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一張氣質女和痞子男的照片,原來貓也可以從站姿看出男女不同啊~

我們家QQ站姿一直以來都這麼假掰,而叩逃的站姿一向都很粗魯!XD

20130518氣質女&痞子男   

 

注意!部落格介紹保健品純綷分享,不推廣某個品牌或療效。我會盡量問到近期檢驗報告(但報告也有時效性),請購買之前再和廠商確認,並詢問獸醫是否適合毛孩狀況再買。

 

接下來要講蠢事了,就是本人早上要餵QQ吃離胺酸時,因為吃飯時間已過,所以就直接用粉狀物餵食。

結果,她嗆到了。而且不是普通的咳,頭持續呈現往上仰的姿勢,我一直幫他順順喉嚨和輕拍背部,但是她依然這個動作,而且大咳了二次,也沒有吐出東西來。

立馬帶她去動物醫院(真慶幸他們週末有營業,不過還是沒有夜間急診就是了)

在路上還是有聽他咳了一次,仍沒有吐出東西。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幫她觸診,聽他的心跳呼吸聲,眼睛的狀況,都已經恢復了正常。

算是解除了警報,並要我日後「粉狀物」不要用餵的,就倒進食物裡面就好了。(嗯,這真是我的錯,哭哭)

 

重點是,回家時我阿木一直抱著QQ說:「沈擋啊~」你好可憐,你阿木差點就要害死你了!

我在旁邊超級無言的,我又不是故意的。

 

本來今天就已經有點感冒不太舒服,幸好出門和回程都沒有下雨。

提醒大家千萬別幹和我一樣的蠢事,粉狀物就還是要倒在食物裡就好了。

醫生說餵食錠狀藥物比較不會有卡在氣管的問題,但粉狀物很容易不小心會跑到氣管裡面。

愛注意喔!

還有醫生有交待,如果嗆到時,注意要拍的位置是寶貝靠近雙臂兩邊的腹側由下往上拍,而且手掌要成空心狀!(不素像人拍後背上方)

 

不過,「沈擋啊」這個綽號還蠻可愛的!XD

真的很像啊。

1

 

 

來奴啊~快給我零食補償,燒魚伺候!
3來奴啊~快給我零食補償,燒魚伺候!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