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近有了新玩具,比較有興趣的只有叩逃和阿麥
1


 

叩逃:我知道!這玩具是用來潰腳的。XD
2

 

 

叩逃:阿麥!你也來潰一下....
3

 

 

(我撈!)
4

 

 

看來,在外面流浪過的野貓比較識貨!XD
5

 

 

阿麥:要這樣玩啦,你怎麼那麼笨!
6

 

 

請看阿麥的示範教學

 

 

阿麥玩到後面有點像是在打撞球的感覺XD(其實裡面是乒乓球)

 

 

叩逃:娘,我會了,我會了!我玩給你看。
9

 

 

就是把腳伸進去嘛~(二隻腳伸進去二個洞)
10

 

 

還是這樣~(二隻腳伸進"同一個洞"裡面)
我只能說,我家叩逃果然是天生的諧星。
11

 

 

過了15分鐘.....終於認真的玩了起來!XD
12

 

 

請看我們家叩逃學習打地鼠的成果!雖然需要阿麥的教學才學會怎麼玩,但至少已經達到了娛樂他娘的目的了~
我家叩逃真是超級可愛呀!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