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QQ的生日,我想來回憶一下當初的緣份。


還記得四年前左右(2003年初),那時剛失去餵養的浪浪時,心裡很難過,當時公司的同事也都知道我很愛貓,大概在11月中,有一天同事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台南抱小貓時,我豪不猶豫就答應了。

那是她妹妹的同學家裡的小貓,因為生太多了,有給很多人認養,還記得當時去台南時剩下的二隻小貓,一隻是QQ(銀白色中長毛),一隻則是她哥哥(虎斑短毛)。


當時本來我第一眼看上的是她哥哥,因為很活潑好動,討人喜愛。QQ那時候很小很怕生,看到我們就躲。但是她的眼神很無辜,於是我就改變心意抱走了她。


回到家後,她真是超級怕生的,不是躲在桌子椅子下,就是躲在角落不肯出來,即使把她抱出來還是馬上跑去躲起來。我那時就沒把她關籠子養,而是讓她自由活動。


當天晚上睡到半夜時看她是否有睡好,沒想到我手往上一伸,突然摸到了一片毛茸茸的東西,什麼時候爬上來的呀?她竟然睡在我頭上,呵~原來是一隻黏人的小貓啊!但是那時她才3個月大而以,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跳上床的耶~


四年了,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直都很希望她可以陪我一直到老,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會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也希望照顧她到終老。


叩逃的出現本來對她在家是老大的地位而言,一開始很不能接受,不過到現在二貓和平相處,甚至玩在一起時,看在我眼裡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尤其是我知道她已經和叩逃變成了好朋友這件事,讓我放心許多。出門時不用再擔心她只有一隻貓在房間會很無聊,也不用在每次出了房門之後都會傳來哀怨的喵叫聲。= =


最後,還是要跟我的乖女兒QQ說聲:生日快樂!


愛你的娘特地獻上肥美的燒雞一條,外加高級海罐一個,希望你今天吃的開心,以後除了一樣要過的很開心,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


Q媽:獻上生日禮物,燒雞+海罐




Q媽:QQ,快來吃燒雞喔,今天是你生日耶~




QQ:什麼!今天是我生日!有燒雞和海罐!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QQ:這是真的耶~燒雞真好吃!XD




QQ:可是燒雞一下子就吃完了!真希望明年的生日趕快來~


-------------------------------------------------------------------------------------------------------
Q媽:這是我的新櫃子,本來要放東西,也因為她現在超愛睡在裡面,就空出一格變成他的新基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