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才開始換用崩解木屑沙,而且都習慣了藍標和美克斯,後來發現這款貓沙,已經幾乎都以它為主了。
1.jpg  

 

 

其實崩解式木屑沙的崩解力,我覺得幾乎都差不多。但是崩解式木屑沙都有比不上凝結沙的缺點,就是除臭力。無論凝結沙是礦沙或木屑沙,或者有沒有香味,即使無味道也至少因為蓋起來臭味較不明顯,屎尿也不會有暫時存在雙層沙盆底下的情況。

 

但我用了崩解沙這幾個月發現只要用了大約1-2週就會有明顯的尿騷味從上層的木屑沙飄出來,即使下層已經清完,但上層的木屑沙還沒用完,使我都有股想要整盆倒掉的衝動。

 

直到七毛媽介紹使用了守護天使,崩解力我覺得還好和其它款差不多,但重點是它的除臭力很好。但是它又沒有加香料,也是天然的木屑味道,卻能在過1-2週木屑沙都還沒用完,我在清的時候不會被濃厚的尿騷味給薰昏~~~

 

上層的木屑沙沒有被污染的味道,我覺得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優點啊,否則過去即使上層的沙沒有用完,但那股濃厚味道我都想直接丟掉,但整個丟掉又好可惜!守護天使完全無此困擾。

 

大推啊!而且對於多貓家族來說,也比較大包價格比藍標和美克斯便宜許多。

 

 

--------------------------------------------------------------------

update:截至 2014/6最好用貓沙評比:

我們家已經開始改用崩解式木屑沙囉!目前用過吸收力和除臭效果還不錯的排名如下喔:

西班牙SaniCat松林香氛貓沙>守護天使>美克斯>CAT'S BEST藍標

 

※使用心得:

【崩解木屑沙】西班牙SaniCat松林香氛貓沙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0007569

【崩解木屑沙】Guardian Angel守護天使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9875850

 

這裡買:

【崩解木屑沙】西班牙SaniCat松林香氛貓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5262440943

【崩解木屑沙】Guardian Angel守護天使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5159585252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