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是叩逃的生日,那麼就獻上我家不才叩逃的才藝:打呼!XD (丟雞蛋) 他真的每天打呼啦~就睡在我旁邊想想我有多可憐,還不時半夜被驚醒。因為錄的很小聲,請把音量調到最大聲,就可以聽到惹。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