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快到了,我們家除了貓毛滿天飛,三貓每天也都在昏睡狀態~於是,我媽突如奇想的作了這件事。
1

 

看出來了嗎?
2

 

 

就是清涼脫衣秀啦!XD
3

 

 

擁有美髮技術的阿嬤自認為剔貓和剔頭差不多,於是第一個遭央的是阿麥。
阿嬤說:我可是有幫他剔今夏流行的馬些喔~
4

 

 

從背部來看是還滿平整的
5

 

 

但是仔細一看馬些上的腿
6

 

 

以及脖子下方
7

 

 

如果開店營業應該是招攬不到剔貓的生意。畢竟剔人頭和剔貓是大不同啊~

醜歸醜,好歹也為我省下了八百五十銀兩~值得啦!阿嬤下週再把叩逃和QQ也剔一剔吧!XD
阿麥那片黃色的毛剔掉後有一種胎記的感覺........
8

 

 

我已經夠醜了,現在變的更醜,QQ更愛攻擊我了!
根據我媽和弟的說法,剔阿麥可是費了佷大的功夫才完成,我弟身上也留下不少貓印,此時更覺得貓澡堂的錢其實不好賺啊!@@~~
9-1

 

 



看完了二流剔貓師傅的作品,接下來請看一下專業師傅的傑作,全身咕溜溜~~XD
QQ:是我啦!我把大衣給脫掉了!.JPG  

 

 

 而且手要剔到像顆饅頭才行,夏天穿什麼馬些!XD
QQ:身體沒有毛真的怪怪的  

 

 

 多麼 可愛的小饅頭
QQ:再讓我睡一下嘛,小氣鬼!那,還給你~  

 

 

 白白嫩嫩的皮膚
QQ:好柔軟的枕頭,如果可以每天睡醬子該有多好!  

 

 

 以及鮪魚肚XD(以上是N年前QQ的脫衣秀~請大家笑納)
Q媽:睡到肥肚都露出來了  

 

 

其實阿嬤也沒有那麼愛剔~剔完後阿嬤寧願給我錢,把叩逃和QQ送去給人剔,可見這任務有多麼艱難。
不過,我真的很想再拿叩逃來作實驗,因為上周六上課沒參與到阿麥的脫光秀,再怎麼樣也要拍一下叩逃的處女秀才行!
雖然這個大胖子很難制服,又很會縮骨功,但是我打算再來剔一次叩逃。XD
10

 

 

至於QQ,還是送去貓澡堂比較安全!
畢竟這小妞最近脾氣很不好,也在我身上留下許多家暴痕跡,暫時還不想毀容,所以還是把她留給貓澡堂好了。
11

 

 

這小妞最近很奇怪,本來阿麥的放風時間,就必需把QQ關在我房間以免發生慘劇
最近她變的喜歡待在阿麥房間,重點是還不給抱出來,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
再加上脾氣愈來愈大,不禁令我懷疑她的更年期已經到了~畢竟老大姐已經八歲了!
12

 

 

雖然如此(貓奴趕快出來解釋),我還是不敢怠慢,畢竟毀容可不是一件小事@@~~~
例如:抱她前得先與她溝通個幾分鐘,才敢伸手去抱。
13

 

 

哎,誰叫你這麼可愛,下輩子記得換你伺候我囉~XD  
14

 

清涼秀結束,QQ那幾張應該有加分效果啦!

這樣還有人想看大胖子叩逃的清涼秀嗎?X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