣不犯法喔!大家趕快去當首席顧問。

檔案連結,陸續開庭的內容我都會再分享上來,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法律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如果刑法和民法對這些人都沒有懲罰作用,大家都來當首席顧問吧XDDDDDD

裡面還有我檢舉她逃漏稅和販賣非法化粧品,被裁罰和罰款的公文,一個會做非法事情的人,我說真的法院如果要姑息這種人,台灣只會愈來愈爛!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D5Q8ByDBLz3UuCjLavdy-OKK3Zpi6nR?usp=drive_link

 

#動物溝通 #動物療癒 #身心靈蟑螂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