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是愛吃菜的小孩!
1

 





叩逃:菜有什麼好吃的啊?
2

 





QQ:你不懂啦!討厭鬼,湊什麼熱鬧!
3

 




QQ:娘,趕快餵我吃菜!
4

 





叩逃:算了,還是讓給你吃吧!
5

 





Catty man 貓草青菜大餐
6

 




我家QQ只愛吃這一牌自己種的菜喔!
7

 





就是這個!
8





我種過很多種貓草,只有這種她最愛吃。XD
9

 




順便拍一下我家的小草莓XD
10

 





↓QQ在吃菜,外面馬路在辦桌吃菜,我媽在煮菜,一整個很吵的影帶。 (很無聊的壓韻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QQ 貓草 cattyman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