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了我許久的W350
W350.jpg 

 

 

 

 

對於品牌忠誠度這件事,我算還滿有一點原則的。
也就是喜歡的品牌至少會擁有數樣該家商品,我想這個就不多說了,以免有人跑出來念我XD

 

老實說SONY的產品一直都算是我的最愛,我算是它3C產品的忠誠顧客囉~
從DV、VAIO到W350....

尤其是相機畫質,拍出來的效果都沒話說,即便像我這種沒有技術的人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對於SONY的產品,我好像都沒有遇到過NG的狀況...
但令我喜愛這個品牌的最重要一個因素其實是:設計

 

其實市面上很多3C產品都已經作的愈來愈漂亮,設計感都很棒!
但SONY的產品有一個最大特色,就是它在顏色上的選擇不同於其他品牌色彩鮮豔
反而都是比較低調且優雅的。

 

最近開始有想換相機的念頭,於是就考慮換成單眼相機,希望能夠拍出淺景深,或者較銳利的場景感覺。
對我來說,本以為可以理所當然的就換成NEX3吧!

 

SONY NEX3  白色
nex3-white.jpg 

SONY NEX3  紅色
nex3-red.jpg 

 

SONY出的白色一向都很有質感,但這款紅色卻是第一次讓我對SONY的紅色感到驚豔!
因為市面上的產品紅色不是俗氣就是老氣,實在不適合我這種低調的人。XD

 

而這款紅第一眼給人的感覺,不但沒有拿在手上可能會被評為「騷包」的風險
相反的在NEX3產品(黑/白/灰/紅)中,它簡直就是氣質出眾啊XD

 

這款白色的敗筆不是我愛念,右手握住的地方竟然是金屬色,大大降低了整個白色的透明度,顯的俗氣@@
就是因為這個敗筆,於是又繼續爬了許多文....(畢竟我不是玩相機的,還是要作點功課)

 

不過,就是因為爬了許多文,讓我又愛上了新歡~

Panasonic GF1  --> 美到不行啊啊啊.....

GF1-white.jpg 

除了白色的清新脫俗,它多了一股更吸引人的復古味道.....

 

相信有在玩相機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款相機,號稱"女友機"
除了優雅的外形之外,另一個吸引人的是高級萊卡鏡頭(SONY只是蔡司等級而已)

 

BUT,它其實也有不討喜的地方啦....例如...
1. 價格比NEX3貴2~3千元
2. 沒有公司貨,只有水貨@@~~也因此價格才會拉的比較高!

 

它的紅色和SONY相較下則顯的老氣許多,不在我考量之內。XD
GF1-red.jpg 

 

 

我的好朋友啊,在本來要買貴重的單眼相機,在也看了GF1的爬文後...

已經要加入女友的行列了....

可惡,搶先我一步,但是好東西被喜愛也是理所當然的。

伯母,趕快買來先借我玩玩吧。XD

↑一整個已經將NEX3拋在腦後,完全沒有忠誠度可言的我....XD

 

 

PS. 歡迎有用過的人提供建議給我喔~~^^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