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的書桌前有一張我的帥照

 

 

我偶爾會回頭看看他,還真是百看不厭!XD

 

 

想當初我也只有5KG而以XD

 

 

誰知道歲月不饒人,一年胖一公斤,很快就來到了七公斤惹!XD
(是誰說年紀大就會變胖的,是你自己吃太多了)

 

 

(不斷回眸)哎~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

 

 

其實我側面看真的不胖(謎之聲:但是都胖在肚子!!!!)

 

 

(縮小腹)我肚子那裡胖了

 

 

一直嘆氣也不是辦法,還是來企睡忘掉所有的煩惱吧!XDDD

 

 

哎~我何時才能再恢復過往的好身材呢?

 

 

事實上...這些照片的背後...

 







 

 

 

 

 


真相:想偷吃QQ的東西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站著吃了起來!(貓奴的顏面掃地,情何以堪哪!XDDD)

 

 

叩逃:偷偷告訴大家,我其實不是胖,只是骨架比較大!XDD

 

 

因為我媽和妹妹出國去玩,所以我這幾天真的好忙,然後幾天每天煮飯給我和阿爸吃,還有四個毛小孩吃

因為想說我妹不在,CASH好可憐,我每天早上出門他由原來的低嗚,變成了"凹~嗚~"@@(好像在叫七毛家的阿嗚喔~XD)

然後下班就買雞軟骨水煮給他吃,當然其他三貓也不能忽略,就是水煮魚這樣~

所以,回到家先整理便盆、吸地、再煮飯,再吃飯,我都已經累翻了~

希望他們趕快肥來,有媽媽真好,噗。XD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