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亂尿尿的理由還是一個謎,不過經過我阿娘的觀察,應該不是他上廁所有困難。
因為他的姿勢很讚,也沒有尿不出來的問題。
貓砂盆也都灰常乾淨,木屑味也沒有特別重。
排除以上問題後,終於有一天....
我娘看到現行犯正在浴室,四隻腳都在盆子裡時,叩逃整個呆住,然後就慢慢的走出來。
再也就沒有看到他進去了XD 大概被抓到後就不敢了吧....我娘也沒有打他....

但是他最近是非常的黏我就是了...大概是前陣子生病好了之後,我又開始整個心都在QQ身上
所以他希望引起我的注意吧!我也只能這麼解讀了,不然再猜下去我可能會花轟。

接下來報告本週新鮮事....我家QQ已經和我共枕一段時間了
1


 

大家看他睡的這麼安穩
2

 

 

就知道他絕對是自願並不是我逼的XD  (手緊緊貼著牆壁)
3

 

 

整隻貓貼著牆壁多麼的涼快
4

 

 

偶爾還會塞到枕頭縫裡睡覺(是有必要這麼擠嗎)
5

 

 

這可不是普通的肥貓可以塞的進去滴XDD
6

 

 

還可以伸伸懶腰
7

 

 

我娘不在還可以換個姿勢趴著
8

 

 

根本就是女王來的
9

 

 

QQ:要不是因為換了新床單枕套,我才不會塞在這裡
10

 

 

新床單真的太香了啊~~~~XDD
11

 

 

至於叩逃呢,就像個跟屁蟲黏著我,我在客廳他就坐在沙發躺在我腿上,回到房間就跳上來擋住我電腦
12

 

 

然後大喇喇的躺著睡覺,不管我是否在用電腦
13

 

 

娘我好無聊...我陪你睡在電腦前面
14

 

 

那我放MV給你看好了(他聽到聲音有認真在看XD)
15

 

 

看完了快點下去!不要吵我~
16

 

 

可是我還是好無聊...
17

 

 

算了, 我來運動一下好了....

 

現在大家知道最白目的是誰了厚....XDDD

叩逃真的很喜歡作弄QQ,然後就是二隻貓追來追去....

不過QQ也只會和叩逃玩耶~ 到目前為止還是無法和阿麥和平共處

她見到阿麥那種抓狂可不是影片巴頭,追逐而以XDDD

以上,是本週娛樂新聞。

今年又沒有去到台北寵物展,好可惜喔~看大家買的好開心好想去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