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我終於完成我的畢業口試了!XD



我一定要上來記錄這一刻~

 

 

 

 


大概有一年沒有寫日記了XD



其實並不是不想上來寫,或者真的誇張到沒時間寫文字,但事實上真的就是懶吧!我也不好意思再推拖了:P

 

 

 

 

 

 



不過,二貓的記錄我可是都有記錄下來呢!我的照片、影片都快塞滿我的手機了,但直到今天,我才將他們COPY出來~我等這一刻超久的了!一定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所以,今天就讓大家看看和我一樣開心到”丟搞”的QQ~~~哈!



其實不寫日記的主要原因是,我怕我自己每天沈溺下去,然後我可能就一直畢不了業了~(感覺我一直在找藉口@@~)



反正,大家就看看這段影片,和我分享一下快樂吧!



↓ 已經年紀一大把(6歲)還玩的這麼開心,不知道那裡來的好心情XD







這段日子其實也發生了一些事,如QQ的肛門腺破裂那段日子,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的難受!同時也真的體會到人老了身體會變差(-->我),貓老了也是!大家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寶貝呀!^_^



對了,我也有自己的噗浪(Plurk)了喔!歡迎大家繼續加入我成為好友(帳號一樣是qqcotau),我的facebook帳號也一樣,只不過覺得噗浪比較親切,我比較喜歡嚕!



雖然我認為我非常不適合玩微網誌,因為我連寫部落格都可以拖這麼久了,要我隨時update每天24小時的行程或寫心得還真是困難= =,而且像我這麼懶惰的人,要我每天追大家的浪可能一輩子都追不完 = =



不過,還是加入我一下啦!我還是會看的啊 ^ +++ ^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